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開叉頭髮?No Way ❤ TRESemmé ~ Split Remedy 分叉複合洗髮護髮系列

嘻!!又是TRESemmé的試用啦
我跟這個品牌真有緣啊~
原本已一直用開它的嘛!

現在它出新品的時候又可以再試,真好 ❤

今次的新品是《Split Remedy 分叉複合洗髮護髮系列》

包括了一支分叉複合洗頭水及護髮素




先來洗頭水
跟固有的設計一樣用上黑色的瓶身

說是配合同系列的護髮素
使用3次後有效減少80﹪開叉的秀髮

HK$67.9/739 ml





有效為期三年,原產地在美國




而護髮素則是慣有的白色

同樣說是配合同系列的洗頭水
使用3次後有效減少80﹪開叉的秀髮

HK$67.9/739 ml




特別一提今次這洗髮護髮系列
能修復開叉秀髮的秘密
就在於它用上了獨特成分 Reconstruction ComplexTM
聽說這種Complex含有正負電荷
吸附在帶負電荷的受損秀髮上
就能令開叉的髮尾結合
真正修復開叉秀髮~




而兩支均用上“泊”掣
個人就不太喜歡啦!
如果可以,我覺得揼裝會比較方便呢~




洗頭水跟上一代一樣是呈白色
而且像珍珠一樣會反光的啊!

味道比上次更清香呀!
我好喜歡~

濕水柔搓後就好多泡泡啦~~




而護髮素則是呈奶白色像燉奶
(哈哈~~我應該餓了~)

氣味同洗頭水一樣咁清香 ❤
搓開後好滑而且水感很好




哎唷,洗頭水之前試上手的時候是很多泡泡的
不過正式使用時,卻沒有預期中那樣多泡呢~

不過個人認為,泡多與否不重要
反而有效的清潔力及容易沖乾淨我會更為留意

經過幾代後,在沖洗洗頭水
還是一樣地會令頭髮打結
所以沖洗的過程中並不能用手指梳理頭髮的!
這還是洗髮水唯一的缺點

所以我極之建議大家用上TRESemmé家的洗髮水後
必須用回同系列的護髮素

因為它家的護髮素可以化腐巧神奇的
用上後頭髮由打結變成超級順滑
超水潤的秀髮就會出現 ❤

最重要這次更改善了滑潺潺的問題
沖洗後清爽乾淨呀~




原本我的髮尾是很鬆散的
不過用上幾天後,回家照照鏡的時候
發覺改善了不少呢 ❤



TRESemmé 這次Split Remedy系列進步了

洗頭水
沒有令我失望
清潔力很好而且好快就沖得一乾二淨

兼且用後沒有痕癢的感覺
只是還要改善一下沖洗時,頭髮仍會有打結的問題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我有很多朋友不用這個品牌的產品啊~~>。<

不過仍是那句,配合護髮素就沒問題了呢!
而最高興這系列的香味改善了
清香了,柔和了~

水漾滋潤的感覺更是進步了不少!
頭髮也健康了,看上去亮澤了
而且Keep住清爽柔順
所以我也減少了用上Hair Mask啦~

潔淨度:  
❤❤❤❤❤
柔順度:     ❤❤❤❤
光澤度:     ❤❤❤❤
修復度:  ❤❤❤❤❤


TRESemmé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ESemme.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