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超舒適的漂亮韓鞋 ❤ SPUR ~ 100﹪韓製的鞋店

蔓地好開心今次收到PR的邀請
去參觀由韓國來的SPUR 鞋店!

一來自己本身是哈韓一族
二來SPUR在韓國是非常有名氣的
由2009年起於韓國創立之後
短短幾年間已經受到當地各界的喜愛
是韓國女星最愛的平底鞋之家 ❤

現在亦已經發展到日本、台灣、加拿大及香港也有分店啦!




다이아몬드힐
睇完啲韓文係咪唔知做咩呢。。
其實只係好簡單的字。。。就係Diamond Hill
哈哈!沒錯,我今次到了鑽石山的分店參觀 ❤
地點實在好方便 XDDD

只要由地鐵站一直乘電梯上到賣電器那一層
轉左直走就到啦!^_^




店面設計好簡約
是我愛的白雪雪跟淡木色的設計

而且加上了兩張華麗的椅子跟高貴的公主椅
我想起了王子遇上女軍官,kaka..
最近追劇追上腦了!
SPUR承接了她家的韓國風~~~吹到來香港 XDDD




說到標題是100% 韓製
這是我特地要提的
因為整間店所賣的鞋子也是全在韓國人手縫製的呀~!!

我就好喜歡她家牆上的裝飾之一 ~ 「鞋子結構」
沒想到, 鞋子是這樣構成的
想起了古裝劇裡的繡女在弄繡花鞋

不過SPUR的鞋子當然比繡花鞋更專業啦~
原來一雙看似簡單的鞋子,總共有七個結構!!!!
毫不平凡呀~~~~~~~
再且所有SPUR的產品也獲得了韓國官方統一KC認證商標呢 ❤




說是韓國女星喜愛的平底鞋一點也沒錯
整間店子裡常常也有一些女星穿著她家鞋子的照片

就像這雙金色粉爍的蝴蝶鞋子
是今季流行的原素呢! ❤





嘻,我也曾好奇究竟有誰會穿SPUR的鞋子呢!
WOW。。當中最吸睛的要算是朴信惠!!! ❤ ❤ ❤
我在她家網站一看見就定睛了~

因為這個造型我認得!!!
是我大愛的"原來是美男" 裡的
我還記得是她特地穿上泰京送給她的這套女裝服飾
要公開自己是女孩子身份時穿著的呢!

﹣﹣﹣﹣﹣﹣﹣﹣﹣﹣﹣﹣﹣

SPUR매장방문 ===> Visit SPUR Store
SBS <미남이시네요> ===> SBS 的 原來是美男 ❤
박신혜 ===> 朴信惠
협찬슈즈 ===> Sponsorship Shoes

(圖片來自SPUR網站)




看見她拿著鞋子就知道SPUR有名的
就是自家人手製的平底鞋
來到鑽石山店就看見一大幅牆上的鞋陣~

所以我就先來介紹一下
圓形密頭的平底鞋款吧!




首先吸引我的是釘在鞋頭斜角的蝴蝶結
不是純色的,而是用花布做的
跟鞋的內裡是同一款布子~

鞋子的顏色用上這季我愛的糖果色
鞋頭不是完全圓形的
而是帶點尖形的
特別適合二趾長過腳趾公的人仕穿著~




我則揀選了另外的顏色穿給大家看看~
蝴蝶結在旁邊特別令人看上去斯文呢 ❤




接著吸引我的是上邊有兔頭的鞋子
你會發現鞋頭用上的布亦是跟鞋子內裡的布是一樣的
是這間鞋店產品的特點嗎? ❤

呵呵,穿上後覺得自己好Kawaii呢!
不過就算配上了我一身斯文的打扮
也覺得很合襯呀~

而且鞋子的皮質很柔軟
穿上去好舒適呢!




接著便是鞋頭比較尖一點的款式
白色波點的花紋絨布再配上單色的絨布蝴蝶結
可愛得來帶點高貴~

如果冬天的話,我一定會襯上絨布的拋拋裙
頭帶絨布的蝴蝶結頭箍
到時一定會好美 ❤

我的小預告是尖頭鞋是會陸續回歸!




除了整隻鞋身同一物料的鞋子外
也有鞋頭跟鞋身是不同顏色跟物料的鞋款

這款是鞋頭特別包上另一種布質的
再配上同色系的蝴蝶結
蝴蝶結的布料跟鞋子內裡的還是一樣

最愛是蝴蝶結旁用上金屬包著
增添了不少時尚感~

你看!藍色的那款好正呀!
幾襯我?! ❤ KAKA~~~




不過粉紅色也很好看呀!
可愛風是我的Style嗎? ❤

最重要是它內裡有加厚的鞋墊
好舒適的呀,像是踏著Cushion一樣!




還有一款特別高貴的彩藍色鞋子
同樣是鞋頭跟鞋身不一樣色
不過就全雙鞋子用上不同深淺的藍色
連蝴蝶結也是呢!!!

就像我這天的打扮
襯上它後更添型格味道 ❤




然後我看上了一些看似Basic的款式
驟眼看它比其他的吸引力少

因為單純簡單,甚至可以用低調的設計來形容
在香港,或許女孩子已經不會選擇這類看上去平凡的款式
不過,你要試上腳才知道
它是如何平凡中顯得不平凡

其實它是最易襯的呀!!
而且盡顯了韓式的風格~~~
我。。。。好愛!❤




再來就是我覺得比較適合上班的款式
特別顯露了職場女性的風格~
突顯了個人特質的味道!




芭蕾舞款的平頭鞋子大家有穿過嗎?
蔓地小時候曾學過一陣子芭蕾舞
不過因為記性差,所以中途放棄咗

這款橙紅色的平頭鞋子好吸睛
穿上後覺得自己像極韓國人
哈哈,因為他們在時裝跟化妝上玩色玩得好激~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它有小朋友的款式
當然鞋頭就沒有那麼平啦~
一大一小,好可愛啊!!

如果第二時我有小女兒的話
我一定要同佢襯 ❤
不過可能另一半會爭驘,襯波鞋~
我見好多朋友都係咁
哈哈~~~我又發夢了~




除了橙紅色,我就好愛這雙黑白色的
是更有味道的一雙鞋~
個人風格味更勝一籌 ❤
屬大方得體的一款 XDDD




再來介紹一下Sling Back的款式~
是少女味重的一系列!

或許是因為細少的露趾款
再配上可愛花花布料的帶子
鞋踭亦是屬幼身細小的

像極含苞待放的小花兒
腳仔穿上這類鞋子後
顯得腳仔也細小了呢~ ❤

如果年紀也可以跟著細小了多好,哈哈!!!






不過Sling Back也有好多款啊~
有的是成熟一點的啦!
就要看看質料跟顏色去斷定呢




接著吸引我的反而是包踭但兩側少少露肉的露趾鞋
有1吋高的鞋踭
實屬由少女味跳升一級的味道
像是那剛踏進社會時的女孩子,不溫不火~

我穿得漂亮嗎?❤

它還有兒童版的啊~
又是一款大人跟小朋友襯上的款式,嘻~~




再來又是個人覺得比較上班Feel的款式
這次是全包踭,1吋半高踭的露趾鞋
因為前面襯上一層又一層的蝴蝶裝飾
所以鞋趾不是露得太多
加上這種大地色系,斯文大方
實在是非常適合上班一族的呢 ❤




接著我留意到的是圓頭高踭款
絕對是極之斯文的款式!

在韓國有好多服飾也很斯文及女性化的
緊身貼身的連衣裙
配上這類高踭鞋
實是盡顯女性嫵媚呢!❤




哎呀,我好喜歡這雙呀!
杏色的圓頭高踭鞋
如果不是家中太多高踭鞋的話
我會帶它回家。。。
或許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哈哈,可能最後也會帶它回家也不定!!!
實屬非常有韓味的一款 ❤

現在看回照片,我好想大叫:好想要好想要~>。<




接著下來想說說她家的一些特別款式
起初我看見這雙大花花的涼鞋就尖叫了!

香港地鞋子的款式實在太保守
在這裡終於給我看見不平凡的東西啦!
可能會有很多SIS覺得它太誇張

但是呀,只要你肯去配襯
其實穿上它後,你將會變得好美 ❤
有機會的話,真想拿它來作個Mix & Match給大家看看~




如果還是接受不了花花涼鞋
就來個正常一點的吧~

雖然它只有幾條鞋帶
但是呀,穿上後很好看啊
是全店最潮的一款!

設計上看到她的心思嗎?
鞋帶跟鞋底的波點顏色是一樣的 ❤




至於涼鞋款,有很多選擇
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




最近SPUR更引入了牛津鞋
呵呵,好美~~~
而且好舒服! ❤




最後就來到之前提過的家庭系列
以及小朋友的鞋子
實在是超級可愛類

以後要送禮物給朋友的小女兒
實在又多一個選擇 ❤

而最重要是它有款式之餘又舒適
不怕著壞小朋友的腳仔啦~




小朋友的鞋子為什麼特別可愛的
因為小型一點嗎? ❤




我試過好多鞋子。。。這裡是一部份的
當中有好多對我也很愛呀~
好想帶它們回家 >。<




這雙平底鞋
我喜歡它是加厚鞋墊
穿上它覺得好舒適,走路時會卸去很多力呢
而且它亦能襯上我大多的服飾
所以最後我揀了這雙平底鞋回家 ❤

SPUR果真是好貼心
我第一次在鞋店帶走鞋子時
會付有半墊跟護腳貼

用護腳貼不是她家的鞋子不好穿
而是新鞋子總是鞋尾部份會硬一點
其實只要你在穿著前用手在鞋尾部份按壓一下
是會好好多的啊!

還聽說如果你用蠟塗一塗那裡就不會刮腳呢
不過這個偏方我就未試過啦,因為我沒有蠟 XDDD

大家喜歡用鞋盒還是鞋袋裝鞋子呢?
她家就兩樣也給你,讓你回家後再作決定 ❤




她家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頭七天可以更換不合適的鞋子
當然不要有毀爛啦~
像買電子產品一樣!

另外最驚喜的是如果30天內有什麼問題
可以免費維修!大讚 ❤




最後看見《3個特攻少年》的電影宣傳
原來SPUR贊助了這套電影呀!好勁!

現在只要拿著票尾於8月31日前到她家購物
憑票尾可以享正價貨品9折
減價貨品再額外95折呢!




來自韓國的SPUR原本給我的感覺
只是一般平底鞋款式的鞋店
沒想過進去後,有很多驚喜!

先是100﹪全人手製己經給人感覺好專業
(圖片來自SPUR網站)



再來發現鞋子的結構是七層
絕對能好好保護雙腳!
我就最愛那增加了鞋墊厚度的系列 ❤

款式設計亦多樣化
易配襯之餘亦很漂亮

絕對是超舒適的漂亮韓鞋!
不相信?去親身試試看吧 ❤


分店:
(1)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06A店
(2)九龍奧海城3期商場UG48號舖
(3)新界沙田新城巿廣場3期一田百貨2-028A號舖
(4)新界大埔超級城C區2樓575A號舖


SPUR 網站:http://www.spurshoes.com/index.php
SPU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purShoes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