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我要尖尖面 ❤ 2B Alternative ~ For Face 瘦面精華

蔓地常常都好唔喜歡自己的面型呢
像一個包包咁,影起相上來都被人取笑我
特別係另一半,我跟他拍照起上來
覺得自己個頭特別大咁!
害我常常被他說我肥

一直聽聞2B的瘦面瘦身產品好正
今次終於有得試啦!

蔓地當然第一時間去試啦
老實不客氣的先試2B的瘦面精華 ❤

唔知我可唔可以好似楊怡咁正呢?哈哈~~~




盒的背面貼有簡單的介紹兼成份
說明2B For Face採用法國AH3成份
(我就在網路找過資料,AH3即是類肉毒桿菌﹣3)
原理是要收縮面部的咀嚼肌,令臉型緊緊貼伏
達致尖瘦面龐~

除了AH3成份外,還有美國去水腫成份「薏仁萃取」
另外有「海藻萃取液」去重組及增加肌膚彈力
以及有「蘆薈萃取液」及「金縷梅萃取液」去保濕及收緊毛孔、舒緩神經

除了瘦面外,還含日本的「Lipidure」成份可令肌膚充份保濕及去紋
更有「Melaclear 2」活化肌膚細胞及美白
(以上資料由2B提供)




使用前最重要是留意一下注意事項呢
1。開啟後一個月內用啊
2。不要在傷口上使用
3。使用前要進行敏感測試,有紅腫敏感就要停用囉
4。未曾開啟及保持在室溫內,可存放兩年
5。12歲以下小童及孕婦不適合使用




成份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看吧!




要知道是否正貨,就要留意雷射貼紙啦~




要撕開封條,著實有點困難呀!!!!




包裝蠻精美的!玻璃小瓶身有海棉包
一盒有兩支,每支7ml (HK$374)
有點貴呢 >。<




為了保質,瓶蓋跟瓶身是分開存放的




開啟過程一點都不簡單
我居然拉唔開,那個銀色圈圈斷了
最後要夾硬蹺開,哈哈!!




漫長的過程終於搞掂!!




滴出來的精華質感有點稀稀的
像水一樣極易推開,亦好快吸收~




使用方法是每天使用一次
潔面後,於兩邊面脥及下巴位置各塗兩滴精華
然後向上輕力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可!
之後我待精華完全吸收之後
就會塗回自己的後續護膚品 ❤



嘻!發文的時候,我只用了一瓶呢
初時使用感覺比較大,塗搽的地方有點酸酸軟軟的
不過老實說看上去效果不是太明顯
不過我個人用手按壓的話
的確感覺是面部肌肉實了一點點

看來要有明顯效果,要持之以恆才可
聽說要用上三瓶才見效呢!
哈哈!我要再努力一點啦~




~ 2B Alternative ~
Website: http://www.2blife.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2balternative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