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迅速提升及緊緻肌膚 ❤ BEAUTY GLOW 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如果我話我從來未正式試過做Facial,唔知會唔會有人信呢?
一直認為做Facial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每次動徹幾百甚至乎千位數字

尤其當知道會很多美容師常常為了跑數而一直要顧客買Package
我就怕怕更不敢去試了!

說來只是曾有一次去了那些大型健身中心
試了一個只付一百元的所謂Facial
明明我就沒有黑頭,但她一直在擠我的鼻頭
很痛的一次不愉快經歴。
 (≧0≦)
至此以後,我再也沒有接觸美容服務的東西了

今次是我多年後因為Blogger的關係,再次鼓起勇氣去試
確實在接這個試用之前我有搜集過一些資料
知道不會有Sell客的狀況,我才敢去的
(雖然事前身邊的朋友一直叫我不要帶信用卡去,哈哈
。→‿←。)

不過這次也要特別嗚謝公關小姐的耐心等候
因為在正式約時間之前,我們一直在玩捉迷藏
這個遊戲足足玩了個多兩個月!!!!

最後大家聯絡上了的時候,我決定約了三四天後就去試了
畢竟拖了這麼久,我也不好意思

☆═━┈┈
┈┈┈┈┈┈┈┈━═☆

❤❤入正題了❤❤

是次試用的美容服務是到Philip Wain集團旗下的Beauty Glow
而Beauty Glow曾獲ISO9001優質服務嘉許

知道是大集團的又有獲獎,所以充滿期待的去試啦!
Beauty有兩間分店,一間在銅鑼灣一間在尖沙咀
我這個九龍人當然選尖沙咀啦

尖沙咀的地點很方便呢,就在The One隔鄰
來到大廈地下就看見有指示牌啦
不用我再找Email確認地址

(因為我日常太多事情安排,實在記不到詳細事項呢,哈哈!無記性)



由於療程開始前要參觀一下環境,所以我提早了廿多分鐘到達呢
原來Beauty Glow很大的,單單前台已經很闊偌了

跟Reception姐姐登記後,她便交我一條儲物櫃鎖匙
然後簡單介紹了會所的設施,便讓我自由四處走啦





事前有提示叫我們在會所內拍照時避免有客人攝入鏡內的
幸好我揀選了一個比較不繁忙的時間跟日子
所以還好,可以盡情發揮❤

這個會所內裡的設計很優雅及舒適呢
跟前台冷冷的感覺分別很大啊!

我就很喜歡牆上的掛畫,很像去了畫廊呢。
而且會所真的很大,有多個房間提供
相信預約療程不會太難就時間吧?




呵呵,我是否很變態連洗手間也拍照
我是想說牆上換了另一種畫後,感覺截然不同了!!!
像是去了渡假呢


而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也一定會看看逃生指示圖
嘻,你知啦療程中途會好有睡意的
萬一遇上火警要逃生的話,反應也會快一點嘛◕‿◕✿




然後就是一個很大的更衣室啦!
不知怎的,我想起了足球隊出賽前球員在更衣室的狀況
看來我看電視看上腦了
當然這裡比運動場的更衣室靚好多啦




這裡最吸引我的設施就是乾跟濕的桑拿房
我是很喜歡焗桑拿的呢!
一直好喜歡去濕蒸後,再乾蒸然後再濕蒸。。。
一個又一個的循環,好舒服的呢
可惜這次沒有足夠時間啦。→‿←。




參觀完後立刻去更衣,小小的儲物櫃有齊衣架、浴袍、拖鞋跟紙內褲呢!!




更衣後馬上去了休息區等候美容師啦!
這裡有小食跟飲品提供
而且還有雜誌跟電視看,太舒服了吧


右邊就陳列了這裡會使用到的護膚品牌呢
聽美容師說產品圴來自莎莎的。




嘻,看見有羅漢果茶忍不住要喝一喝!
好有益的,想不到在這裡連提供的飲品也這樣健康。
不過我只倒了少少去試,因為怕療程中途要上廁所呢




在休息區盡頭有一個小型的美容室
看來這裡除了面部的療程外,還有美甲的服務呢!
後來搜集一點後才知道,這裡的服務範圍很廣
還有纖體塑身、水療按摩及舞蹈課程啊。




之前說過旁邊有一個櫃陳列了這裡提供的護膚品
而我今次試用到的就是來自瑞士的La Colline抗皺產品呢!



☆═━┈┈┈┈┈┈┈┈┈┈━═☆

等了沒多久美容師就來囉
小小的美容房,儀器一應俱全喎!




而這就是我今次會用到的產品囉!
全部也是抗皺的呢
嗯,希望可以令我達至抗衰老的功效啦。




而以下這部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德國Langdi袪皺提升緊膚儀》



☆═━┈┈┈┈┈┈┈┈┈┈━═☆


今次的《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療程需時要75分鐘呢!

首先美容師幫我用Cleansing Milk清潔面部
再用Peeling幫我去除舊有的角質層,而La Colline這支Peeling也大有來頭啊
沒有那些粗砂的感覺,但就像鑽石一樣能磨走死皮呢。
然後就是蒸面囉
想必是令毛孔擴大,方便針清吧!

這個時候有點害怕,之前所說的陰影又再浮出來了
幸好,美容師的手勢真的很好啊!!!!

她說我的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呢
所以確實沒有太多針清的地方,卡卡!
^(oo)^




潔面後、針清後跟修眉後的我!

WOW。。我想說美容師修眉修得我很舒服
她真的修了嗎?不覺痛啊



☆═━┈┈┈┈┈┈┈┈┈┈━═☆

wow..然後就是塗上Conducting Gel 《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啦!
好冷啊!原本暖暖的睡意沒有了囉




塗上這個啫喱是作為肌膚跟儀器的中間人啦!
先是利用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配合這個啫喱作導入,令細胞即時補充養份的說
由於啫喱充滿了維化命C,可以為肌膚補濕、美白跟抗氧化呢
另外這種高頻率的震動刺激纖維母細胞的活動力,可以達致抗皺及抗衰老的效果。

除了臉仔外,也不要忘記頸部啊!


嘻,由於不能看著鏡頭也不能隨便郁動
所以照片Out focus了呢!真的不好意思。



之後
美容師再補充了一層Gel
再來儀器換上了另一個接觸頭後
就轉為仿人體生物電流及低頻率電流的刺激
說是要喚醒及刺激細胞與肌肉的活動,加倍活躍新陳代謝速度
這樣就可嫩膚袪皺及收緊提升效果囉

這次就很不同了,去到某些位置會有刺痛的感覺
不過一開始是在
淋巴位置幫助通淋巴呢,然後是幫助減退頸紋呀❤

在頸頸的位置沒有多大感覺
但最大反應的是在太陽穴、眉尾跟下巴呀!
太陽穴跟眉尾是刺痛的
下巴則Feel到很大壓力(不是按得大力的那種)及有種鐵綉味呢

在移近眼睛的時候,我更隱隱看到閃光
這時候想到的是,我在做什麼呀?整容嗎?

我想起了仿間的瘦身療程,常常聽人說做機
就是像這樣的嗎?


☆═━┈┈┈┈┈┈┈┈┈┈━═☆

完成 “做機” 後就敷Mask囉
今次是倒模的Mask呢,用了La Colline的美白Mask
謝謝美容師的幫助,才可以拍下這個蒙面人了啦

倒模後美容師更幫我肩頸按摩呢
其實她有問我力度如何,不過我只說OK啦
哈哈,因為我不是來按摩的嘛
熟的朋友知道我有一個北上按摩的癮
我是可以抵受很大力的呀,呵呵

不過還好啦,按摩後接下來的15分鐘我。。。熟睡了



敷完Mask就塗上了La Colline的《活細胞緊肌緩皺精華 ~ Cellular Matrix Serum》
是說這支濃縮的精華素有助加強抗皺功效,可即時填平表面皺紋及為肌膚帶來纖維重建的基本元素

接著便是塗上
《活細胞緊肌緩皺霜 ~ Cellular Matrix Cream》
是說這個面霜是針對撫平細紋、皺紋及頑固深紋的

整個療程就這樣完結了啦!
好開心的是臉仔即時V了
肌膚確實有顯著的效果,變得緊緻了不少
而且美容師原本說是只能維持兩至三天
結果我發覺我的肌膚狀態能維持一星期呢
嘻嘻,對我來說是否好抵!


另外,雖然我沒有頑固的深紋
不過平常眼下的細紋則平伏了,最重要的是美白了嘛!
第二天
素顏的回到公司,同事們也說我白了呢❤



☆═━┈┈┈┈┈┈┈┈┈┈━═☆

做完療程當然要去沖返個靚涼啦❤
當然更衣室裡有浴室設備,提供了洗頭水、護髮素、淋浴露跟Body Lotion
你想得到要用的東西,這裡也有提供
而且這些用品也很高質素
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牌子來的,但洗頭水跟護髮素用後不油不笠
而Body Lotion更有淡淡清香,好喜歡啊。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電子磅,哎呀!我要減肥了,很重呢!




換回自己的衣服後,就去到化妝間整理一下
化妝間的空間感好大啊
而且光線十分充足,在這裡化妝一定沒有錯失




桌上的梳理用品也很齊全啊
而且有SUISSE的護膚品使用!!



試用過今次的療程後,我對美容業改觀了不少呢
至少從來沒有人Sell過我,一點也沒有呀!
而美容師很Nice,常常跟我聊得很愉快
整個過程很舒適呢,而且一點不適也沒有
美容師的手勢真的很不錯呀!
(除了那一定會有的點點的刺痛感外)

整間店環境很舒適,用品很整潔
最重要是地點方便嘛!

我很享受今次的體驗呢!


☆═━┈┈┈┈┈┈┈┈┈┈━═☆

現在Beauty Glow提供了優惠啊
只需$268就可以試做價值$1980的這個《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啊
可惜我已經試用了不能再Join囉

各位Sis如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登記啊: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08fdjyy40/

另外,再給大家多一點點資料以供參考跟研究下啦

Beauty Glow分店:

Ø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電話 : 2970-2188

                 Ø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厦3301,電話 : 2301 3288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網址:
http://www.bgbeautyglow.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穿搭服飾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