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Girl's Day ❤ Afternoon Tea

你們喜歡Afternoon Tea嗎?❤
之前看見一篇文章有關Hight Tea跟Afternoon Tea的分別
於是好想來一次Girl's Day啦!




☆═━☆═━┈┈┈┈┈┈┈┈┈┈┈┈━═☆━═☆


很久沒有跟好友聚舊聊天啦!
今次好高興可以跟好姊妹Alice來到中環的一間小店《Another Fine Day》聚聚
來個Afternoon Tea
 (◡‿◡✿)




小店在中環一條很不起眼的內街裡面
要走到這處,就要由那條長長的行人專用電梯開始
一直向上走呀走,走到最高點
就會來到這條非常恬靜的太子臺




白色的店面很漂亮啊而且好有歐陸的情懷!
我好喜歡白色的窗戶,含白色的傢俬
好希望有天,我會有自己的家
而自己的家也會像這樣的美。




走近小店,發現門上掛著Welcome的牌子
很美的設計啊!
而門上的手抦更加美,白色加上印有花朵
真的會吸引我進去的呢!!




進入小店後你會發現這裡並不大
中間擺放著茶几,四邊則是SOFA跟椅子
絕對是不能大聲談天說地的

不過這裡就像身處英式的小屋裡呢
很有家庭的感覺。

雖然身在英國的好姊妹可能會說,並不是所有英國人的家也是這樣的
。-‿◕。




小店的其中一個角落有個書櫃
雖然入面的書藉大多是英文的食譜
不過看上去是否增加了不少書卷味呢?嘻嘻





小店的另一邊擺放著很多東西
不知道是否全部也可以賣呢?

我就很喜歡花花椅跟牆紙啦




其中一些物品有大型跟小型的禮物盒與及毛公仔呢




近收銀台的角落裡
擺放著大量的英式茶具跟容器
好有衝動想買回家呢!




其中最有格調的就在這個角落
嘩!一看就愛上了上面的那一SET茶具呀!




杯子的質量不錯呢!
我。。。像是走到了外地的雜貨店裡。呵呵




這裡的燈光好柔和
燈光在環境舒適度上有很重要的角色
這裡像家的一大原因!




我就好喜歡門口旁邊的一盞燈
提供了燈光外,也提昇了這裡的格調
我可以帶它回家嗎?




旁邊的碟子畫上了小蛋糕,好可愛呢!
朋友說買回去會不捨得用
我說:我不會用,但我會將它掛在牆上作裝飾。




嘻,今天穿了新鞋子
在燈光下是否很美呢!!!
當下在鞋店裡看見的時候,就一眼看上了!
雖然只是一對平底鞋,但有我愛的蝴蝶結
(大家也是蝴蝶控嗎?
❤)

而且鞋子是幻彩的深紫色
在燈光下Bling Bling的,好美啊!
Bling Bling得來又不會俗氣,絕對是可以配搭成帶點型格的Casual Look吧?!

最重要是質量很好,很柔軟的
絕對沒有刮腳,很舒適呢!
在假日裡穿著它可以四圍跑跑跳跳,哈哈!!




☆═━☆═━┈┈┈┈┈┈┈┈┈┈┈┈━═☆━═☆


等了一陣子Tea終於來了
花花的杯子很不錯吧!
我點了Countess Grey Tea
旁邊附上了一粒朱古力,是Earl Grey Dark Chocolate (72﹪ cocoa)
配合了有點像Earl Grey,但又比Earl Grey更香濃一點的紅茶
真的是一絕呢!

大家會否有留意到旁邊的一個木盒子
其實這裡的Afternoon Tea Set最主要賣點是可以寫信
店主會在一年後寄回信件給你




而朋友仔就點了一杯Cappuccino
 她好愛啊,說是泡泡沒有很快便溶掉
而且很香濃很滑呢!




大家到這時候想必會關心食物吧
這個Tea Set食物真的並不多
只有一杯生果沙律、煙三文魚碎蛋酥皮跟鬆餅
如果大家是為了吃而來必定會很失望

不過對我跟朋友來說,有少量食物再加一杯好喝的茶就滿足了
最重要是可以有個舒適的地方聚聚呢 


雖然食物少,但味道很好!
煙三文魚碎蛋酥皮真的很好吃
酥皮很脆,脆的程度令我想起了春卷。
而我好喜歡吃碎蛋的,這裡調教的味道很濃厚,蛋的比例比較多!

而鬆餅真的很鬆軟及香
裡面有玫瑰香味,配合了士多啤梨果醬及奶油
味道簡直一流呀!

至於生果沙律,我不懂什麼是好吃
不過朋友吃得出它是自製的,甜度做得很好的說。




朋友嚷著要幫我拍照,我像貴婦嗎?哈哈!!




最後重點當然是寫信囉!
在這個科技資訊發達的年代,大家有多久沒有寫信呢?
想起小時候會寫信,會有筆友
筆友除了本地的,也廣至外國。
看不懂英文也要吃力的回應,希望能維持下去
最後筆友不見了,連最低限度的聖誔卡也沒有再寫下去




到執起筆的時候,才驚覺自己很也快不懂寫字了
雖然大部份時間也會寫BLOG,但都是在電腦裡打字吧了
原來執起筆時,你會比較慎重
怕會寫錯了,怕寫得不好
因為你不會有Delete掣。

寫信給一年後的自己
一年後我會是怎樣呢?
看回信件時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內容我專登不用相機拍下來,看看到時候的反應是怎樣。

這時候的我,文藝氣息會否濃一點呢?嘻~




最後非常感謝朋友仔Alice今天的陪伴
雖然相機在店內不能運作,最後我們只是用了電話來拍照
但您不要害怕,就算沒能拍照
一切也會留在心中!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舒暢的下午。




要走了,就像是由一個角度裡回到現實世界。




☆═━☆═━┈┈┈┈┈┈┈┈┈┈┈┈━═☆━═☆


《題外話》

哈哈哈!!!!
今天我用上了Etude House的公主系列胭脂跟唇膏

Alice仔擔心要試試相機能否再次運作
所以我就嚷著要她拍我的妝容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妝容呢!
會否可愛了?公主了?
我最愛是那Pink Pink的唇膏
絕對稱得上是有色的超潤唇膏,大愛啊!❤ 




☆═━☆═━┈┈┈┈┈┈┈┈┈┈┈┈━═☆━═☆

最後就是Today's Coordinate:

桃紅色毛線外套 ﹣ FLAVOR
項錬 ﹣ FLAVOR
Legging ﹣ 葵涌廣場小店
手袋 - BeLLE
平底Bling Bling 鞋 - BeLLE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