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第四期Apple Box ❤ gooodapple.com

話咁快就到第四期的Apple Box啦!
好多謝gooodapple.com
 ❤




今次內裡的產品非常豐富呀!!!
我抽到的品牌有ETUDE HOUSELa Roche-PosayMinerals燒倍纖我的美麗日記 ❤




嘻,好開心可以集齊四期呀!
要看回第一期、第二期及第三期的
請按此 「
第一期」、「第二期」及「第三期




四期的設計及圖案都有所不同啊!




人問我會怎樣用這些盒子呢
其中兩個盒我用來存放指甲油
另外一個放我喜愛的iPhone吊飾及頸鍊呢
至於第四期,再想想看吧,嘻~~





☆═━☆═━☆═━┈┈┈┈┈┈━═☆━═☆━═☆


首先試用ETUDE HOUSE的
《BB Cream Cotton Fit》及 《CC Cream #01 Silky》 (試用裝各 2 pcs)





我決定我的右邊面塗CC Cream
左邊面塗 BB Cream \(^o^)/
看看有什麼分別吧?





結果是。。。。。
居然沒有太大分別 ( ̄▽ ̄)

不過近看的話,CC Cream那邊
確實遮瑕比BB Cream差一點

另外,CC Cream那邊比BB Cream那邊
明亮一點,白一點!
BB Cream那邊是帶點黃的。

通常巿面上的CC Cream會比BB Cream薄身一點
但又會笠一點的

Etude House居然可以做到兩種東西也一樣透薄自然
值得一讚!




☆═━☆═━☆═━┈┈┈┈┈┈━═☆━═☆━═☆


接著試用La Roche-Posay的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及《每日高效BB乳霜》(各3ml)




我就試BB乳霜先
這支乳霜達SPF 50 PA+++之外
還要是PPD18,見產品指引說PPD16或以上即可被列為PA++++等級

這樣看好像很強啊~~




它算是比較薄身的一種,輕透的真的零負擔
而且兼備了CC Cream的特質
就是會自動調色~

不過太透薄的關係,我覺得它並不能好好的遮瑕
所以當作防曬底霜用就好了 ❤
就當作日常防曬用吧!




至於《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官方資料說是含有專利配方Mexoryl、Tinosorb S,加強防曬效能
及Eloew 加強濾光穩定性
另含草本精華Senna Alata,保護表層細胞以遠離紫外線傷害
(資料由官方提供)





相對BB乳霜來說,它很濃稠
所以比較難推
起初質感有點笠
但是推開後,待皮膚跟它融合後就變得乾爽了!
而且它帶點白色,就像是用作去沙灘游水用的防曬乳
幸好待皮膚吸收後白色沒有殘留在表面
因為個人並不喜歡弄至皮膚白的~

針對防曬指數跟質感,我蠻喜歡它的!❤

13 Laroche_GelTest


☆═━☆═━☆═━┈┈┈┈┈┈━═☆━═☆━═☆


再來試用Minerals的
《Body Lotion》死海芳香潤膚液 (60ml)

蘊含以色列死海鹽、蘆薈、薰衣草油、金盞花油、玫瑰油、天竺葵精華及維他命E




簡簡單單的設計
不過反而覺得很方便!
不用扭是最好的,往往塗完一些潤膚產品後
手仔都是滑的,這時候要我扭蓋實在太麻煩了~~
這個就不怕,只是”吸”回去便可!




劑出來後第一時間發現的是它好香!!!
那種香味是很令人舒適的,像是去了SPA一樣
舒服地鎮靜心靈
 ❤

推開後發現它並不是油性的那種
反而是水感豐盈的,而且很冰爽~~





塗上手後,發現是極容易推的
大愛它一點油份的感覺也沒有!
清爽滋潤,我真係好鍾意。

細細支攜帶又方便
脫毛後手仔常常好易乾燥
現在我決定要袋出街
手臂乾的時候就會塗它!❤





☆═━☆═━☆═━┈┈┈┈┈┈━═☆━═☆━═☆


然後試吃SVELTY的
《Ultra Beauty (detox)》 (3日試用裝)

主要目標功效是纖滅頑固脂肪及宿便
腸胃好了,自然暗瘡也會消失呢





一盒有三包,一包是一天的份量




一天份量就是四粒
蔓地試吃了三天,發現它會令我便便的次數頻密了呢
只是會有一些要便便時的肚痛
又不至於會覺得是瀉,還好還好!

至於它的味道,我還可接受
只是我怕吃藥,這樣好像在吃藥!=。=
聽說這個品牌還出了茶,相信會比這樣像吃藥會好一點吧?




☆═━☆═━☆═━┈┈┈┈┈┈━═☆━═☆━═☆


最後試用我的美麗日記
《Broccoli Mask》花椰菜面膜 (2pcs)

主要賣點是極緻活力。光透亮澤

資料顯示針對極緻活力的成份有
花椰菜精萃的高效精華
萊姆、鳯梨、蘋果內含的微酸成份
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

另外就是針對光透亮澤的成份:
猴麵包樹果肉、水解酵母及精米萃取,以提高保水效能
海帶、小球藻聚醣,藉以深層潤肌




哈哈,大愛佢夠廷身
輕輕鬆鬆就能打開~~
不會黏在一起呢





面膜好薄好貼服呢!❤





哈哈,敷完之後整塊面也好水感呀!
面仔即時亮澤了不少呢
嘻,我好喜歡 



☆═━☆═━☆═━┈┈┈┈┈┈━═☆━═☆━═☆


第一期回顧:http://blog.yahoo.com/little_daisy/articles/1157500/index
第二期回顧:http://blog.yahoo.com/little_daisy/articles/1282022/index
第三期回顧: http://blog.yahoo.com/little_daisy/articles/1283298/index

gooodapple網站:http://www.gooodapple.com
gooodappl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gooodapple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