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 輕易塗抹!打造捲翹睫毛 ❤ JILL STUART ~ Blooming Blossom Curl Lash Mascara

說起JILL STUART相信不少SIS都會雙眼發亮
全因品牌一直推出外形十分漂亮的產品
而且產品效果一向很好,所以深受女仕歡迎

今個夏天JILL STUART以盛開的花兒為題
推出了一系列夏妝,實在太吸引啦!
好高興今次我就能夠試用其中一件產品
《Blooming Blossom Curl Lash Mascara》魔法睫毛液 ❤




瓶蓋中央是花形圖案
中間鑲有粉紅色的SWAROVSKI水晶!
貫徹JILL STUART優雅浪漫的特色
實在太吸睛了,大愛 ❤




而瓶蓋周圍印有藤蔓的圖案
與花兒配襯起來好美 ❤




瓶身則像花瓣般的伸延到尾
瓶子在設計上真的下了一番功夫呢!




拔出來後發現有好香的花味呢 ❤刷頭則用上3種長度的刷毛呀!

而這次JILL STUART的Mascara
加入了以Airy Feather成分而成的薄膜
聽說效果能更持久呢!
同時間也含Wax,令睫毛沒有負擔感呀!

最棒的是含珍珠萃取液、聖母百合萃取液、薰衣草萃取液以及牛油果油
可以同時修護睫毛,令睫毛保持健康及順滑!
現在化妝同時護理這個功能實在太重要了,怎可以沒有呢?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成份
防油脂防汗的底霜呀!
果真是功能多合一呢~




用溫水便能沖洗的睫毛膏
一試之下發現真的易於沖洗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很不錯
哈哈!方便簡單的卸妝法~




半月彎形的刷頭
我一開始嘗試用短那邊由睫毛下層向上塗上
再用刷頭去塗睫毛頭跟睫毛尾的位置
感覺已經很易梳理,很易塗上去的!

後來發現,如果用長那邊向上去塗下層
效果更出色,睫毛即時增長了呢!

最後我決定先用短那邊去塗睫毛上層
然後才再用長那邊向上塗睫毛下層
效果就是最好的了。






雖然我是深內雙的關係,塗出來的效果正面看好像並不出色
但是一前一後眼仔已經明亮及精靈了不少呢 ❤

如果從下看可能會更易看出分別呢!
沒有太多睫毛的我,塗了後睫毛濃密了很多
長了很多呀!




我最欣賞這支睫毛液的刷頭很好用
在塗抹的過程中並不易會弄糟眼皮
不過總有大意的時候
我發現神奇的地方就是只要用棉花棒
就能輕易抹掉周邊污糟的地方
這是我沒試過的!
之前用過的睫毛液是不能一下子抹掉的 >。<




用水清洗方面,我再真正試驗!
只要用水,用手指就能捽掉啦
當然我平常不建議用手啦
現在為試用沒法了,哈哈!
真正時我會用棉花棒的呢




用過這支Mascara後,我最欣賞它的不暈染力!
快乾的睫毛液減低塗抹過程中的麻煩呢
由塗抹至外出一整天後回家清洗
整個過程從沒有化開過!
簡直是乾淨利落,持久度很好~讚 ❤

我也很愛它的刷頭,很方便塗抹
連微細的眼頭眼尾位置也很易塗上
就像畫畫很易上色一樣,睫毛呈深黑色呢!

睫毛增長效果也很好
你看我之前的Before & After也知道,長度真的改善不少呢!
而且睫毛自然的捲翹起來,一點硬繃繃的感覺也沒有
最重要是輕盈的無重感 ❤

最高興是我能塗出睫毛尾特別增長的效果,很好看呀~
只是,我的超深內雙眼皮遮蓋了不少睫毛呢
或許有天要試試貼雙眼皮膠紙
應該效果更佳!


睫毛液方面,那些提到過的成份確實有所功效
至少我用了整整一星期
卸妝時也沒有一根睫毛掉下過 ❤

所以無論是外形還是實質功效,我也很喜歡JILL STUART這支睫毛液呀!
大愛~~~~


顯色度:❤❤❤❤❤
持久度:❤❤❤❤❤
增長度:❤❤❤❤❤
快乾度:   ❤❤❤❤
外型:    ❤❤❤❤❤
捲翹度:   ❤❤❤❤


JILL STUART Website: 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
JILL STUAR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illstuartbeauty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