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超爽舒適 ❤ Kotex White ~ pads

大家平常用開咩牌子的衛生巾呢?
老實話不是因為今次的試用而說
我是用開Kotex的《雙效網棉面》,還要是兩側有蘆薈的那款
 ❤

最近就有留意Kotex White 推出了革新的3D超爽圈
一直心郁郁想試~
嘻~~所以今次特別多謝BE給我試用一下!
還要是一次過試日用與夜用呢,開心~




☆═━☆═━☆═━☆═━☆═━☆═━┈┈┈┈┈┈┈┈━═☆━═☆━═☆━═☆━═☆━═☆


首先試用的是《超薄護翼日用》
新升級版來的啊!
主要賣點是乾爽體驗呢!




特別一提的就是它的3D超爽圈
據說能夠加快吸收速度,即使流量再多,都保持乾爽不回滲




不要小看這個包裝設計!
看似普通吧,但是呀!我就試過用上其他牌子時
很困難才可以撕開,明白嗎?完全沒有跟著虛線開的。。。很不爽!
不過Kotex的包裝就沒有這個問題了,Good!!




Kotex White內裡的文字是淺綠色的啊!
跟我用開的粉藍色很不同呢
沒想過裡面也需要設計 XDDD

包著衛生巾的都是像棉質的,薄薄的一層
我喜歡它,像是比較環保一點!
我最不喜歡有些牌子用上像膠的包裝紙呢~~




包裝屬於容易撕開的一種,這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嘻~ 因為每次到街上的洗手間更換時,總是很不方便,很怕郁得兩郁會碰到不潔的地方
尤其冬天會穿大衣的時候,就最麻煩!
所以呀,拆除的方法越容易越好!
Kotex就做到了~




近看這個3D超爽圈,設計真的很神奇啊~是會極速吸收
尷尬地說說我流量最多的時候,感覺像块堤一樣
女孩子會明白我說什麼。。。雖然流著一大堆出來
不過感覺衛生巾好快吸收了,然後你不會覺得黏黏笠笠
直接點說那部位是不會覺得黏在衛生巾那裡
你只會覺得衛生巾有重量了,但就維持乾爽的~
(到最後我會有示範啊❤)

而衛生巾的表層看上去是網紋的,但摸上去很柔軟像棉質
究竟是什麼來的?XDDD
個人覺得Kotex White今次的設計真的進步了!
沒有了那硬繃繃的感覺,反倒真的感受到柔軟舒適
而且厚度好薄呀!喜歡這樣的輕便感呢!


加上兩邊的護翼設計成波浪紋,很美呢!
不過要說它的唯一缺點,就是有點覺得它不能牢固的貼在內褲的底部呢!
我就會說希望護翼再能闊一點,包到底部再多一點!

我也看見兩側加上了兩條棉面的邊作防漏
由於是棉質的關係,所以沒有覺得跟肌膚有磨擦的不適


兩邊也增設了雙重防漏壓線,大動作也不怕側漏啦~




哈,為了試用分享
我決定用上未用過的內褲!哎呀,被大家發現了。。。我穿著的款式 >。<
見笑了~~




長度有23cm的護翼日用, 日用來說長度好足夠了!
就算是坐在辦公室工作幾小時,也只佔三分一的位置呢~




☆═━☆═━☆═━☆═━☆═━☆═━┈┈┈┈┈┈┈┈━═☆━═☆━═☆━═☆━═☆━═☆


接著便是《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




除了那3D超爽圈外
這款衛生巾的特點在於針對特別多流量的人士而設
尾部是扇形超闊 17cm的設計




包裝亦是容易撕開的設計! 
我就好喜歡這個粉紫色的包裝,星星跟月亮的圖案
看見就覺得好舒服好想睡了,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內裡的LOGO不是粉紫色 >.<
同樣跟日用的一樣,包裝是用上薄薄的像棉質的物料~~




撕開後就驚嘆啦!!
我咁大個女都未用過這麼大塊的衛生巾!!
超長!前頭跟尾後也加闊了!
尾後的17cm設計,原來真的是很闊呢~




中間當然少不了3D超爽圈啦!!
而且兩邊有雙重防漏壓線兩側用上棉面設計~
最重要是用上超透氣的底層,減低凝聚濕氣呢 




超長的設計,想像不到有多長嗎?^V^
就是長到.. 貼到內褲的腰位了!!!
哈哈,以後載著它睡覺就點郁都唔怕漏了~~~ 
安全感大增!!!!




最後貼上小妹的第一次...拍片~~~~(害羞中~~)
就讓大家看看它的 3D超爽圈有多強!!!!!
快速吸水!保持的乾爽度超級讚
好... 去片~~~~~


嘻,其實Kotex White系列有很多款選擇呢!
個人當然最喜歡這款《量特多~超長夜用》啦~
因為在晚間用上它真的很讚呀,我可以安心去睡..
在這些日子裡身體已經特別累了,能安心睡一覺對身心上有著重大的功效!
至少第二天會精神一點呢!




這次試用了Kotex White的系列後,發現它透薄兼能有效保持乾爽
沒有了那種焗促的感覺,最適合不過就是在夏天使用上它!
兼且柔軟度很好,很自在很舒服
相信我以後要改用它了~哈哈~~~


Kotex Website: http://www.hk.kotex.com/
Kotex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otex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