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舒緩眼睛疲勞好幫手 ❤ 花王蒸氣溫熱眼膜

自從當了Blogger後,一直也在忙碌
有時候甚至乎一連幾天也要出文章
睡眠不足是其次
最大的問題是每天要長時間對著電腦

雙眼常常感到疲倦呢!

家人也開始埋怨我睡覺後有一樣驚人的表現
就是。。。。磨牙@@

剛巧Fashion & Beauty邀請我試用一款有助入眠的產品
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

就是花王的《蒸氣溫熱眼膜》
說是約有40度的溫熱蒸氣,持續10分鐘就可令你雙眼滋潤兼舒緩疲勞 ❤


其實好早就在一些大型的連鎖化妝店找到水貨,
我也有買來用過
始終是好東西,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今次不是日本版來的啦,你看!
香港的花王終於正式引入這款產品來香港了!




這款眼膜有四種選擇
除了今次試用的洋甘菊花,還有薰衣草及鼠尾草跟玫瑰花味。
當然怕有氣味的話,還有一款無味的!




 這款眼膜最吸引人之處,是可以方便攜帶。
你可以在睡覺、乘搭飛機或火車甚至在辦公室休息時使用呢!




一盒有五片,可以隨時使用不受限制!
除了不要與其他眼膜一同使用;
使用了眼藥水皂話要多等一會;
也最好不要化妝後用啦,會溶妝的嘛!




取了試用品後,一直沒有時間試
但今天忍不住要開來試啦!
因為我好累啊!!




眼膜的SIZE原來也蠻大的!
嘻,好喜歡它是淡淡的粉紫色,而且有波點紋。

反轉後會發現眼膜設計成掛耳式的
而眼膜質地非常薄及輕身呢。




首先要將耳帶沿中間的虛線撕開
之後就可以掛在耳上囉!
在拍照期間,眼膜已經開始發熱啦。




嘻!SIZE真的很大啊!
(還是我的臉仔細少 XDDDD)
各位SIS記得要閉上雙眼才帶眼膜啊。

帶上後發現眼膜出奇地緊貼雙眼及面型
事不宜遲我就趟下床囉,當然我的睡姿就不拍給大家看囉。


帶上它後真的像在嘆蒸氣浴
因為眼膜包著的地方感到溫熱的同時真的有蒸氣
因為暖暖的,所以令人心情輕鬆了不少
而且有效舒緩了眼睛的疲勞呢




然後我居然帶著它徹底的熟睡了!
是因為我有吩咐過家人要幫我拍前後對比照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久
家人忍不住叫我,才發現我睡著了。哈哈!!

以下是睡醒後的我



不過好笑的是每次帶著它便不自覺的睡著了
到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又不知道自己何時將它拔下呢
我只知道不是轉身就會掉下的那種,因為耳帶頗有能力令眼膜穩定在臉上。
換言之。。是我拔掉的嘛 >。<

又因為令我放鬆了心情,隨後真的掛著它來睡的晚上
家人再沒有聽到我磨牙的聲音,果真可以令我緊張的心情得以放緩呢!

我可以說的是這個眼膜的功用不是主要用來清除黑眼圈的
不過因為它能令改善睡眠質素,睡得好黑眼圈自然會減淡啦 ❤

最後我發現有些時候用它後,第二天醒來有可能眼腫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有水蒸氣的關係
所以各位SIS要試用的話,最好不要選在翌日要見朋友的日子試用囉
有什麼不良後果不要怪我啊,哈哈!!

但我是會仍然繼續使用它的
因為真的喜歡上這個眼膜啦,可以有效舒緩眼睛疲勞
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各位SIS有興趣的話,可到花王的《網站》看看啊!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