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熱風吹頭不用怕 ❤ JOICO ~ Smooth Cure 「LEAVE-IN RESCUE TREATMENT」

蔓地自從寫Blog之後
就一直都好夜先沖涼洗頭
好多時候為了頭髮快點乾然後去睡覺
我都會忍唔住用風筒吹頭
然後,我又為了加快乾的速度
一直不理會會否傷髮,用熱風吹的

從前黑色直髮還不要緊
但最近改了淺啡曲髮後,因熱風吹頭而導致的乾旱越見明顯
怎麼辦好呢?

嘻,因為iTrial而認識了來自只有專業髮廊才會售賣的JOICO髮型產品
JOICO是遞屬資生堂的呢!
大家又多一個好選擇!

今次極力推介的就是這支「Smooth Cure ~ LEAVE-IN RESCUE TREATMENT」
免沖水急救護理 ❤

HK$190 / 100ml




喜歡品牌特別設計的瓶身
像我這樣細小的手仔,亦能輕易握緊
就算手仔濕了,仍然十分好拿 ❤




這支Treatment是呈奶白色的
有濃濃的香味
而且水漾的兼好滑

果然是揉合了Kerashield Complex Nut Oil、
Tucuma Butter及SMOOTH CURE高效天然配方
也不含琉酸鹽呢!




它手感滑滑得來並不黏膩
而且有點冰涼感

大家如果使用這類產品時會如何使用呢?
我相信好多人會劑出一團份量在手掌心
然後搓開吧?





搓開後就一大把一大把的塗上去?
髮尾還好,可以兩隻手掌一併搓髮尾!




但是為免頭頂沾得太多的話
我是只會用手指頭塗上髮絲的
這樣才會比較均勻呢!




最重要的還是髮尾
所以髮尾部份我會塗多一點




整個過程非常簡單
塗後頭髮絕對沒有黏膩感
你只會覺得它有了一層滑滑的保護膜
有點像臉仔塗了Lotion的感覺 ❤

然後,就可以盡情吹頭囉!




雖然還未完全吹乾,但感覺跟之前已經很不一樣囉!
嘗試用手指去梳頭髮
嘻,出奇地很柔順
完全沒有打結




最重要是減少了
蓬鬆
髮尾也沒有之前那樣乾旱啦!




我好喜歡這支Treatment呢
最喜歡它能抵抗香港潮濕的天氣
髮絲變笠的狀況得以改善了

我還是頭一次使用防濕氣的髮型產品
頭髮保持清爽真的不容易,值得一讚!

嘻,不過防潮效果大概維持只有兩至三天
所以呀,我會隔幾天使用一次!
用了幾天後,頭髮變得沒有那麼乾旱之餘
曲髮的效果再次呈現,太好了!
這支絕對有效幫助蓬鬆及粗糙髮質呀 ❤

JOICO Website: http://www.joico.com
JOIC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oico.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