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好味的燃脂新體驗 ❤ Lifu ~ Burner 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

如果有一樣東西,好像甜品一樣好吃
而又能一邊幫你燒脂減肥的話
你會想試嗎? ❤

今次蔓地試吃了Lifu品牌的《Burner 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
HK$ 148 / 1 盒 (15g x 7 packs)




兩款果凍也含左旋肉鹼
是一種使脂肪轉化成能量的類氨基酸
特別適合我們配合帶氧運動來減走脂肪

所以呀,我們還是要靠運動來減肥的啊!
只不過是加點輔助的東西來加速燃脂 ❤


另外,這兩款果凍還含有藤黃果
據說藤黃果裡有一種氫基檸檬酸
能有效加速消耗及令人持續有飽肚感
加快燒脂的效率


有天早上沒時間吃早餐
餓著肚子出門
最後在出門前吃了一支果凍
結果減輕了我的肚餓感覺
至少那天我捱到下午四點才吃東西
胃也沒有不適,太好了!

不過就不能夠常常這樣的,我知道.




而營養值兩款也是一樣的 ❤




成份方面兩款只有在果漿上有所分別
即是味道不同:一款是奇異果味,另一款則是葡萄味

其餘則是魚膠原蛋白,藤黃果提取物,左旋肉鹼及魔芋粉等等
只是我最不願看見的是它含有少量防腐劑 >.<






而兩款的果凍除了味道是不同的生果味外
功效也有點不同呢

奇異果低GI值(血醣指數)的食物
上網找過資料
GI值低的食物較有效維持一定的血糖水平
減少肌餓和想進食的感覺
換句話說吃得不多,脂肪就不會多啦,哈哈!


葡萄則是補血美肌跟潤髮的功效
而功效是否顯注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它含有膠原蛋白
一支大概有1500mg
可算是燃脂之餘
亦能幫助維持肌膚彈性緊緻及保濕

纖體同時美肌,不錯的點子呢! ❤




看到包裝就好易分到是什麼味道的果凍了!

建議食用方法是:
1.餐前半小時1支
2.運動前1支

不過每天就只可1支!




由於果凍加添了適量色素
奇異果味是加了檸檬黃跟亮藍色
所以你會看見它不是透明
而是黃黃綠綠的呢!




因為味道很好,所以呀.. 我好多時候也是直接吃下去的呢!
而且放進冰箱冷藏後味道更捧




如果你還是怕的話,也可以將它加進果汁或飲料當中一併喝下去呀!
因為是葡萄味的關係,我選擇加進利賓納當中 ❤

未拆開包裝前就用刀子將果凍壓成一粒粒
當然粒粒的Size由你決定啦!!

然後才拆開劑進飲品中
正呀!一杯特飲就自己動手完成




Lifu的《Burner 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
味道酸酸甜甜好好吃
而且一小包方便攜帶及食用
午間肚餓時還可以當小吃醫肚
當然每天不可吃過量啊!~




雖然試吃了七天,纖體效果沒有太大明顥
我反而覺得有點去水腫的效果
或許是奇異果的作用吧!

反而我覺得它的美肌效果也很好
是因為補充膠原蛋白的原因還是腸胃好了的原因呢?❤

總之我就愛上吃這個果凍了啦~~~~
嘻,再繼續努力Keep住吃先得!


纖塑度:    ❤❤❤❤
亮肌度: ❤❤❤❤❤
消脂度:    ❤❤❤❤
味道:    ❤❤❤❤❤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