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愛鞋的女子 ❤ AME

當了Blogger這麼久
今次也要算是好快樂的一次。

因為當Blogger後,常常都很忙!
少了很多時間跟朋友們見面聯絡

這次總算可以帶埋我最最最好的姊妹一起
去到AME銅鑼灣的概念商店選鞋子~~
大家可以見見面,吃個晚飯
而且一起去選鞋子,鞋子款式就預計會是蠻適合她的呢!
嘻,為什麼?看下去就會知道
 ❤





不得不先說說AME的創意總監是鍾嘉欣小姐呢~~~~
在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發現AME裡面有好多鞋款也是她設計!!
 ❤




AME店舖設計好有時尚感!
用上深黑色的木格去擺放鞋子

嘻,依個時候好姊妹就積極揀鞋啦~ ❤
因為她是一個做事好捧的女強人
所以我特地帶她來看鞋子
說是斯文高貴的款式會好適合她!





AME的鞋款好多元化呢
首先就拍給大家看看一些春夏的鞋款!

雖然都是大眾化的涼鞋
但是在選色、物料跟設計上面也蠻有自己的特色
設計師在設計鞋款上果真下了一點功夫 ❤

題外話
如果放大圖片的話你會發現每雙鞋子也有名稱的啊,好得意!




而當然最吸引我的,要算是這一邊的櫃子裡頭的款式啦!
在到舖前我就上網看過一下款式
這些都是女士們都希望鞋櫃裡會有一對的高貴款 ❤





那一對透明感好重的蕾絲高跟鞋
蕾絲就是這季大熱的物料
不論在衫、褲、襪子及手袋也會找到

沒想到,這次連高跟鞋也有呢!




左邊的鞋子用上絲絨包
裹鞋底,然後加上淡粉紫的閃粉作鞋帶
好高貴大方的款式,如果穿上它去晚宴一定好正呢! ❤

就算平底鞋,襯上閃粉及水晶同樣是晚宴的大熱款





好款亮的蕾絲鞋!
原來密頭跟露指的鞋款
分別看似不大,但穿上後你會發現大有不同呢
一對是較斯文的感覺,另一對則是活潑及有個性一點 ❤




再來就是古典味較重的一系列鞋子
絲絨的幼踭高根鞋,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安祖蓮娜祖莉呢
穿起它特別會有性感高貴的感覺 ❤

想有個性一點,不彷穿上啡色皮革濃的高根鞋

而我被吸引著的則是紅色底跟紅色的高根鞋那款




想像自己穿起後會變成古典味重的女士
可惜我這天的裝扮一點也不古典
配不起這雙鞋子
但如果服飾襯得好的話,這對必是首選!




穿起高根鞋真的與別不同
腳仔看上去SLIM了不少呢 ❤




這雙鞋子好好穿
不要看它是漆皮就以為會好硬
其實這雙的皮好軟呢,而且我愛那條T字帶子
穿起這雙鞋子時好有安全感!
雙腳窂固了,我相信是可以跑也不成問題
哈哈!不怕會甩鞋啦 ❤




然而因為試鞋的關係
所以我就不怕穿起高高鞋跟的鞋子
滿足了我一直以來的慾望,哈哈~~

型格的窩釘裝飾
銀色的襯上黑色鞋子
甚至乎是跟鞋子一樣灰藍的也有

我就大愛灰藍的那雙 ❤




至於好久不見的尖頭鞋款
現時也出現了!
不要以為是舊款啊
其實尖頭鞋已經又慢慢地再次滲進時裝界
好快大家又會陸續的看見它的回歸啦!

我就好愛那雙金光閃閃的蝴蝶結鞋子
好有公主的感覺呀!穿上後就想編編起舞呢 ❤

至於豹紋,我深信大家也曾經會渴望擁有過的Pattern吧!
這種野性及成熟味道,好啱在職場打併的女士們呢
我總覺得會特顯了她們那
勇敢,堅毅及果斷的辦事能力!




除了高根鞋款,AME也有很多平底鞋款的啊!!!
而且型格味好重!
也很有特色的款~




嘻,我就試穿了好幾款呢
哈哈!我還是愛平底鞋,因為穿起上來好舒適呢!




而一看見就知道朋友仔會愛這款高筒的布鞋
結果真的是呀!嘻~~~




好久沒見過自己穿這樣的悠閒鞋~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得女性化了呢?




說到涼鞋款,就還有一些型格味重的!




哈哈,不過我不是型格味道的妮子
所以平底涼鞋不是我杯茶~




最後呢。。我就帶了雙鞋子回家!!
大家會覺得我選了那對呢?

嘻,暫時保持神秘感吧!
容後再看我的穿搭文就會知道了
嘻~~~~ ❤





AME 購物網:http://www.shopame.com/

AM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megroupe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