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夏日Bling Bling美甲 ❤ Miruku Nail Party

好早之前參加了《Miruku美甲專門店》的一個美甲班!
嘻!終於抽時間寫一下!
因為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呢 ❤


這次吸引我去報名參加是因為那些可愛的圖案
在Facebook看見的時候就雙眼發光,哈哈!





其實好早之前就知道有這個印花的工具
而且在淘寶也有得訂
不過聽見好多朋友說在淘寶買回來的工具質素非常參差
而正貨又有一點貴,所以一直沒有去試

好高興今天就可以玩個痛快Y(^_^)Y

方法看似好簡單
(1)只要在印花板上的圖案之上塗上指甲油
(2)用工具刮刮走多餘的甲油
(3)再用印仔印上圖案
(4)用膠紙印走多餘的部份
(5)最後將圖案印上指甲

5個步驟就能完成!
當然最後因為不熟手,過程來得比預期慢
那晚更Over run了呢,嘻~~




專業的圖案版,在巿面上是沒有咁大塊買
只有那些圓形的小版 ❤




導師教我們印大花的技巧呢!
重點先要壓開甲邊的肉呀
佢唔教都唔識,又袋錢入袋了~




然後就是深淺色技巧
原來只在圖案上塗上一半的甲油就好了
然後就用刮,由有甲油那邊刮到無甲油那邊就是啦




再來就是漸變色!
在圖案上塗兩種同系的深淺色甲油

最後你就會發見圖案會漸變色架啦~ ❤




好奇的忍不住問導師如何做出奇異果!
原來呀,先在甲上塗上預先度好SIZE的綠色底
再印上奇異果其餘的部份呀
哈哈,我當初好白痴的在想
怎樣填色呀,甲油好快乾呢~




正式自已動手!
首先是清潔甲面~




再來就是塗底油~




就在這時候,導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驚人的實驗!
她用發泡膠來試,試什麼?
呀!用不同牌子的甲油,包括底油或是普通甲油
塗在發泡膠上,你會發現恐怖的事情發生
就是。。。。。發泡膠被甲油溶解了~~

所以呀!要看那個甲油好不好
就要用這個方法試啦!





塗完底油就選甲色啦
為了突出漸變效果
我決定選較淺色的,反正不想用腦
就跟樣版吧,哈哈!!!




嘻,漸變嘛
扮扮底層的漸變效果好簡單
用上棉花棒沾上少量甲油,慢慢印上去吧!




正式動手印花
嘻!!手腳好慢好混亂呀!
一開始還是導師在旁指導呢~
最後成功印上去,那種滿足感很捧呀 ❤




哈哈,能夠印到滿手甲面是圖案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呢~




哈哈!!一片混亂的枱面
來做印花,用上的顏色真不少~

除了手甲有多種花花圖案外
自己的手指也有好多顏色,哈哈!!!




哈哈!他們給我拍照了!
我是一個乖巧認真的學員
你看,我多專注?! (o^^o)

(圖片來自大會)



轉個頭就被出賣了
哈哈!!其實我是一個好貪玩的孩子~

(圖片來自大會)



枱面的紙漂亮嗎?
戰績簡直彪炳,哈哈!
是不是好有藝術感XDDD




我最後的完成品,漂亮嗎? ❤




呵呵!!害羞的小蔓地!
快樂的出席了一個好玩的Nail Party ❤

(圖片來自大會)



Miruku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ruku.nail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