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止汗同時美白 ❤ Dove ~ 淨白美肌止汗走珠香體露

每逢到夏天又熱又笠
好多時也會好怕腋下出汗,弄到衣服有汗漬就會好尷尬
而且好多時流汗的話,連帶就會好怕有異味

所以蔓地好多時為免尷尬,尤其要出Event那天
我都會特別用上止汗劑
不過除了止汗及除臭以外
有樣東西可能大家會忽略的

除非你一早做了腋下激光永久脫毛
否則一定會跟蔓地一樣
定時定候要剃毛
久而久之,腋下皮膚會開始變得粗糙及有黑斑

最近我就特別試用這支
Dove的《淨白美肌止汗走珠香體露》
 ❤





聽說這支止汗目標是使用7天後就能淡化頑固色斑
內裡就含有Omega 6及Dove 的配方 1/4 乳霜成分

Omega 6作用是為肌膚提供脂肪酸,建立保護屏障
並且能促進細胞再生,有助去除黑色素

1/4 乳霜成分就當然是為滋潤肌膚啦!
要知道肌膚缺水是會暗啞無光的啊~

所以止汗的同時能夠令肌膚變得細緻白滑滋潤保濕呢!





我一直最喜歡Dove止汗產品的設計
扭蓋要聽到Click一聲才是關得妥,好好的提示呢!
而瓶身有處地方凹進去,原來是設計上令手仔更容易拿得穏
好貼心呀 ❤





這支止汗是走珠式的
碌兩碌就碌到出來
質地是乳白色的液體狀
有點像水感重的乳液
而且帶有好濃的花香味道




蔓地當然要立刻親身試啦 ❤
只要在腋下碌3﹣4下我就夠架啦
塗上後腋下有點涼涼的

不過個人覺得比平常用的止汗來說水感較重
所以要一點時間才被皮膚吸收

不過吸收後總算是爽身的
不會有黏笠感 ❤




用之前蔓地的腋下是有點乾糙
然且有少許黑斑(≧∇≦)





用後第三天,感覺沒有太大改變 :-P




第五天,好像白了少少呢~
而且光滑了少少~~




到了第七天,一些深色的紋理還在
但整體上算是白了一點
不過就沒有預期的改善美白很多!





嘻,這就是七天的變化
個人覺得就沒有太大改變
不過由於也算是改進了一點點

所以呀,要再勤力多一點才行呢!❤
畢竟毛髮一定要再生長出來
而那時候我又要再剃它
這樣重覆又重覆的話,角質增生得會比較快

能夠有這樣的一支產品可以幫助改善黑色素積聚的話
我覺得不妨一試呀!




美白度:      ❤ ❤ ❤ ❤
抑汗度: ❤ ❤ ❤ ❤ ❤
清爽度: ❤ ❤ ❤ ❤ ❤
滋潤度:      ❤ ❤ ❤ ❤
氣味:          ❤ ❤ ❤ ❤


整體來說這支止汗在止汗方面當然無容置疑呢
早上醒來用上後再出門,整天也不用怕會流汗
止汗功能屬持久~

而且設計上我喜歡它多過噴霧
可以愛多一點地球
愛多一點自己(不用嗅上它的氣體)
細小的SIZE,方便帶去旅行用呢~

帶點香味的它,不怕會自己會發出異味啦!

最喜愛它改善了腋下乾燥的問題

所以慢慢變得滑咗
現在穿上小背心也不用怕尷尬囉~

只是用了七天後,美白效果不算太明顯
但我已經好滿意了!
不過我會再使用久一點看看啦 ❤


Dove Website: http://www.dove.com
Dov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