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像做SPA的Facial ❤ Recover Touch Nourishing

今次試用的是Promised Land SPA的Recover Touch Nourishing
地點在近佐敦地鐵出口的地方,還算是方便的呢!
一開LIFT門就可看見店面的狀況,給我的初步印象很不錯!




店舖代理的是來自意大利的《comfort zone》
是一些SPA的Beauty 產品。
而這品牌有幾個系列,保濕的、晚間修護的及保護滋養的芳香系列




雖然店舖不大,不過休息室也算是闊趟的了。
而一大張SOFA跟這裡格調令人很舒適的呢!
而我就在這裡換上提供的拖鞋啦。




店舖裡也有多個房間
一邊牆身也有一些香薰蠟燭,令這裡格調舒適呢。




這裡沒有桑拿沒有沖涼房
只有洗手間跟一排Locker
原來不是每個Facial也要更衣的呢!




來到Facial的房間,米黃色的燈光令人感覺很Warm呢!
而且床的旁邊點燃了香薰,令人感覺很舒緩。
最驚喜的是趟上床後更感溫暖,想必是床上舖了電暖毯吧!




首是先潔面,美容師的手勢還不錯。
完成後她會用上熱毛巾幫我抺面呢。
真的很舒服啊!我好想睡覺呀,哈哈!!!




然後就是Peeling囉,磨砂後美容師先用熱毛巾為幫我蒸面。
然後再用另一條熱毛巾幫我抹面,又是很喜歡這個步驟。
看來想幫我駒走疲勞吧?





之後重點出場囉,就是這裡LPG機。
好大部的機器,問過美容師,她說這部機有很多用途的。
包括纖體,WOW。。。真的嗎?
而營光幕好得意,顯示的人臉是調轉了的。
超初我還以為自己將照片倒轉了,原來是方便美容師看的呢!




接著便是用機器吸啜我的臉部啦,是用來令臉部緊緻的吧。
據說可以提升咀角、眼角等,而且會減淡細紋的。
不過我個人就好懷疑它的效果啦,或許我還是不明白它的原理吧!



之後就進入拍打的環節,說是機器每秒拍打上千次的說
藉此令面部肌膚緊緻
我在想巿面也有些手提些的震動瘦面器
其實是否也可在家裡做呢?
不過來到美容院有人Serve又很不同的呢!




用完機器後便是敷Mask啦,美容師選了保濕跟美白的MASK給我。
隨後就用上化妝棉敷上我的眼睛,然後幫我按了一陣子肩頸後便離開房間了,我亦熟睡了。
最後美容師幫我塗上了精華素及是次重點來自法國 Comfort Zone 的護膚品,Hydram Emory Cream。
更用 上了香薰油給我按摩呢!




整個療程完結的時候,美容師用了一個像是樂器的東西敲了兩下。
說是儀式完成了,將我帶回現實一樣。
其實我想說因為是以Blogger的身份來試用的關係。我根本沒有正式享受呀!
最後喝了一杯麥茶便完成試用囉!




嗯,完成療程後確實回復了不少體力。而樣子也精神了不少!



是次我確實是帶著超級疲累的身驅去試用這個療程的,我可以說最主要的效果是幫我舒緩了不少(無論身體上還是心靈上)!
整個療程很像去了做SPA。。。。雖然這只是面部的療程。
相對來說,面部的效果不是太顯著呢。
是有一點點的改善,但又未至於去到很有光彩的樣子,所以在亮肌度方面我的評分不是太高。
而抗氧化度方面,說句公道話,不可能一次半次的體驗就可以看到的效果。
不過,這是一個舒適的療程。
作為經常忙碌的香港人,這樣的療程可以令人身心舒暢的同時又可以保養面部肌膚的話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一舉兩得呢!


保濕度:
抗氧化度:
肌膚嫩滑度:
亮肌度:
環境: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