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無痛脫毛。輕鬆簡單快速 ❤ MediLASE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下手臂)

每逢到夏天,出街都會汗流陜背~
所以短衫短褲是必要的,越薄越少布最好
 ❤

不過蔓地一直都沒有特別去理會自己的儀容:
就是身體上的毛髮!

因為手臂粗的關係我是不會穿背心的
所以腋下的毛髮用剃刀就勉勉強強的過關~XDD


腳毛幸好是屬稀疏兼淺色,所以不是專注看過去是不會發現的
而且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手部膚色黑,所以就算是毛髮多而長
我也不會理的,哈哈!!!

加上巿面上的一些脫毛產品,由於不是永久性的
我怕我太懶,脫完一次之後又不去理會
怕毛髮再次生長出來的時候,會更肉酸 >。<
所以,我一直沒有處理自己的毛髮~

不過現在我就有一個好好的機會去處理自己的毛髮啦!

這天我就去到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的《MediLASE》
接受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希望將自己手臂上的毛髮去除啦!
(因為真的很長呢,哈哈!待會兒你就會看見~~)





脫毛中心就在尖沙咀加連威道~~
地下那層是屬iFormula




iFormula售賣一些健康的食品補充劑
眼下所見都有很多選擇
例如護肝寶、淨膠素、纖之霸、魚鯊烯及蜂膠等等~~

最吸引我的是蟲草補充劑
因為可以補氣益血、健脾補腎及提升免疫力等等 ❤

相信我要試試了!




走進去發現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中心在一樓!




有一個好大好明亮的Reception!




我今次要試的就是中心引入的革新技術
755nm的激光永久脫毛

755nm波長激光,是暫時全球最細
說是更準確針對毛髮生長的位置
會更有效深入皮膚真皮層
破壞毛囊而達致永久根除毛髮

而選用的儀器是美國最佳脫毛科技供應商Candela 的 GentleLASE
這個供應商在美國是上巿公司呢,擁有20年脫毛激光權威啊!

這部儀器最勁的地方是內置有一個Dynamic Cooling Device
每次會在發射激光的前及後發放零下-20度霧態冰感冷凍劑
冷凍及鎮靜肌膚,保護皮膚組織呢!

我就是被這個系統所吸引去試啦~嘻~~
因為我是怕痛的,如果有了這個無痛裝置
我會放心好多,哈哈!!




看見中心的牆上掛著科研團隊的四大顧問
個個都是醫生或是博士呢!
中心的經理MAGGIE更說他們的治療師
都會經由Candela培訓及通過考核
認證為"GentleLASE激光治療師” 才會為客人服務
這點也令我放心了一點 ❤




不來到不知道,原來這間公司得到好多獎項的呢!!




經過一輪問卷了解我是否適合進行療程後
治療師便帶我到VIP房
感覺好捧啊,哈哈!!




房間好大好明亮呢!




這就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啦!
除了755nm、18mm放射機頭及-20度冷凍劑外
治潦師提到原來它還有一個更捧的技術
就是AI 智能系統

原來外間很多脫毛療程只靠美容師
以目測及經驗來斷定激光能量度數
而這儀器勝在有Artificial-Intelligence 智能系統
經由電腦系統分折,檢查毛髮粗幼度、膚色深淺度等等
制定最適合的激光量
可說是度身訂造的啊!!
這樣就不怕出現受傷的情況啦~




這就是那18mm治療放射機頭啦! ❤




在治療之前,要帶上這個保護眼睛的東西!




哈哈,我像咸旦超人嗎?




而給大家看看的這個毛孩兒的手毛吧!
很長很密的呢,幸好屬幼身的一種
所以我平常是沒有加以理會的
獻醜了~>。<




哈哈,由於是第一次去試這種療程
我又帶了那個保謢眼睛的東西
所以,最後所有相片Out Focus或者是Out of Object...=.=

只可跟大家說,療程前治療師給測試一次
看看反應~結果是沒有感覺。。。。哈~~

所以好快便進行療程囉~~
過程是很快而且一點痛楚也沒有
只是去到近手踭的位置有點麻痺的
我這個超級怕痛的人,完全沒有覺得痛啊,真好 ❤

之後治療師便替我塗保濕護手霜
因為做完激光脫毛後,皮膚會特別乾燥的
之後就要注重防曬及保濕囉~




雖然說是一點痛楚也沒有
不過打開眼後看,發現手部有點敏感呢
治療師說這是正常的~
我算是反應少了呀~

不過皮膚沒有痛,只是有點癢癢的吧!
塗上保濕霜後就不癢了囉 ❤




最大反應算是手臂上癦子那位置
治療師說沒有特別避開那裡
所以會是這樣啊!




從前對自己要求很低
總覺得沒有人會特別留意的
不過,自從脫毛後才發現
不留還好,留意上了後
又發覺毛毛很礙眼>。<

現在很開心,因為手臂變得又白又滑了 ❤




嘻!又白又滑的手臂
原來這樣的我,看上去更感潔淨的呢 ❤




那天晚上回到家後
敏感的紅印已經完全褪了啦~
即是毛孔周邊的皮膚組織沒有受損呢,太好了!
果真沒有騙我啊!
所以各位SIS放心,那只是暫時性的呢 ❤




☆═━☆═━☆═━┈┈┈┈┈┈┈┈━═☆━═☆━═☆


6星期後,我再次到MediLASE進行第二次脫毛啦!
其實755nm的療程,大概3﹣4次就可以完成的了
比巿面一般要6次來得更快 ❤

所以現在來到第二次
我的大部份毛毛應該已經死掉了吧~~




你看看!!!
6星期後,我的手仔只是長出了幾條長毛毛 ❤




右邊手更近乎沒有毛髮了 ❤




治療師跟上次一樣先替我的手臂清潔
由於激光射頭可以在發射激光發射前及後放出冷凍劑
所以省略塗搽Cooling Gel

因為不會在皮膚表面上有其他物質
不會影響治療效果




嘻,上次沒有拍好照
這次我決定帶上治療師帶的保護眼鏡
既可保護眼睛,又可以看見東西!

這樣拍到照我才覺得對得起大家~
療程好輕鬆簡單
射頭順著手臂一下一下的打激光進去




不消一下子便完成了啦!!
就是這個18mm 射頭,是現時被人叫作最快激光脫毛科技
我由進入中心至離開,只是逗留了十五分鐘  ❤

p.s.看見噴頭射出冷凍劑嗎?
左上角那幅圖就可以看見囉 ❤

28 Process2


最後再塗上保濕潤手霜就完成了囉!
第二次來需要的時間更短呢
實在方便快速




不過由於這次毛髮比之前少了
所以使用的激光量比上次更大
我的手仔又再次起了紅印囉!

不過依舊完全沒有感覺
連上次的麻痺也沒有了!
可以真正的大大聲說這次無痛療程囉 ❤




哈哈!真的不用擔心呀
這次比上次更快復完!

我由加連威老道走到漆咸道南
等巴士回家時,手上的紅印已完全消失啦~




整體來說,MediLASE給我的印象很好呢!
服務好亦沒有人推銷

而最重要是療程快夾妥
無痛脫毛真的值得一讚!
輕輕鬆鬆的走進去
簡單快速的完成~

對我這個大忙人來說實在是至愛呀 ❤

還有兩次的體驗,容後再跟大家分享~~~


☆═━☆═━☆═━┈┈┈┈┈┈┈┈━═☆━═☆━═☆


如果有興趣的SIS要留意
現在登記免費PRO-TEST體驗療程乙次
立即享有7折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啊!!

只需要到以下網址的登記表格上面的
“推介此優惠給您的美容達人是:”填上我的名稱: Mandy Yeung
便可以有這優惠啦~ ❤

http://www.medilase.com.hk/激光永久脫毛_登記免費PROTEST_Blogger讀者專享7折優惠.html


☆═━☆═━☆═━┈┈┈┈┈┈┈┈━═☆━═☆━═☆


其他資料可見:
MediLASE Website: http://www.medilase.com.hk
MediLAS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dilase755nm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3 則留言:

  1. 哇~勁丫~貴唔貴架~如果唔係太貴等我都去做下先~多謝晒你既介紹丫~好彩我有睇開你個blogger~~成日見到你d好介紹~我先知咁多野咋~~thanks丫

    回覆刪除
  2. Hi Mandy,
    我想問我可5可以要你手機號碼? (只作登記用途) 因為我想定join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脫毛療程,但要現有客戶介紹先有半價 :'( Thx

    My email: tracychan811@gmail.com

    回覆刪除
  3. 7折脫毛療程係米只係for 1part,我想脫腋下,上唇,全腿,
    有冇價錢同其他優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