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設計獨特的鞋子,慢慢地會愛上它! ❤ Irregular Choice

最近蔓地好像很愛看鞋子啊!!

今次我就走到
來自英國的品牌 《Irregular Choice》
在銅鑼灣名店坊的舖子參觀參觀!❤

多謝Irregular Choice英國那邊的公關邀請呢!
可以大開眼界實在太好啦!感激~





來之前我在網上研究過這個品牌
這家吸引我的地方是鞋子都是自家設計
款式在香港這片土地來說非常創新及大膽!

進店後你會發現牆上的一幅畫
造型特別而且色彩豐富

這幅畫正正就代表了這家店的理念及獨特之處 ❤
於是我決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嘻嘻!進店後第一時間看到的是這個色彩富的Area~鞋子的款式多不勝數!




那個Area伸延至這邊
你會看見這個品牌創辦人Dan Sullivan的金句
〔Recapture your freedom that eloped with your youth〕
[重拾隨青春逝去的自由感覺]

隨著年紀漸長,好像真的沒有從前那樣自由以及奔放~
好多事情像是焗限了呢~

現在就由衣著服飾打扮開始改變
來打破既定的框框吧!




皮革Boot大家見得多
用布做的高筒鞋我還是第一次留意得到
非常吸睛!我喜歡黑色那雙
穿起上來一定好型 ❤




不過我還是被這雙紅玫瑰配上玫瑰金的鞋子所吸引
形狀好特别,而且中間是通花的




一直在試的時候
心就在想。。。
設計好獨特呀!打破傳統的款式
不過平常人又好像會很難Carry得到呢

如果有晚宴或者Party,又未嘗不是一個好選擇~




然後我留意到的是一雙花花與生果的涼鞋
鞋跟部份已經不再是平常的款式啦!

看上去危危乎的,好擔心
但穿起後又覺得出奇的舒適
而且不會怕向後跌 XDDDD




他家還有一些色彩繽紛的涼鞋
每款也有其特式之處
好像會有貓貓的裝飾
又或是鞋跟是生果形狀來的
好可愛啊! ❤




當然撇除那些特別款式外
也會有一些大路的涼鞋款給大家選擇!

設計方面亦比外間的與別不同
用料跟用色配搭也屬多元化的。




除了鞋面外,你會發現連鞋墊處也經過悉心的設計
每一款的鞋子,鞋墊位也有不同呀!

嘻,這些少女的款式
如果襯上日系長裙子,一定好美呢~




如果想Casual一點
我會愛這樣包著整隻腳的涼鞋
旁邊有花的裝飾,增添了不少夏日氣息!

因為有花的關係,女性度大增
可以襯褲或裙子也可以呢!




花布的高跟鞋
這樣白底花花圖案的鞋款
在香港並不常見!

穿起來有種典雅跟田園的感覺
個人覺得襯上像我現在穿的貼身短裙子最適合不過!❤




來雙更高貴的高跟鞋
體積相對來說是大的
立體感亦大增!

但腳子穿上去後,不會覺得雙腳變大了
但我就好喜歡這種高貴華麗感 ❤

穿上去後亦覺得穩打穩紥
跑跑跳跳也不成問題呀,嘻~~




接著這雙鞋子吸引我的是它的形狀
我會想起帶起絲質或是絹面的手套
再配搭穿起西裝型的套裝連短裙

淑女味濃!❤




嘻,之後我覺得比較吸睛的
就是一系列透明鞋跟!

鞋跟雕有葉子的花紋
配上漸變的透明膠
好美呀!!!❤




於是我揀了其中一對來試穿
很喜歡這個高度的鞋子
好舒適兼容易走動呢!

當下就好想帶一對回家啦~




然後就有一些特別的款式給大家看看!

。帆布的高跟鞋。
。波點像水靴的高跟鞋。
。佈滿小鳥裝飾的鞋子。




之後我就來到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落!!
全部都是大眼開界的款式。




參考印第安人的東西嗎?
wow... 鞋頭像是他們拿著的盾牌
有羽毛的孔雀圖案!

鞋跟部份還掛有樹葉裝飾呢!




然後也有一些圖滕的圖案
及鞋跟部份是動物來呢!

哈,有雙像波鞋的高筒鞋子掛有貓子公仔
好得意呀!!
如果是我會嘗試穿寛身的日系服飾來襯它 ❤




然後在這個部份
最頂層的兔子鞋
就是之前在Facebook遊戲的獎品

就是它令我留意到這間店的!





嘻!我終於可以穿上它囉!
可惜的是粉藍色沒有我碼啦~>。<




轉個頭看見這雙大花的涼鞋
驟眼看,你會怕它老土嗎?
我想信有很多女孩怕穿上有大花飾的東西會被人取笑

其實,我們早應將這個概念拋棄啦!
你看,穿上後我覺得好美啊!!
絕對沒有那種“娘”的感覺
反倒覺得打破了沉悶感,好Fresh呢!
亦好襯我這天的裝扮呀,嘻~~




所以呀有時候不要只單靠雙眼看見的
就認定那樣東西的好與壞呢

要親身試試看才會知道!




蔓地一直都好喜歡獨角馬
因為它是純潔的,平和的

在這裡居然發現了牠~
wow... 跟獨角馬皮膚一樣銀白色的鞋子
配上白色的像花辦的裝飾
會否太美了呢?!




我就揀了另一對試穿
因為它的鞋跟
亦是透明的 XDDD

不過我是喜歡它的設計啦!
鞋形很美,配上米黃色的花花
再配襯了紫色的小花
簡直是我的心頭好!




嘻!好想就這樣穿著離開呢!





嘻,然後我就發現這系列Kawaii的款式呢
亦是好舒適的款式 





哈哈,最後我又想試花花裝飾的鞋款
這次是木質的船底來!




雙蝴蝶設計的涼鞋
嘻,是看上去會拉長雙腳的款式!




另外我就被這華麗格調的貓貓鞋所吸引啦!




嘻,然後就是超級淑女Feel的鞋子
好喜歡後跟的蝴蝶結!

穿起它後我覺得自己特別有女性美呢 

好想穿起它,再配上深灰色的套裝上班
看上去會特別專業呢,嘻!!
提升個人形象關鍵就在此~




這對呢,就好得意~
有隻湯匙跟小甜點
旁邊亦掛著心形甜餅!
好可愛啊~~




那邊箱我想說說是《Irregular Choice》不單只是賣鞋的
其實也有賣服飾!




有披肩跟一些短裙!




也有少量上衣跟特別圖案的褲子 





我就好喜歡這條帶點紅的披肩
再襯上紅色的鞋子
漂亮嗎? 





又或是黑色的披肩
上面其實是紅色的小廘圖案
不過忘了拍近鏡 >。<

我就隨意襯上花花涼鞋跟袋子
嘻!好喜歡這樣的我~




如果可以帶走這個袋子你話幾好呢?!

袋子的設計好特別
圖案跟用色很有風格

金色的手挽襯上含有金線的繡花圖案
旁邊的小形粉紅毛毛球
亦襯上了帶有粉紅線的
繡花圖案等等

這種設計實是很花心思呢!
有時候拿著這樣的一個袋子
人也特別心情愉快~
我相信男仕們一定不會明白我們的這種心理,嘻!





最後被我發現了這個絨布的貓貓系列
袋子襯上鞋,好捧啊!




全是由《Dan Sullivan》悉心設計
我覺得他好利害呀!




然後就是太陽眼鏡
哈哈,形狀好特別啊!
相信戴上後想必像個貓女郎呢~




眼鏡的形狀像貓咪,也有含兔子的款式
好得意!





最後發現這家還有少量Accessories賣
產品的範圍也算廣呢!



其實這家的產品又沒想像中那樣難襯呀~~
我反倒喜歡它的設計
與別不同,好有個人風格!

如果想脫離沉悶的打扮
我極力推薦大家試試
你會有個開心大發現!

世間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是你要不要去做~~

今天起就要打破常規
好好創出自己的風格啦!❤


☆═━☆═━┈┈┈┈━═☆━═☆


《Irregular Choice》

網址:http://www.irregularchoice.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rregularChoiceHK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