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多功能零瑕粉底霜 ❤ Etude House ~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全效珍 珠零瑕粉底霜

WOW!!!期待了很久啦!!!
今次終於再次去試ETUDE HOUSE的產品囉!

自從她家來港開店後,一直都受到香港女孩子的歡迎呢
 ❤

今次就新推出了《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
HK$ 188



--------------------------
3중 기능성 화장품 => 3 Functional Cosmetics
미백 => 美白 + 주름개선 => 抗皺 + 자외선 차단 防UV
--------------------------

엗뒤드 하우스 => Etude House
진주알 맑은 애니 쿠션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SPF50+/ PA+++

내추럴 베이지 => Natural Beige W13
누구나 => Every one. 어디서나 => Anywhere. 언제나 => Ever 持久

~~~
애니 쿠션과 함께라면 하루 => Use any cushion in a day 종일 => All day long 매끈하 => Smooth 고=>and 화사한 피부 =>Bright Skin
Use Any Cushion with a smooth and bright skin all day!
~~~

我希望我無譯錯 XDDDDD
有時間遲下再研究埋下面一大堆字 XDDDD




嘻,一打開就好喜歡這個粉盒啦!!!

粉紅色的像極公主用的東西~
就像之前ETUDE HOUSE出品的公主系列~
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另一篇文章看看:
http://blog.yahoo.com/little_daisy/articles/976688/index

簡約的設計反倒令人喜愛~
輕輕鬆鬆按掣就打開了!
想起了友人常常說的美少女戰士變身器,哈哈!

打開後就是鏡子跟粉撲
粉撲是白色配粉紅色絲帶
跟盒子底部的配色一樣 ❤




粉紅色絲帶是用來輔助使用粉撲的
一開始以為粉撲是白色
原來反轉後是深藍色的
這樣感覺不會太髒
試問白色變成啡黃色的,多難看 >。<

擺放粉撲的下層就隔著一塊膠
揭開後就有塊貼紙封著
這樣確保是全新跟不會弄到周圍污糟啦~

韓文意思大概是:
1。부착된 필름을 제거한 후 사용하십시오
 => Remove the attached film and then use

2。사용 후 반드시 용기의 뚜껑을 완전히 닫아 두시기 바랍니다
 => After use, please keep completely close the lid of the container




撕開貼紙後就可看見傳說中的Cushion啦 ❤
嘻,因為名稱上有Cushion一字
我好奇是怎樣Cushion法
所以我用手指去按按囉
結果是。。果真像海棉Cushion一樣的呀!

如果用手上的話,一定會好不均勻!
你看!用手指跟用粉撲沾上粉底霜後
效果差多遠!手指那邊會很厚及聚在一起
但用粉撲已經可以看見粉底霜是比較平均跟薄的呢 ❤




上手試試先!
手仔上半部塗了粉底霜,你會看見明顯地白滑了
而且遮瑕度也不錯~




嘻,上面啦!!!
左邊是未塗時的素顏樣~
跟右邊塗上粉底霜後很大分別吧?

其實膚色真的平均了很多
而且是白滑了!
白的程度,除非你看著相片的前後樣
否則你不會覺得我突然白了很多
只會覺得我基本膚色就是白嘛 XDDDD
這就是人稱的自然感囉~嘻~~~




其實這次Etude House真的很用心去出產這個粉底霜呢!
因為它除了是打造自然透薄及零瑕的妝感外
成份更為它帶來防曬、控油、保濕、美白及冰涼感的功效。

雖然這陣子很悶熱,走到街上往往也會流汗
不過我沒有變成滿臉油光的港女
而且臉仔一直保持幼滑跟水潤呢
 ❤

最愛它有獨特的香味
每次打開它也忍不住要聞一聞呀,嘻~~~

撲配上了Cushion的設計簡直是Perfect!
塗出來多透薄及自然呢!
我愛它細少的一個圓盒子
實在好方便帶出街補妝呢~
所以呀,今次我真是好愛這個粉底霜
我決定又要開始轉用它囉,哈哈!!!

控油度:        ❤❤❤❤❤
改善膚色度:  ❤❤❤❤❤
遮瑕度:            ❤❤❤❤
貼服度:         ❤❤❤❤❤
自然透薄度:     ❤❤❤❤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