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蔓地的小衣櫥 ❤ 冬天好想Cool一點


話說我在2012年尾病了一場
是之前太忙了嗎?
還是吃壞了身子呢?
(嘻!我比較喜歡吃
❤)

病到。。。無力、無精力亦無出文的氣力。
所以發文的數量少了很多!
有些文章到現在還未寫
內心有點慚愧呢 
(≧0≦)

這個冬天好想Cool一點 ❤
不過我還是似愁眉苦臉多一點吧?
。攝影師是這樣跟我說的。





不過我是打不死的楊門女將!
我是會好好的幹下去! (◕‿◕✿) 

拍攝那天是一個廿多度的日子
穿上了一條厚厚的連身裙,其實。。。我很熱!!!

不過那天我用上了Etude House的All Day Strong BB Cream!
嘻,整天那沒有溶妝!確實頑強!
而我亦嘗試了她家的Volumer
最主要的秘技是在化好整個妝容後,在鼻樑上再塗了一點!
看看我的鼻子看上去是否明亮了、高了呢? ❤


有時間我會補貼有關Etude House的產品分享文!
請容許給我多一點時間,我是很想寫的 (◕〝◕)

☆═━
═━┈┈┈┈┈┈┈┈┈┈┈┈┈┈┈┈┈┈┈┈┈┈┈┈┈┈┈┈┈┈┈┈━═━═
這天穿上了灰色的連衣裙
好喜歡它的毛冷編織出來的衣袖
而且肩位織成有點像公主袖

然後衣袖與絨面的裙身連在一起
穿上了後像是一個小公主❤




☆═━═━┈┈┈┈┈┈┈┈┈┈┈┈┈┈┈┈┈┈┈┈┈┈┈┈┈┈┈┈┈┈┈┈━═━═

不過與其變成小公主
我還是想Cool一點,型格一點
最後還是襯上了一條厚質感的Legging
再配上一對中長度的黑色Boot吧
是內增高的暗踭,非常適合我這個矮少的妹子


有時候發覺自己有點多愁善感。
總會想東想西,怕這樣怕那樣
尤其家中長輩身體健康有點問題後
總覺得自己的擔子重了,有好多顧慮!




不過人生總是有起有跌
與其站在原地,倒不如四處走走
你會發現,人生有好多驚喜

生活是可以照樣多姿多采的❤
只是你怎樣去選擇,怎樣去走你的路




只要想通了,你就會豁然開朗
(◕‿◕✿)




我好喜歡背後的一道牆
色彩繽粉就像人生
而且那些建築物好有代表香港的味道
重點就在那些天線身上!

我喜歡甚麼都嘗試
我要在人生裡頭不斷學習、不斷發掘新事物!





其實我也溫柔的一面的呢!
哈哈!! (∩_∩)



最後想說鞋子上季在葵涌廣場的小店買
而衣服跟項鏈則在聯合廣場的FLAVOR買啊
店主本身是很有Style的美女一名呢


有興趣的話可到FLAVOR的Facebook看看啊:
http://www.facebook.com/flavor2011?fref=ts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