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冰爽嫩滑新體驗 ❤ Dove ~ go fresh 沁涼水嫩沐浴乳

嘻,再次多謝BE給我試用啦!
因為在這個炎熱的天氣,常常回到家已經滿身大汗!
要即時去洗個澡涼快一下
有時候待在家中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還有機會一天洗幾次澡呢
哈哈~因為在家只會開風扇而甚少會開冷氣的
所以呀使用淋浴露的次數越來越多。

不同的季節也會使用不同種類的淋浴露嘛
所以是時候要轉轉季了

好高興今次試用的是《Dove ~ go fresh 沁涼水嫩沐浴乳》




看名字就知道是要我們go fresh!!
嘻,沐浴乳特別含Dove首創的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
說是與肌膚的保濕成分相似,使肌膚更易吸收

當然少不了Dove獨有的1/自家保濕Cream啦!
之前在止汗劑裡也含有這種成份啊!
所以呀,配合了兩種保濕成份呢

看見這裡我只會說,現在的產品真的不能只有一個功用啦 >。<




冰藍色的沐浴乳,看似杰杰的




薄荷混上水百合的味道十分清香
甜度不是太高,所以我好喜歡啊!
而且家中的男仕也可以一起使用
不怕說是女性專用的啦 ❤

淡淡的香氣真的令人好Relax呢
我就是喜歡這種能輕鬆自在的時刻~




少少份量濕水雙手搓揉後
已經能夠產生綿綿的泡沫囉~




不過好多時我都好懶
身體濕水後,沒有用手搓出泡沫就會直接塗上身體
這時的感覺就像是溶了的啫喱
滑滑的好易推開 ❤

配方屬微涼香氛,真的沒有騙我啊!
因為真的只有一點點的涼意
但就足以令我精神為之一振兼透心涼啦 Y(^_^)Y

最重要是容易沖洗,沒有殘留一層滑溼溼的東西
完全是清洗得乾乾淨淨的
實在大愛~

使用了一星期後,肌膚比之前更柔嫰呀~
滑滑的連我的另一伴也讚呀~(o^^o)
現在已不再需要使用Body Lotion了,嘻~~~
回購度是100%


就讓我過一個冰爽的夏日吧(^ω^)


Dove Website: http://www.dove.com/
Dov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