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第四期 rosy kit by she.com ❤ Fresh® 別注版

she.com 定期推出的rosy kit一直是我想參與的
今次來到第四期跟fresh合作,實在好歡喜!❤

今期rosy kit內裡有五樣東西!
1。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2。玫塊保濕噴霧 (Rose Marigold Floral Water)
3。牡丹煥白潤膚精華 (Peony Whitening Essence)
4。玫塊保濕啫喱霜 (Rose Hydrating Gel Cream)
5。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Sugar Face Polish)

除了護膚品外,袋子也是很吸引人擁有的地方
袋子的Size不太大而有厚度,剛好能放電話、銀包、散子包、紙巾及卡片套
內裡兩旁也有鉑鈕,而且它是手挽式的方便攜帶!
所以現已成為我日常外出午飯的手挽袋了❤




fresh這個法國品牌從香皂開始,到現在在美容產品中加入不冋成分
例如黃糖、大豆萃取、養頻黑茶及白泥等等
一直深受用家歡迎,認識的朋友當中有好幾個最近也愛上了這個品牌

而我亦對她家的黃糖系列特別有興趣呢!

☆═━═━┈┈┈┈┈┈┈┈┈┈┈┈┈┈┈┈┈┈┈┈┈┈┈┈┈┈┈┈━═━═

fresh每個系列也它的故事,不過我就不詳談啦!
有興趣可以到她家的網頁看看《fresh 香港

SOY
(CLEANSE.TREAT.MOISTURIZE)

一直以來大家也說大豆對身體健康有著一定的作用
但用於護膚呢?原來大豆蛋白含豐富氨基酸
能鎖水保濕、刺激骨膠原增生及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啊!


這支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除了一般潔面功能外,也能用作卸去日常的淡妝呢!




潔面乳是透明啫喱狀的
推開後一直打圈捽,發現慢慢會變成白色
質感有點像Cream,而最後會變乾了的





其實建議方法是先用清水濕面,才塗上潔面乳打圈清潔
我亦嘗試過清洗自己的淡妝,效果很不俗!

淡淡的清香是因為有玫瑰花水及青瓜精華呢
性質很溫和,很水潤而且沒有乾燥崩緊的感覺,很喜歡呢!

☆═━═━┈┈┈┈┈┈┈┈┈┈┈┈┈┈┈┈┈┈┈┈┈┈┈┈┈┈┈┈━═━═

ROSE
(NATURE'S WONDER FLOWER)

聽說玫塊的芬芳可以具鎮靜的功效

這支玫塊保濕噴霧 (Rose Marigold Floral Water) 可作定妝、鎮靜及舒緩肌膚
是優質玫瑰花提練出來的純正玫瑰花水 ❤




水狀的噴霧,原本是噴支裝的
不過這是試用裝,所以只可直接倒出來

質地不用多說,像水一樣
不過能令肌膚迅速吸收
喜歡她淡淡的玫塊花味,清香怡人
最重要是不含酒精嘛!

除了舒緩肌膚外,也令人心曠神怡呢!❤
我會用來定妝外,也會當作Toner用



☆═━═━┈┈┈┈┈┈┈┈┈┈┈┈┈┈┈┈┈┈┈┈┈┈┈┈┈┈┈┈━═━═


TARGETED TREATMENTS
(WHITEN ﹠ HYDRATE)

遞屬於美白保濕護理系列的牡丹煥白潤膚精華 (Peony Whitening Essence)
主要是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預防黑斑
換句話說是美白跟
改善膚色啊,好吸引 ❤

主要成份是:
1。白牡丹=>具美白跟抗衰老
2。維他命C配糖體=>淡化色斑
3。甘草根部萃取=>亮白跟舒緩敏感皮膚
4。青瓜萃取=>為皮膚補充水分,鎮靜肌膚




精華呈乳白色,質感像乳液
不過推開後就變成透明狀了
肌膚亦很快便吸收了,而留下來的是水潤的感覺

塗上臉後發現很冰涼像是塗了薄荷的東西
另外因為白牡丹的氣味,所以帶來了很舒適很舒緩的感覺
像去了做SPA呢!

最喜歡是它的質地很輕很透薄,臉部吸收後帶來的是滋潤的感覺
但只是薄薄的一層,不黏笠的。



☆═━═━┈┈┈┈┈┈┈┈┈┈┈┈┈┈┈┈┈┈┈┈┈┈┈┈┈┈┈┈━═━═

ROSE
(NATURE'S WONDER FLOWER)

同樣是玫瑰系列的玫塊保濕啫喱霜 (Rose Hydrating Gel Cream)
賣點是能保持24小時長效保濕,更能替肌膚起一道屏障
防止肌膚受環境污染的傷害

主要成份是玫瑰花水、玫瑰花精華油及荷荷巴油
用作舒緩及滋養肌膚

賣點是用了紫球藻來自動調節肌膚水分
另外也有白芷葉萃取=>助長膠原蛋白,改善補水效能
紅景天根部=>具有保護性抗氧化物,有助肌膚細胞再生
透明質酸=>鎖緊水份及保濕,回復水潤
青瓜萃取=>舒緩肌膚及保持清爽




玫瑰保濕啫喱是淡黃色的乳液狀
推開後也是淡淡的黃色,而且透滲力很強呢

塗上臉後感覺沒有之前的精華那樣滋潤
只有乾爽的感覺,但又不是乾燥的樣子
有種像臉從來沒有塗過東西上去的感覺,是等同清爽的意思嗎?

睡前一直梗梗於懷,是真的不好用嗎?
到第二天起床後,我才明白。。。原來它真的是一層保護膜
濕水待潔面時這才發現,臉仔好水潤!
(如果臉仔乾的話,你會明白那種濕水後還是粗糙的感覺是怎樣)

經過一晚後,居然還有這種感覺
確實是能做到有效將水分鎖住呢!



☆═━═━┈┈┈┈┈┈┈┈┈┈┈┈┈┈┈┈┈┈┈┈┈┈┈┈┈┈┈┈━═━═

TARGETED TREATMENTS
(WHITEN ﹠ HYDRATE)

最後是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Sugar Face Polish)

這個就是我一直想試fresh的最主要原因!
實在太多人讚賞這件產品

它的功用最主要是溶角角質、軟化及滋養肌膚
成份有黃糖結晶=>
去除面上老化角質層
野生士多啤梨萃取=>含豐富的維命C,能保護和修護肌膚
糅合白茫花籽油、葡萄籽油及茫果油等修護精華=>為皮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和營養




面膜推開後,發現一粒粒的結晶
如果你推開兼打圈的話,就像在做磨沙一樣

味道有點像啫喱糖,甜甜的(不是用口試出來的味道啊,嘻)
由於有精華油的關係,所以打圈的同時沒有令皮膚不適。

塗上臉後感覺很冰涼,過了一陣子後像是完全吸收了
留下來的只有那些像沙一樣的結晶體

我想說我對這個面膜是情有獨鍾!!!
回購度100﹪



整個試用的過程我也像去了泰國做SPA
感覺很舒適,心境也平和了很多
尤其氣味很是清新不濃郁的,不像是人工出來的香味
我亦沒有鼻敏感發作的徵狀

整體上fresh的產品性質全部也很溫和
淡淡的令你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肌膚的狀態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ORGANIC FEEL的

在這段試用的期間,我漸漸的愛上了它❤

如果價錢可以再低一點你話多好!
我好想KEEP住用落去呢!!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