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單眼皮小眼也可大美目? ❤ FreshKon ~ Alluring Eyes 大美目每日即棄隱形 眼鏡

早前好高興能夠參加iTrial by iMORE的
「整妝造髮大美目教室」

然後回家要自己試試如何變做大美目達人啦 ❤

今次試用的是FreshKon品牌全新推出的
《Alluring Eyes大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此款隱形眼鏡有三大特點:

(1)舒適度:
~含特效保濕因子 Hyaluronic Acid (HA)
~採用高親水及高透氣物料
~含水量高達58﹪
~防UV紫外線

(2)安全:
~採用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區 (FDA)認可之鏡片色素

(3)自然效果:
~外環配合瞳孔周邊顏色
~真實眼睛網紋設計,令網紋自然增大

產品規格:
直徑 ~ 14.22mm
孤度 ~ 8.5mm
度數 ~ Piano (平光)
﹣0.50D to -6.00D (0.25 steps)
-6.50D to -10.00D (0.50 steps)
包裝 ~ 每盒30片 / HK$280





嘻,今次拿回家一次過要試的有三種顏色呀!

1。魅力灰
2。閃亮黑
3。注目啡




首先試用的是《注目啡》




蔓地好喜歡這個淺啡色!
最自然的一款,戴上後會有點公主的感覺 ❤

就算眼睛的大小沒變,但瞳孔放大後看上去覺得眼睛大了一點啦!
迅間變美就是這樣簡單~ ❤





嘻,由於我是淺啡頭髮的關係
配上了這對啡色隱形眼鏡(CON)最適合不過!

在這個夏日裡,穿上了淺色系的花花裙子
載上了淺啡色的CON,好夏日呀!
有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

我已經決定九月就
這樣去台灣玩啦,嘻~~




☆═━☆═━☆═━┈┈┈┈┈┈━═☆━═☆━═☆


再來就是《魅力灰》





戴上後發現灰色是比啡色效果來得更誇張!
瞳孔更為放大!




我終於明白灰色的魅力所在了!
看上去深邃的眼睛,我想起了無邊的宇宙
所以我也不期然的穿起像恆河像太空星塵的連身裙~

個人覺得最喜歡穿戴這種CON出席晚間活動
例如跟姊妹們去Clubbing ❤
不太多光線的地方
有時候在某一個角落裡,某一盞充滿不同色彩的燈下
這副Con會反映出那神秘的光彩
嘻!實在最吸引人的 ❤




☆═━☆═━☆═━┈┈┈┈┈┈━═☆━═☆━═☆


最後就是《閃亮黑》




沒有了那引人暇想的灰色
反倒有了閃爍的色彩 ❤




雙眼看上去又大又明亮
有神的眼睛很重要
令人看上去自信心增添了不少
仍然是那句「有自信的女性,特別美 ❤」




☆═━☆═━☆═━┈┈┈┈┈┈━═☆━═☆━═☆


三款色彩,你喜歡哪個? ❤




☆═━☆═━☆═━┈┈┈┈┈┈━═☆━═☆━═☆


Cosmetics 的CON,除了戴上後有否美目效果
最重要的還是看看戴後是否舒適

蔓地之前配戴的CON一直只是一般矯正視力的
因為我試戴過幾款牌子的大眼兼有色CON,孤度總是不合適
帶有顏色的CON一直在眼睛飄呀飄
所以看東西時總是像有塊布在前面阻擋視野
故最後好快便放棄不戴了

這次好高興的時FreshKon的CON孤度好適合我
戴上後跟一般矯正視力的CON一樣
沒有不適,沒有阻擋視線

戴上去的時候發現很水潤
配戴了一整天也沒有太大問題
唯獨是超過八小時後我就開始會覺得眼攰
不過雖然眼攰,但就沒有出現紅筋的妝況
所以只要不是配戴得太久,我覺得是絕對沒問題的!

現在我的習慣會是平常上班時配戴一般CON
放工後有活動的話,才再轉用這款有色大眼CON
嘻,這樣就不怕眼攰啦 ❤

沒想過自己天生一對小小的單眼皮眼睛(其實是超深內雙)
可以變成一對自然有神的亮大明眸
我愛上了大美瞳。。。。
 ❤ 大美目~~~


FreshKon Website: 
http://www.freshkon.com/country/hongkong/index.htm
FreshK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reshkon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