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修緊手臂肉 ❤ 2B Alternative ~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嘻,最近蔓地除了想瘦面之外
更重要的是我那雙千年麒麟臂,一直以來都苦無對策
我又好懶唔會想舉重。。。
點算好呢?! 決定試埋2B的《
瘦手臂肚腩霜》 ❤ 

 


盒的背面貼有簡單的介紹成份
說明2B Into Arm & Body採用法國AH3成份
(我就在網路找過資料,AH3即是類肉毒桿菌﹣3)
原理是要收緊肌肉組織,深入皮膚底層
激活及暢通淋巴管道,防止手臂肉下墜
(看見這裡我就雙眼發光XDDD)
而且AH3可以緊膚,防止橙皮紋呢

除了AH3成份外,還有「深層燃脂精華」
以Garcinia cambogia、Caffeine及Carnitine等成份組合而成呢
說是會加快代謝熱能,令代謝速度提升
咁就可以減肚腩及拜拜肉啦!

不過值得一讚的是它不含辣椒成份
這樣就不怕會因為辣椒而令皮膚敏感或灼傷皮膚啦!


使用前最重要是留意一下注意事項呢
1。不要在傷口上使用及不可食用
2。未曾開啟及保持在室溫內,可存放兩年
3。開啟後六個月內用啊
4。使用前要進行敏感測試,有紅腫敏感就要停用囉
5。12歲以下小童及孕婦不適合使用

(以上資料由2B提供)




要知道是否正貨,就要留意雷射貼紙啦~




嘻,唔知點解係依個光線底下
我覺得佢個設計好靚
簡單得來,我好喜歡呀! ❤





成份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看吧!



2B這支東東似乎好稀呢
打開蓋放底想拍個照的時候
它已經流出來了!





晶瑩通透的瘦手臂肚腩霜》
試上手發現它有一定的濃稠度
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稀
但就是極易推開的!




這就是蔓地的肥手臂了 >。<




其實建議只約用一個一蚊銀的份量
但我好貪心的在手臂處來回塗了很多!XDDDD

由手掌邊開始向上按摩至肩那邊的
每次按摩大概2﹣3分鐘吧!

停下來後,就會慢慢的變得熱
熱力像由底層滲出來似的
我就幻想這是手臂的脂肪在燃燒 ❤

而第一次使用後,我還會覺得有點拮
聽說這是精華由毛孔導入脂肪底層時的感覺
不過後來逐漸習慣了,之後也慢慢沒有了拮的感覺啦!


我發覺自己有點變態
有時塗完後沒有熱的感覺的話
我會增加塗抹的份量,直至覺得熱為止呢 XDDDDD





我大概連續使用了兩星期
雖然手臂沒有變幼
但是Firm了不少呢!
我要繼續努力先得,哈哈!!
還有就是試埋肚腩位先得  ❤




有關瘦面的分享請看此:
http://blog.yahoo.com/little_daisy/articles/1290029/index

~ 2B Alternative ~

Website: http://www.2blife.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2balternative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