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令你神采飛揚。自信回來 ❤ SHISEIDO ~ The Perfect Whitening Kit

今次非常高興跟SHISEIDO合作!
多謝她們給我試用還未公佈的2013年新產品 《The Perfect Whitening Kit 2013》
這個時候是在十一月尾十二月初。

當大家看得見我這篇文章的時候,相信是已經公佈了又或是已經開賣了的時候。
(我要忍著不發文呢(◡‿◡✿))

首先看見的是像一本2013年的記事薄
雖然只是試用裝的產品,但包裝也很精美的啊!



背面呢,就有這包試用產品的名稱跟成份。



打開後發現像是一個寶盒呢❤
左右兩邊也有產品的詳細說明,不怕大家不了解啦!
整項療程最主要是早晚使用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然後在第四天晚上再用上WHITE LUCENT Power Brightening Mask



先來介紹一下WHITE LUCENT系列的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它蘊含黑色素活膚破解成份,針對色斑底部發揮功效
直擊核心,從根源擊碎黑色素板塊。
(因為積聚黑色素會令皮膚細胞停止分裂程序,換言之肌膚就會膚色不勻,形成色斑、老化而沒有光彩囉)



精華的質感很薄,透明得來帶點乳白色。



由於水感十足,稍為輕力便可推開
淡淡的玫塊花香味,好喜歡!❤



完全推開精華後,感覺質地很清爽溫和而且不黏笠
第一天晚上由於太夜了,我沒有自拍給你們看啦(懶懶的,Sorry。→‿←。)
不過我可以說上臉後肌膚迅速吸收,滲透度極之高呀!
速度快得令我常常在想:"塗足夠了沒有呀?要否再加呢?"
(後記:嘻,雖然只有三支小巧的試用裝,但好抵用啊!因為一小支我居然可用上五天呀!)

而質地方面則有些少的黏面卻不是煩人的
反倒令我覺得很水潤的感覺,配合晚間面霜後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還感覺像是昨晚做了一個保濕Mask一樣呢❤



來到第四天晚上,照原定的計劃用上新推出的WHITE LUCENT Power Brightening Mask
之前說過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作用是從根源擊碎黑色素板塊
那擊碎黑色素板塊後怎樣呢?
就是要用上這片MASK,它蘊含離子複合物,利用離子導入力量將美白成份注入肌膚底層
然後將這些已擊碎的黑色素排出,從而淨白肌底。



由於太心急想試用新品,居然忘記了拍低背後的Instruction便開啟了啦!哈哈!
我是想說它有指示我們先將Mask的上半部放在額頭上以固定位置
然後才拿起下半部的Mask,再沿顎骨緊貼臉部
最後敷上10分鐘便可除下。
(而且跟精華一樣是Made in Japan的❤)



這塊Mask雖說是Paper Mask,但它的質感一點也不Paper
個人覺得更像一塊棉布,充滿營養液的滑滑的布。



對我來說Mask的Size剛剛好!
我試過用上一些其他牌子的Mask,它的Size比我的頭大很多!害我不知道怎辦!



由於Mask含的營養液實在太多
15分鐘後,我還是覺得很濕潤。
嘻,忍不住敷多5分鐘❤❤❤(不要罵我)

最後你會發現,那塊用過的Mask還可擠出很多很多的營養液出來!
我有點不捨呢!!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放在雪櫃裡留待明天再用。
不過包裝背後已列明開啟後只能用一次
而且開封後要即時使用呢!想必是成份不能待在空氣中太久吧!

最後我決定將營養液再塗上臉按摩,哈哈!盡量吸收得有幾多得幾多
再將剩下來的塗到頸部呢!❤



你看:左邊是敷Mask前,右邊是敷Mask後。
我的臉部肌膚迅間淨白了不少,而且充滿光澤呢!
而且額上的幼紋即時不見了!嘻!❤



最後來張七天的成果照
左邊是七天前,右邊是七天後
我暗啞的膚色大大改善了不少呢!❤
而且有些暗瘡印跟色斑也大大改善了(大多在下巴位置)
最重要的是,臉部肌膚看上去很有光澤而且透明感強了(所以面色也好了)!



整體來說我對Shiseido這次的產品很滿意呢!
說到美白的效果實在無容置疑的完成了它的目標:擊退黑色素、淡斑跟亮白肌膚!
至於保濕能力方面,由於不是這系列的重點,所以效果不過不失啦!
至少沒有令肌膚的保濕度變差了,不過若是能夠再提升保濕能力
這真是會無懈可擊了!

嘻,在我這年紀開始會擔心很多肌膚的問題
要逐一擊破不是易事,也老實說沒有一件商品可以全部也可幫助到你
不過我相信每一隔一段時間就轉用一些針對不同問題的商品
你就可以KEEP住靚靚肌膚見人啦!❤❤❤
而針對美白、淡斑問題的話,Shiseido這系列絕對幫到你!


美白度:        ★
去斑度:        
膚色均勻度:  
亮肌度:        
滲透度:        
(全部滿分!!!嘻!)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mydress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