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仲夏。

八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今個夏天似乎特別多雨水~
拍攝那天時下雨時天晴


於是這次我選擇在屋苑的公園拍攝
哈哈!方便我避雨
 
最近Liz Lisa大減價
跟姊妹們行經見到這條裙好美
於是忍不住手買了!

還要是一人一條不同顏色呢
遲些要一起穿給大家看Y(^_^)Y




大家可能會好奇怪夏天還穿長袖外套
其實,蔓地有些時候身處在好強的冷氣當中
所以呀,這件外套是我的戰衣!
保護我以防冷病的啊

嘻,粉紅色蕾絲連身裙
配上薄透的蕾絲外套
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第一次看見自己可以Carry到這種公主Feel的服飾 
打頭炮我反而選了米色的窩釘Platform涼鞋
中和了那斯文的感覺
畢竟我內裡還是渴望不會是太過女孩子的,哈哈!





這款涼鞋是我好愛的一雙鞋子來
它的窩釘不算太密,少許型格味道又不會太中性
鞋帶的皮料好柔軟舒適

最愛的就是腳踏著的鞋面
滑滑的軟熟的
你會看見它有像水松的夾層
像是避震Cushion一樣,減輕了不少腳仔的壓力呢

唯一缺點是不可以在下雨天穿著
否則那滑滑的鞋面濕水的話
我怕會好難乾呢!




雖說我上身是公主Feel
但我這次就選擇了金色皮跟啡色皮的平底涼鞋
將整體的感覺加入了時尚的元素

我不想局限在那種日系女孩的框框裡





這雙鞋子的皮好軟!
是我穿過同類型的鞋款來說最舒適的一雙

雖然是平底的,但腳仔踏著的軟墊好正!
逛街逛上一整天也沒有累呢,嘻~~




嘻,最後我就穿上這雙波希米亞風的白色涼鞋
漂亮嗎?想不到也可這樣配襯吧?嘻~~ ❤




嘻,簡簡單單的涼鞋款
我反而好愛,每當那天想悠閒輕鬆的時候
我會選擇穿起它  ❤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忘記我之前提過的
我好喜歡這類的夾耳款式耳環
一個耳洞的我都可以帶上多一點!
耳飾豐富了呢 ❤

專程襯上粉紅帶點金的耳環,我要整個Tone也差不多!




嘻!斯文地撥起半截頭髮用美美的髮夾夾著頭髮 ❤




近看就是這樣啊!
好有層次感的髮飾,用上了好多層像花瓣般的布
再配上我大愛的蝴蝶結,嘻~~ ❤

我沒有長長的頭髮,所以不能用上現在時興的香蕉夾
不過,這個髮飾體積就剛好啦
而且好方便的一按一放就可以夾上去呢




上班當然少不了手錶啦
會不會遲到都要靠它看時間 XDDD

為了配合帶點金的耳環跟粉紅裙子
這次我選上了玫瑰金的手錶加粉紅錶帶 ❤




在舖裡一看見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啦!
錶是有點復古的味道
錶面四周刻有花紋,而且上下都鑲有閃石 ❤
最愛的是那個蝴蝶結扣子
用來固定錶帶的末端!




☆═━☆═━☆═━┈┈┈┈┈┈┈┈┈┈┈┈━═☆━═☆━═☆


再來就是會好少看見的成熟型格Look
雖然。。我一點也不型!XDDD

這次是一條兩旁是牛仔布的連身裙
腰位特別是荷葉型的 ❤

肩位加了膊頭綿
我知道有很多SIS 會抗距膊頭綿這樣東西
怕Out 怕老土
不過在適當時加上了,會反倒增添型格味呢

沒想過米色鞋子也可以配襯深色系衣服吧?
在我的眼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除非撞色撞得太過火~




那天想再型一點?我就轉穿金啡色涼鞋
又有另一番味道吧? ❤




如果換上白色涼鞋,你又覺得怎樣?
嘻,我覺得出奇地好看啊!

不過就千萬不要選擇一整對白色的鞋呀
這雙涼鞋白色的部份其實很少
所以才這樣好配搭。




嘻,這次我選擇了簡簡單單的掛耳式耳環
蝴蝶控的我又怎可放過它呢? ❤

我選擇了玫塊金配上了閃石蝴蠂結
帶點金會增添時尚感呀!
在店看見的時候,看見它閃閃發光
實在太吸引人啦~~ ❤ ❤ ❤




為了再增添整體的時尚感及型格味
這次我用上了超Sharp的瑩光桃紅色頸鍊

它的質感有點像磨砂,比起巿面上的膠感頸鍊
我反而較喜歡這條呢!




☆═━☆═━☆═━┈┈┈┈┈┈┈┈┈┈┈┈━═☆━═☆━═☆


扮斯文跟扮型後
就是扮可愛 Y(^_^)Y

韓式的Casual服裝
都一樣可以配涼鞋~~ ❤

淺色糖果Tone的衣飾,當然難不到米色涼鞋啦~

(太趕時間。。。忙了帶Belt >。< 醜死了)




嘻,大家覺得金啡色涼鞋呢?




我就好喜歡配白色啦~ ❤




上衣的花花寶石,讓我想起了花園跟蝴蝶
所以呀,我帶了蝴蝶耳環 ❤




最近大愛這種蝴蝶頭飾
上次選貨的時候
居然聽見有女子說不會帶這樣誇的飾物
她覺得不好看

其實只不過要看看你配搭的Style是怎樣吧?




☆═━☆═━☆═━┈┈┈┈┈┈┈┈┈┈┈┈━═☆━═☆━═☆

最後就讓我來回顧一下吧!!

喜愛米色涼鞋的易配襯 ❤




也喜愛金啡色涼鞋的時尚感~ ❤




更愛白色的華麗感呢~~ ❤




你們會喜歡哪個穿搭配襯???


☆═━☆═━☆═━┈┈┈┈┈┈┈┈┈┈┈┈━═☆━═☆━═☆


Today's Coordinate:

米色鍋釘Platform涼鞋 - BeLLE
白色閃石民族風涼鞋 - BeLLE
 金色加啡色皮涼鞋
 - BeLLE
玫瑰金蝴蝶耳環 - COZY
粉紅髮夾 - COZY粉紅手錶 - COZY
掛耳式閃石蝴蝶結耳環 - COZY
糖果色蝴蝶耳環 - COZY
蝴蝶結橡根髮箍 - COZY
螢光桃紅頸鍊 - 聯合廣場小店

白色蕾絲外套 - 利時小店

粉紅蕾絲連身裙 - Liz Lisa
牛仔黑色連身裙 - 聯合廣場小店
米黃色上衣 - Red Garden
淺黃花花短褲 - Red Garden
 ❤ ❤ ❤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COZ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Liz Lisa《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Red Garden Facebook專頁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2 則留言:


  1. 很青春 很春夏的造型
    尤愛第一套 <3
    抬頭那張很有ALICE迷失IN WONDERLAND的感覺
    美!

    回覆刪除
  2. MANDY 好可愛!
    我仲意你著黑色果S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