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CP超高的日本開架彩妝進港 ❤ excel ~ 眉筆、眼影、胭脂、蜜粉及唇彩

年頭為了看櫻花,跟好姊妹走了一趟大阪。
那時候為準備旅行,一直在找10大必買的藥妝 XDDDD
然後開架品牌《excel 》的彩妝,一直在這些名單之中出現!

去到心齋橋的藥妝店,大部份都會看見《excel 》的蹤影。
心思思想試,但時間不許可的關係,結果我未能成功帶它回家!

不過現在需要遠赴日本尋找啦,因為《excel 》終於衝出日本,第一站就是來到香港呢

就讓我襯機試試再分享給大家!



excel》全線產品均在日本製造,開架來說能夠擁有日本製的妝品,實在很開心!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建議零售價HK$129 / 支)

這支眉筆可說是大有來頭!
連續在2014年及2015年榮獲Cosme 眉妝部門No.1*

3合1是因為它結合了眉筆、眉粉及眉刷,簡單一筆三步即可輕易塑造完美眉妝。



眉筆更有8種顏色可配合你的髮色及膚色選擇!!!

包括自然啡、焦糖啡、炭啡、莫卡啡、蜜糖啡、紅莓啡、杏桃啡以及炭灰。




一邊是眉筆,一邊是刷頭,眉粉則是藏於筆的中間裡面呢。



眉筆呈橢圓形,扭出來來後也可以扭回去!



這個筆芯非常順滑及超易上色!

能夠輕易操控並勾畫出理想的纖細眉尾,單單是易上色這一效果已令我愛上它




眉粉藏於筆的中間裡面,旋轉便可轉出來。
用上像是化妝棉質感的筆頭。



只需輕輕刷上,便能夠造出均勻自然的眉色!
感覺粉質非常幼滑以及細緻,上色亦十分容易。
所以只要輕刷兩下已十分足夠。




另一邊是螺旋型的筆刷。



將之前的眉粉跟眉筆拭擦出柔和融合的效果!
感覺眉刷刷毛很柔軟,並能夠刷出更自然的眉型。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建議零售價HK$135 /盒)

是《excel》另一能獲得CosmeNo.1的產品

含有獨家配方「excel GOLD-MIX」糅合幼滑晶鑽粉末,眼影粉更蘊含保濕成分「角鯊烯」,滋潤眼周肌膚,妝效持久貼服,減少浮粉脫色。



全系列共有5色,不過香港好像暫有4色。
包括:自然啡、栗子啡、瑰麗啡以及煙燻啡。




這次我試用的是SR03[瑰麗啡]
內裡是4色並由淺至深呢。
初步只是輕輕用棉棒,眼影粉便輕易著色上皮膚了!



由於我是內雙眼皮的關係,塗法可能會跟別人不同!
我大多會先以1號最淺的顏色打亮眼蓋的位置;
然後我只會用上2號色來塗抹於眼頭跟眼尾部份,以做出立體的眼型輪廓之用;
再來我會再用上3號作為主色,點綴於眼皮中間的位置;
而4號色則是用來填滿眼線以上的位置,這個位置我開眼後是會看不見的。不過如果眨眼時還是看到,是用來遮掩眼線部份。
如果晚妝的話,再用來加長眼尾的部份!



〖excel 漸層塑型胭脂〗
(建議零售價HK$159 /盒)

加入了白金亮光粒子,能加強折射效果,締造立體輪廓。



嘻嘻,在講胭脂前我想說說胭脂盒的包裝設計。
我好喜歡它備有一透明膠片,可以令胭脂粉不會容易散出來弄髒粉盒。



這樣我就連胭脂掃也可安心放進盒裡,方便攜帶外出了。



胭脂共有5種色,包括:玫瑰粉紅、杏桃粉紅、櫻花粉紅、橘橙粉紅以及蘋果粉紅。



我這盒是GC05的蘋果粉紅



我喜歡它雖然是含有白金亮光粒子,但並不會太過閃亮!
相對來說十分貼服而且"出"色,只是薄薄地塗上大概兩層已有足夠的"色水"。



我先是用上掃子在胭脂上面打圈拿取胭脂粉,然後塗上面後感覺十分自然柔和,是我一直所想要擁有的啞緻霧感效果

是說以後也不再怕弄到胭脂太過集中於一處了,果然不是化妝能手也可以輕易掌握
散開來的自然感尤如微醉的泛紅效果,令可愛度大增!



嘻,我同時會利用胭脂的上段2個淺色部份作光影粉使用,增加立體的妝容!



〖excel 光感透亮蜜粉〗
(建議零售價HK$185 /盒)

蜜粉蘊含滲透保濕因子及Ceramide細胞間脂質,保濕效果為透明質酸2倍,同時具抗炎效果,減低肌膚過敏。

它採用先進包裹技術,將精華液鎖入粉末,保濕同時吸附油脂,令妝效更持久。




蜜粉盒內裡已附有粉撲,質感軟棉棉的十分柔軟,就像天鵝絨那樣軟滑。



而蜜粉共有2色選擇,包括明亮膚色以及自然膚色用。



所用到的是[明亮膚色]



蜜粉的質感柔滑。
只是輕輕拍上,膚色即時提亮了不過少。



玩得太久那些水感亮肌後,現在卻又開始喜歡上這種啞緻的妝感了,十分有新鮮感。
因為拍上薄薄一層蜜粉後,能造出貼服而帶有柔焦的效果。
呵呵,就像用上美肌App一樣。
自然地修飾了細紋以及毛孔,看上更像是幼嫩而柔滑的肌膚呢!



〖excel 晶瑩修護唇彩〗
(建議零售價HK$125 /支)

唇彩更糅合7大天然植物精華油,深層修護櫻唇,預防乾燥以及顯色同時修護呢!

7大天然植物精華油包括:
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芒果籽油、橄欖油、澳洲堅果籽油以及白池花籽油。



唇彩共有3色,包括:寶石紅、櫻桃紅以及蜜糖橙。

不過日本已推出了第4種顏色呢!相信未來香港也好快會有!



我選用的是LO02[櫻桃紅]



唇彩瓶子的開口處,有特別的廣口瓶設計。
所以每次拔出唇彩棒也不怕唇彩會滴出來!



如果厚塗唇彩的話,會呈現深的桃紅色。或是可以薄塗變得有點櫻粉紅,如果是薄印的話,可以變得是淡粉紅色的。
一支唇彩其實可以變化出不同色調呢!



不過,最厲害之處是唇彩有著獨特的Lip Tint配方。
塗抹後色彩會根據嘴唇pH值產生微妙的變化,漸漸呈現只屬於自己專有的唇色。



然後過了一陣子,我便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唇色了!
原本乾燥的雙唇,塗上唇彩後感覺滋潤而不膩。
而且看上去感覺像琉璃般亮澤而貼服,不會做出滿口油膩的觀感呢。



平常的我甚少會化上整個妝容,是說因為我對化妝的技巧雖略知一二,但就是做得不夠好!

不過這次《excel》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原來我也可以做出一個似模似樣的陶瓷妝容出來的 XDDD

又,原來妝品能輕易上色,其輕盈的質感能輕易造出柔和的效果,這些都會令你容易掌握及操控。
一個自然的妝容就馬上出來了,對於不是化妝達人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十分滿意呢❤

《excel》的妝品,確實性價比很高!



《excel》現於指定莎莎店發售。


《excel》

網站:http://excelmak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xcelmak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