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夏。

又來到每月的穿搭文啦!
今次再來朋友仔家中作客
因為我掛住佢的貓貓呢,嘻~~

夏天悄悄的來到,加上一路計劃旅行當中
所以呢今次來個裙子系列吧!



這次看上的是一條夏天必備的飄逸長裙
上半身是大大的淺橙色玫瑰花
(嘻,是我的神話情意結呀!)
因為朋友仔之前弄了個橙色玫瑰花花牌(按此看圖),當時覺得好美呢..
從此我就愛上了橙色玫瑰~

我一直都害怕穿背心或是無袖的衣服
但是夏天到來實在太熱了,顧不及旁人的目光
我決定自私一次,哈哈!由得他們遭殃,看那肥肥的手臂~

不過這條裙子上半身是比較闊身的
肩膀位較長,所以視覺上也可以遮掩了少少手臂位

而腰位有橡筋稍為收窄了
嘻,裙擺部份屬於中長的一款
將下身肥的部份遮蓋了
而且是打褶的款式,可令裙擺再收窄了一點點

絕對適合我這種又矮,下身又肥的女性穿著 
所以整體上看上去屬於修長的一種!




嘻,今次再配上草帽一頂
增添了不少悠閒Feel吧? ❤
因為我就打算這樣去旅行囉~~~~嘻




腳上我就穿了紅色的花花Platform涼鞋~~
鞋底是有點像水松的質感,好舒適的像踏著軟墊
而鞋帶是布條,內裡則是皮來的
所以帶子所帶來的質感很柔軟舒適
絕對適合長時間穿著,嘻~~~




嘻,不要以為淺色上半身就不可以穿深色鞋子呀!
朋友仔常常看見我的穿搭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樣配呀?!
其實,現在配襯衣服已經不再像從前所說的色Tone不超過三種

每一種顏色撞出來也有不同的感覺呢
就好像這身裝扮,如果配襯了一對深色型格味重一點的鞋子
整體感覺又不同了囉

她說我像希臘女神,我就說是韓版波希米亞風呢~~




充滿型格感的黑色窩釘拖鞋
最感滿意的是鞋底雖然平薄,但出奇的好穿
因為鞋底是柔軟的皮來,而且夾層用上車線連繫著
個人對車線的鞋子特別有好感~

不會怕有一天膠水氧化了時,鞋子就會鬆脫~
那個不好的經驗令我以後不會隨便亂買功夫質素差的鞋子!!




頭帶的草帽是我試戴過多款之後最喜歡的一種
不知怎的我總是襯不上鴨舌帽
但這個窄身一點,長一點的草帽反而戴上後覺得像是小公主一樣 
而且我好愛它上面那大大的蝴蝶結
顏色又是柔和的一種,好易配襯呢!

蝴蝶結可以放在前面又或是轉到旁邊,一樣好看!




嘻,而不難發現我手上配襯了透明膠手鐲
上面鑲有閃石
低調得來又有時尚感 
襯在這種悠閒感覺的服飾時,又加添了一份潮流感~~




再配上同系列的蝴蝶形透明耳環
跟手鐲及帽子連繫起來
嘻嘻!實在感到完美~~




就這樣!我期待著我的悠長假期!❤





☆═☆═☆═━┈┈━━┈┈━━┈┈━═☆═☆═☆


嘻,接下來就一樣是我愛的花花裙子
這次轉了有衫領的無袖A字型裙款
最愛這種有點廷身的質料
舒適兼增添了莊重的感覺

我很多時候喜歡穿上這類裙子出席活動
不會太誇張太斯文但又能適當的出席場合
不會太失禮 XDDDD

哈哈!這次戴上了花花蝴蝶髮箍
這類髮箍是我今季的寵愛物!

再襯上紅色涼鞋,不錯吧?嘻~~




近期我亦愛滿手帶上戒指
我發現一隻不能滿足了,覺得單調了
加上近期大熱幼身的戒指仔
所以索性帶多一兩隻~~




如果要玩撞色,我會選擇紅衫 X 藍鞋子
味更重!

加上裙子也含藍色的圖案
所以不要以為夾硬來的,配襯起來總是有根有據啊!




嘻,不要小看這雙藍鞋子
這種款式在今季已悄悄入侵時裝界
不難發現在一些時裝小店裡
很多店主也愛穿這種Platform涼鞋
像運動鞋一樣的涼鞋

厚底得來是很好穿的
像穿上了波鞋一樣,很好走!
鞋帶像漆皮一樣增添了不少時尚感

大家也愛穿上這款鞋子去配襯不同的長裙
對啊!沒看錯,是襯裙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只可答你,是潮流 




來一身紅色裝扮的話
又點會少了紅色的飾物
除了紅色髮箍外,我特意選了紅色的耳環

我愛這款紅色的耳環
只有一個耳洞的我,它滿足了我的慾望
耳洞那邊吊著心心裝飾,但就可以再夾多一個心形耳飾
相連著的是金色的鏈

有些時候,我就是愛這樣特別花巧的耳飾
簡單的裙子以外去配襯複雜一點的裝飾,大愛 




 一邊帶得複雜了,另一邊我選擇簡單一點
這款耳環其實再配有紅色閃石或是銀色閃石的單一耳環
看看你想怎樣配襯~
今次我就選擇了同樣是紅色的閃石耳環 




如果sis覺得蝴蝶髮箍太誇話
可選擇今季潮興的日韓式髮夾
大熱的蝴蝶系,相信大家家裡總有一兩件吧 




☆═☆═☆═━┈┈━━┈┈━━┈┈━═☆═☆═☆


悠閒款過後,來到的就比較Cool一點了!
總不能時常同一種Style

這次我看中了一條比較少有的款式
像太空星際的連身裙
帶點形格的味道的

穿上後發覺自已很期文的樣子,哈哈!
所以我決定襯上黑色涼鞋
增添型格的味道 ❤

不過似乎還是斯文.. 哈哈!但總好過斯文的鞋款吧?!




同樣的Style配襯了藍鞋子後
感覺再隨性一點,但也能照樣出席較Formal的場合
希望大家能開始體會到這種鞋子的穿搭風啦!




不同的穿著Style我也會配上不同風格的飾品
這次我就襯上了型格味更重的耳環!

大愛這個星星流蘇長耳環
配襯在不同服飾上也能突顯那種潮流感呢 ❤




嘻,為了增添斯文的味道
不難發現我夾起了頭髮
這次我用的是特顯女性美的大蝴蝶髮夾

呵呵,或許下次我會全把頭髮紥起
再夾上這個大蝴蝶髮夾
也一定很好看呢! ❤




☆═☆═☆═━┈┈━━┈┈━━┈┈━═☆═☆═☆


最後就來到黑白的連身裙
懂我的朋友知道我是很少會有黑白色的東西
雖然很多人穿上了黑、白色的服飾後
會很型很Cool的
但我就是只有愁的樣子~~

不過今次這條連身裙上半部份採用了不同顏色皂閃片
砌出了很特別的圖案,連朋友仔也很喜歡呢!

或許是帶有紅色的圖案吧
看上去我不再有愁的感覺
反倒有了另一個風格

襯上了黑色涼鞋後
我像不像有自我風格的港女呢?嘻~~~

再襯上最近購入的新寵,日本鞋仔袋
哈,完全就不像平日的我啦!

你喜歡哪種Style的我呢? ❤





嘻,其實藍鞋子也可以襯上這條黑白裙子的
有沒有發現藍鞋子的曝光率不少呢?
因為我真的很愛呀~~




嘻,不過紅色Pattern涼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只要是服飾的圖案有同系的顏色
我也覺得就可以選用啦!

這就是我的配襯方程式 ❤





差點忘了說,黑白裙子的型格感背後
我帶上了春夏繽紛的糖果色手錶
將型格感的衣服拉到了春夏這個主題上
這樣就不怕脫離了現實啦,哈哈!!




今季日本大熱的幼身頸鏈
配上小巧糖果色的鏈咀
雖然細小,但Detail位做得很細緻
不得不一讚日本貨的手工呢!

這樣我就用上頸鏈跟手錶去一同將自己春夏化~哈哈~~




☆═☆═☆═━┈┈━━┈┈━━┈┈━═☆═☆═☆

來個總結 =^.^=


雖然這雙紅色鞋子看上去Pattern很花巧
但是出奇的容易配襯不同的顏色的服飾呢!

有時候夏季最要色彩繽紛一下才像樣 ❤




平底鞋往往給人很Casual的感覺
但今次用上了黑色皮革配上金屬窩釘
驟眼看已不再是悠閒感了
而是輕鬆舒適的夏日型格風~~




最後就是近期又再大熱的運動型涼鞋
不但能穿出另類風格
也是最舒適最能跑的一款鞋子 XDDDD




大家會喜歡我那個造型呢? ❤


☆═☆═☆═━┈┈━━┈┈━━┈┈━═☆═☆═☆


Today's Coordinate:

紅色Pattern Platform涼鞋 - BeLLE
黑色皮革金屬窩釘平底鞋 - BeLLE
 藍色運動型Platform涼鞋
 - BeLLE

Orient 粉藍蝴蝶結草帽 - COZY
Gargle 紅色花花髮箍 - COZY
Roi du monde 日韓風蝴蝶髮夾 - COZY
Roi du monde 黑白大蝴蝶髮夾 - COZY
Roi du monde 透明閃石手鐲 - COZY
Roi du monde 透明閃石蝴蝶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紅色閃石金屬鏈耳環 - COZY
Gargle 星星型格流蘇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貓貓戒指 - COZY
Roi du monde 星星戒指 - COZY
Roi du monde 糖果菱形頸鏈 - COZY
Field work 糖果手錶
 - COZY

 鞋仔手挽袋 - Jolie Femme

淺橙玫瑰花連身裙 - Red Garden
紅色花花有領連身裙 - Red Garden
太空星際連身裙 - ChiNo Chic Fashion
黑白閃片連身裙 - FLAVOR

 ❤ ❤ ❤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COZ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Red Garden Facebook專頁按此
Jolie Femme 《Facebook專頁按此
FLAVOR《Facebook專頁按此
ChiNo Chic Fashion《Facebook專頁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