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改變氣質的髮型服務 (Giveaway: 送5個免費造型)❤ amika: hairdo bar

如果有一間髮型屋,沒有剪髮及染髮服務
你會否覺得奇怪呢?

今次我就帶大家看看
一間只會弄頭髮造型的地方:
《amika: hairdo bar》

amika源自美國紐約
這個名字是來自拉丁文,意思是「朋友」或者「女朋友」
她的皇牌產品就是造型的髮夾
以及含海莓果的護髮產品


最近她家就開了一間造髮型的bar (簡稱髮吧
為什麼說是bar?
因為那裡提供了酒類飲品
令大家於造髮型的同時
亦可以一邊享受時光
 ❤

單看店的門面就很吸引
利用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Obliphica植物花紋來粉飾!




《amika: hairdo bar》樓高兩層

嘻,由於跟姊妹們早到的關係
我們在二樓玩了一陣子

二樓好早就擺放了一個Sweet Corner
有Cupcake、有香檳跟糖果~
好開心啊! ❤




哈,跟姊妹們發現了amika的產品
急不及待要拿起研究一番
再來拍個照~
可惜Out focus了!>。<

不過我喜歡這個時光 ❤




斯文的我們好快打回原形~~
哈哈,其實我們都是傻大姐,好喜歡玩的!




謝謝熱情好人的公關小姐
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時間~~
又吃又喝好快樂  ❤




嘻嘻,時間差不多了!
我又正式進入作戰狀態
(是時候認真出席活動啦~)

《amika: hairdo bar》的二樓其實是供客人洗髮的地方
亦有部份的Set頭地方

除了之前提到的造型髮夾外
amika亦包辦了洗髮護髮的用品

所以在洗髮時所用到的產品亦是她家的!




比我們早一場來到的Blogger
還在Set 頭中~
wow.. 單單看她是短髮亦可以Set到這麼漂亮
我心裡滿是期待呢!




活動正式開始,我們就回到地下了!
主要介紹的男子我覺得他很像Bartender
或許是因為有很多酒類在他身後
連枱上面的髮型用品也配上了酒杯仔呢 ❤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他介紹到的這個風筒!
可以吹出正離子及負離子的風

如果那天你想吹鬆頭髮,可以用上正離子
如果想頭比較貼頭及直的話,就用上負離子的風
嘻,我覺得好正啊! ❤




這間《amika: hairdo bar》
提供的髮型服務有三類:

1。Blowouts 洗吹
2。Updos 束髮
3。Styling 造型

最令人驚喜的是她家提供的飲品
特別配合了中環蘇豪的特式呢!




不知道那三類怎樣分?不打緊!
它有造型餐單,提供12款造型給你參考及揀選

不過造型是會隨著各個客人的特質而有所變化
而且也會隨著每個季節的潮流趨勢而有所改變~

你估我會試哪一個呢? ❤




好,Set頭開始!
首先用上amika有名的Dry Shampoo!!!
只要在髮根噴上,你會發現頭油即時不見了
而頭髮清爽度增強了很多~

我個人對這支東東最有興趣
有時候尤其在夏天,出街後頭髮好快變笠
有這支東東就可以令頭髮變回洗髮後的清爽度

經過一整天上班,如果晚上出席活動前來個 ”洗髮“ 也不錯呀! ❤




“洗髮”後就要吹頭囉
這次髮型師Orange用上負離子的風幫我吹髮
嘻,好久沒有見過自己直頭髮了
原來啡色頭髮的我,直髮看上去也不錯呢! ❤




吹直頭髮後,就來捲髮囉!
又直又攣咁奇怪?
直了再捲髮才可以有同一方向的攣啊~




這時候我就對她家的造型髮夾很有興趣 ❤
所以我就問上了髮型師找來看看

除了有正負離子的風筒外
還有這個一樣印有海莓果圖案的直髮夾

髮型師說一般直髮夾用上的物料會比較重
但amika的是用上Aluminum,所以會比較輕啊~
而且銀色的夾板是可以左右搖擺
所以它是可以當捲髮器用呢!

嗚。。我好想擁有啊~~~




至於捲髮器呢,就不像平常看見的有一塊夾板~
原來amkia家認為用夾板夾著頭髮再拉的話
會好傷頭髮啊~

所以amika的捲髮器是沒有夾板的!
而捲髮器配有不同粗幼的“頭”
可以捲上不同大小攣度的曲髮呢 ❤




嘻,一邊弄髮型一邊喝飲品
是這裡的特點

我好愛這種寫意的感覺! ❤
淡淡的香檳,令人輕鬆以及無拘無束呢!




夾好頭髮後,就定型啦!
以免太多髮絲飛起~




嘻,重點部份來了!!
沒錯,我要做辮子姑娘~




不要小看這個辮子啊!
是一邊鬢辮一邊將其他髮絲帶入去的那種
我自己就不能動手做啦~~
對我來說太難了 >。<

由於我頭頂的頭髮太短
所以辮子的尾部收入頭髮下層
用後面的頭髮遮蓋著呢~




嘻,這個辮子造型可愛嗎?
我個人覺得氣質不同了呢
如果穿回粉紅蕾絲連身裙
我相信我可以變成小公主啊HAHHA

不過今天為了配合amika那鮮明的Obliphica植物花紋
我特地穿了花花上衣呢~




哈哈,Before & After
你們喜歡哪個我?

整個過程好快啊!
或許是因為我選了一個比較簡單的款式
不過她們說造型時間不會多於40分鐘
絕對適合這個繁忙的香港地。




哈哈,看回原裝那個圖。。。
我跟她的氣質完全不一樣呀~




嘻,多謝amika送我們好漂亮的大袋子!!!




內裡還有這套旅行裝的其中三樣呢 ❤
有我最感興趣的Dry Shampoo!!
下月的台灣之旅用得著啦~Yeah!




最後還是有我的本色。。大玩特玩!
哈哈,多謝他們陪我玩呢~
好喜歡她家的風筒
還要是有我手上的BB Size,好可愛啊! ❤




題外話,出席活動最開心是跟一班姊妹在一起
我並不太懂Social,也是慢熱的人
所以呀,有熟人一起陪伴
我才能夠放一點呢! ❤




人們說名車要配美女~
這晚有《amika: hairdo bar》復古車子
就要配上我們囉,哈哈!!!




好喜歡以下的句子:
「To improve is to change; to be perfect is to change often.」

這陣子,好多朋友說我漂亮了~
其實我沒有變美
只是我比從前改變了,所以進步了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開始慢慢一點一點的明白了~~


一個人的外表,可以由服飾以至化妝去改變
但髮型其實也是同樣重要呢!

一個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你想要那種氣質?!
除了衣著外,就要好好去整理自己的髮型
你會發現最後會有意外的收鑊!❤


《amika: hairdo bar》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8號地下 (玉葉糖水上面啊 ❤)
電話: (852) 2291 0070
網址:http://www.amikahairdobar.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mikahairdobar


現在有個Giveaway啊!
只要跟著以下步驟去做(要做齊啊)
就有機會得到 「免費造型服務(Free Blowout)一次 」
名額共5個啊!

1。先成為《amika: hairdo bar》專頁粉絲《按此
2。再成為小妹Mandy蔓地맨디專頁粉絲《按此
3。在小妹專頁裡的抽獎Post留言:
「我要試《amika: hairdo bar》免費造型服務(Free Blowout)」
按此

得獎者會有專人通知,截止日期:21/8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