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做個Pink Lady?! ❤ Heynature ~ Pink Label CC Cream


今次試用了Heynature的
《Pink Label CC Cream》!


盒裝就如Pink Label一樣
帶點Pink的顏色 




Ingredients我不多說了
大家自己看看吧!
但我其實看不懂~ haha




용법용량 ==> 劑量
적당량을 덜어 피부에 고루 퍼 바릅니다 ==> 取適量均均地塗在皮膚上

효능 효과 ==> 功效
1。피부의 주름개선에 도옴을 줍니다 ==> 防止皺紋形成
2。피부의 미백에 도움을 줍니다 ==> 有助美白皮膚
3。자외선으로부터 피부 보호에 도움을 줍니다 ==> 有助皮膚受紫外線侵害


사용상 주의사항
==> 注意事項

1。화장플을 사용하여 다음과 같은 이상이 있는 경우에는 사용을 중지하여야하며 계속 사용하면 증상을 악화시키므로 피부과 전문의 등에게 상담할 것.
==> 大約是解作如有以下徵狀應該要停止使用及諮詢皮膚科醫生!

사용종 붉은 반점, 부어오름, 가려움증, 자극등의 이상이 있는 경우 적용 부위가 직사광선에 의하여 의와같은 이상이 있는 경우
==> 如果係陽光照斜後出現紅色斑點, 紅腫, 發癢


2。상처가 있는 부위, 습진 및 피부염 등의 이상이 있는 부위에는 사용하지 말 것
==> 傷口部位, 皮膚炎及濕疹的部位請不要使用

3。보관 밎 취급 상의 주의사항 ==> 儲存注意事項

사용후에는 반드시 마개를 닫아둘것 ==> 使用後謹記要蓋上

온 내지 저온의 장소 밎 직사광선이닿는 곳에는 보관하지 말 것
==> 不要存放在陽光照斜的地方, 高溫或低溫的地方

4。눈에 들어갔을 경우 즉시 씻어냅니다
==> 如眼睛沾上,請立即沖洗




CC Cream的真身是白色瓶身配上紫色跟紅色的設計 ❤

擁有SPF 38/PA+++ 防曬指數
以及針對抗皺及美白的功用!




我發覺呢,大多韓國的化妝品
瓶蓋跟瓶身都會有貼紙貼著
令人知道這是新的嗎?

개봉 후 반품불가 ==> No Return after opening
哈!原來韓文的意思也是這樣
開蓋後就不會再有貼紙囉~




設計就是普遍的吱裝~




至於CC Cream的質感則是令我驚奇!
居然是非常的稀!!!
是我接觸過最稀的CC Cream!~




稀得我想起了某些防曬霜!
所以它當然是非常易推~




正當在奇怪它的質感時
發現CC Cream經過幾次打圈推開後
開始變杰~

顏色亦開始變
沒有之前那樣白,而且最後變成有點粉紅色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叫Pink Label嗎?!

不過粉紅色紅啊,可以調節一下膚色
這樣看上去就不會太黃啦 ❤




結果是最後跟膚色融合了呢!
不過似乎手仔變得亮澤了~




好,就讓我試試塗上面啦!




最後發現呢,其實它的遮瑕度有點遜色
只能說它有亮白膚色的功效

質感方面就好夠水潤,一整天也沒有乾燥感
反而有點太潤呢,所以我覺得秋天用是最好不過
就留待轉季時候再用吧 ❤




我喜歡它塗上後看上去夠自然
雖然遮瑕度不足,但是能夠均勻膚色
以及令人看上去精神飽滿
這樣我已經覺得很足夠


因為夠水潤的關係
在臉上再塗上碎粉,效果也不錯!❤


U Beauty 網站:http://www.ubeauty.com.hk/hk/home.html
Heynature 網站:http://www.heynature.com
Heynatur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eynature?ref=stream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