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締造自然美 ❤ Innisfree ~ Real Skin CC Cream SPF30 PA++

近來CC Cream都是美容界大熱的新產品
最近連Innisfree都推出了

嘻,蔓地好開心呀!
今次就可以試用Innisfree推出不久的
《Real Skin CC Cream SPF30 PA++》




Innisfree這支《Real Skin CC Cream SPF30 PA++》
主要是CC這個字=>Color Control
特點是可以因應膚色而調節,最後會變成跟你的膚色差不多!

「下圖左」就說明了這支的功用呢!

Color Change 色彩轉變
피부 => Skin
맞춤 => Custom 
컬러 => Color

Color Control 色彩控制
화사하게 => Brightly
톤업 => Tone

Moisture 保濕
축축 => Wet
윤기 => Burnish

Smooth fit 平滑貼服
매끈 => Smooth
밀착 => Close


「下圖中間」則說明了成份有:

 Jeju Mineral Powder 濟洲礦物粉

제주 => Jeju
미네랄 => Mineal
파우더 => Powder

 Jeju Green Tea 濟洲綠茶
제주 => Jeju
그린티 => Green Tea


Jeju Camellia 濟洲茶花
제주 => Jeju
동백 => Camellia

4-Free System 不含四種成份
무 => No 沒有

탤크 => 滑石
벤조 페논 => 二苯甲酮
아크릴아마이드=> 丙烯酰胺
인공향 => 人造香料


因為有綠茶跟茶花等成份
這支CC Cream更有美白兼抗皺的功效 ❤
而且它是SPF30 PA++
也可以阻隔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呢。





嘻,Innisfree的這支CC Cream瓶身採用米黃色
然後配上深啡色字體
我覺得好有大自然跟無添加的感覺呢! ❤





CC Cream採用揼咀設計
有效阻隔產品跟空氣的接觸,會更耐用呀!

我就好喜歡它不鬆不緊,容易控制份量呢!





CC Cream呈奶白色狀
劑出來後嗅上去真的沒有香味啊
雖然沒有香味,但也不會有難聞的氣味呢~
果然是沒有人造香料!




CC Cream質地好柔滑,感覺就像溶掉了的雪糕
而且
滋潤得來也很清涼清爽 




它也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好高
少少份量就能覆蓋整隻手背了!

WOW。。初時推開後好白啊!!
心想不會吧?!我不想做白臉人呢!




後來發現它真的會慢慢調色
白色開始變淡了!!!

最後
就好像自己的膚色慢慢滲出來似的
慢慢地變成自然的顏色了!




最後我就試上臉啦!
它質感比粉底及BB Cream更薄,而且效果自然呢
我愛它並沒有黏笠的感覺
我有天就試上它然後大大挑戰的到了旺角逛街
逛了整天後居然也沒有出油
效果也算持久,好捧呀!❤

WOW。。。我是否像韓劇裡的女主角呀?
因為臉仔好滑好亮澤呀,韓劇裡的女主角不就是這樣嗎?!!
現在就不用塗那些叫作豬油膏的東西啦!

這天雖然沒有弄眼妝,沒有塗胭脂跟唇膏
但就是塗了CC Cream後,我就看上去好精神啦!
所以現在我愛每天就這樣塗上CC Cream
然後就出門上班囉,同事們也說我比之前看上去更精靈呢
因為我平常是素顏上班的,哈哈!!!




左邊是未塗CC Cream的時候
膚色是比較偏黃跟並不平均

右邊則是塗了CC Cream啦
你會發現膚色亮白了,而且改善了膚色不均的情況
雖然CC Cream的遮瑕度不高
臉仔上的暗瘡印呀,黑眼圈還會有
但是平常用來令自己比素顏更好一點就是啦!

況且它含SPF30,可算是防曬的一種方式
既可防曬,又能替皮膚加上一層保護膜
阻隔皮膚直接跟空氣中的污染物接觸
而且也可美白跟抗皺

所以我會推薦它來作平常替代化妝品的東東❤
一物多用!
然後締造自然美!




Innisfree Website: http://global.innisfree.co.kr/
Innisfre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