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令人一試愛上的 ❤ Dermal Korea 之朝蛇晚蜂。毒不毒?


話說聖誔節時抽到了一個大獎

就是出席了Dermal Korea跟殿堂級大師Annie G. Chan聯合舉辦的工作坊
有興趣回顧的SIS可到我的
✿*゚非要不可的聖誔禮物 ❤ Dermal Korea x Annie G. Chan冬季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教室

工作坊後就拿了一批禮物回家 ❤
然後就是一試試了個多月




☆═━☆═━☆═━┈┈┈┈┈┈┈┈┈┈━═☆━═☆━═☆


其中最吸引的就是Dermal K新研發出來的四款Hydro Gel Mask (하이드로 겔 마스크)
當期時韓國也還未開賣的呢!




然後立刻第一時間試紫色的
《蛇毒水凝
面膜~Syn-Ake Hydro Gel Mask~시네이크 하이드로 겔 마스크》

시네이크 = Syn-Ake
하이드로 = Hydro
겔 = Gel
마스크 = Mask

三大賣點是:
Firming (탄력)
Mild (유연)
Health (건강)

先試的原因是因為可以Firming o(^_-)O

蛇毒在韓國那邊一直也很受歡迎的呢!
不過這片Mask含新研發的肽成份 Syn-Ake
不是真正的蛇毒啦,但成分跟蛇毒相似。
內裡更含植物萃取及膠原蛋白呢!





打開後還在想跟平常的Paper Mask差不多吧!




拔出來後才發現是一塊白色膠片包著Gel Mask
這款Hydro Gel Mask分上下兩部份
可以處理上半部份,才再處理下半部份
這樣比較容易控制!




哈哈,打開後我才再發現
原來真正的Gel Mask是夾在中間的
在一邊是白色一邊是透明的膠片裡
這款Gel Mask,有點像煮熟後的越式粉皮
(呵呵,一直也在想著吃吃吃。。。我真是不要得❤)





敷上面後有點不習慣呢
因為。。。我想起了一種可以幫助消除疤痕的東西
也是透明的貼在臉上
樣子仍然是一覽無遺。-‿◕。





大概敷三十分鐘,內裡的精華就完全被臉部肌膚吸收了啦
而剩餘的Mask由透明變成米黃色囉
這時候我又想起了雞絲粉皮(。→‿←。)




敷MASK前跟後的我!
效果不錯呀,臉仔即時緊緻了呢
而且肌膚水潤亮澤了不少 ❤




☆═━☆═━☆═━┈┈┈┈┈┈┈┈┈┈━═☆━═☆━═☆


其後試用其餘的MASK我就不再拍照啦
因為也是一樣的嘛!

其中藍色的一款是
《膠原蛋白水凝膠面膜~Collagen Hydro Gel Mask~콜라겐 하이드로 겔 마스크》

콜라겐 = Collagen
하이드로 = Hydro
겔 = Gel
마스크 = Mask

三大賣點是:
Firming (탄력)
Moisturizing (보습)
Mild (유연)

當然這款Mask的最主要成份是膠原蛋白Collagen
這種成份能幫助肌膚容易吸收,令肌膚保持水嫩光澤
而內含高效保濕因子,提高保濕效果。

而試用後發現真的比蛇毒Mask更令肌膚保濕水嫩
至於Firming效果就沒有那麼明顯啦!




☆═━☆═━☆═━┈┈┈┈┈┈┈┈┈┈━═☆━═☆━═☆


隨後試的是紅色的
《E.G.F 表皮生長因子水凝面膜~E.G.F Hydro Gel Mask~시네이크 하이드로 겔 마스크》

三大賣點是:
Firming (탄력)
Recovery (회복)
Brightening (투명)

一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是E.G.F 表皮生長因子
後來在網上搜尋資料才知道這是由53種胺基酸所組成
這個產品就是藉由刺激表皮細胞的生長因子來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
換言之新陳代謝快的話,肌膚細胞能迅速自我修復
所以可以看上去更健康明亮啦!

試用後發覺臉部肌膚細緻了,幼滑了呢!大愛 ❤




☆═━☆═━☆═━┈┈┈┈┈┈┈┈┈┈━═☆━═☆━═☆


最後就是試用啡色的
《蝸牛水凝面膜~Snail Hydro Gel Mask~스네일 하이드로 겔 마스크》

스네일 = Snail

三大賣點是:
Recovery (회복)
Moisturizing (보습)
Nutrition (영양)

如果SIS有看過我之前曾介紹的蝸牛產品就會知道
蝸牛的黏液有很好的功效
可以令肌膚再生,自我修復受損組織跟有卓越的保濕力

最重要是這個牌子的蝸牛MASK更令我愛不釋手
保濕能力超強,敷後第二天起床時臉仔還是很水嫩的
而且很容易上妝,妝也很貼面呢!我好愛啊!❤




☆═━
☆═━☆═━┈┈┈┈┈┈┈┈┈┈━═☆━═☆━═☆


除了Mask以外,我好想重點推介近來美容界的熱潮之一
《蛇毒面霜~Syn-Ake High Lifting Cream~
시네이크 하이 리프팅 크림

시네이크 = Syn-Ake
하이 = High
리프팅 = Lifting
크림 = Cream

由蝸牛至蛇毒,不知道大家有否曾試過呢?
上文提過,其實這並不是真正的蛇毒。
使用的Syn-Ake成份是一種三胜肽,化學結構跟毒蛇的血清相似
是取自某品種毒蛇血清中含有的Waglerin-1蛋白
抑制肌肉收縮,達至肌膚緊緻,從而撫平細紋跟皺紋





白色的面霜看上去很厚很實,凝固了似的。




面霜質地很厚,但比想像中易推
而且很容易滲進肌膚
味道非常清香,不過有鼻敏感的SIS就要小心一點囉!




雖然蛇毒面霜的重點功效在於收緊及增加皮膚彈性
不過驚喜的是它也有效保護臉部肌膚
臉仔像是有一層保護罩,水份沒有蒸發的樣子
一直保持水潤沒有乾燥的感覺

最重要是,嘻嘻嘻!!!!
朋友仔最近問我是否瘦了輕了
其實我的磅數沒有重大的改變
但臉仔看上去就瘦了,這就是用了一個月後的效果
而效果是要循序漸進的呢,所以要持之以恆才可以啊!


☆═━☆═━☆═━┈┈┈┈┈┈┈┈┈┈━═☆━═☆━═☆


除了蛇毒以外,蜂毒也開始漸漸興起來!!
聽說在歐美很受歡迎呢,連英國王妃凱特也愛上這種被譽為天然安全的Botox療法。

《蜂毒面霜~Bee Venom Relaxing Cream~봉독 릴랙싱 크림

봉독 = Bee Venom
릴랙싱 = Relaxing
크림 = Cream

起初聽見蛇毒已經有點害怕
現在來到蜂毒呢
據說功用是抗皺、保濕、改善暗瘡皮膚及收毛孔作用。




跟蛇毒面霜一樣,蜂毒
面霜也是白色的
而且亦是質地厚身。




跟蛇毒一樣也是很易推的
而且亦很快滲進肌膚

雖說會有一點點刺痛感
但我塗搽上臉後就睡覺了,真的沒感覺啊
哈哈!說笑了

其實與其說在做跟Botox差不多的療程
我實在不覺得會刺痛啦



用了蜂毒面霜後,臉仔的確比以前少了出暗瘡,而且亮白了不少!
氣味芳香得來並不刺激,所以可以很舒適的去睡覺呢。

由於一次過有齊這兩種“毒”物
所以來跟韓國女孩一樣,「朝蛇晚蜂」了
當然最後效果很不錯,哈哈!
要不然不會有人說我瘦了呢。


☆═━☆═━☆═━┈┈┈┈┈┈┈┈┈┈━═☆━═☆━═☆


除了新出品的四大Gel Mask
一直以來Dermal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Mask
這些也是朋友們去外國必買的手信之一
有機會的話,我會一一再試然後跟大家分享分享

現在可以說的是,朋友們極力推介的




☆═━☆═━☆═━┈┈┈┈┈┈┈┈┈┈━═☆━═☆━═☆


然後就想說說這瓶《水凝滋養面霜~Water-ful Gel Cream~
더말 워터-풀 젤 크림

더말 워터 - = Water-ful
 젤 = Gel
크림 = Cream

含礦物質與鹽水混合物,有助滋潤肌膚、改善暗啞及乾燥





為阻隔空氣與Cream的接觸
所以加了膠蓋掩呢




冰藍色的Gel,感覺好清涼啊!




Cream的質感很水潤呀!
而且是極速吸收了,香味和質地居然完全跟L字頭的牌子一樣
最重要是效果也同樣那麼好,而這瓶Cream價錢卻非常便宜呢。



☆═━☆═━☆═━┈┈┈┈┈┈┈┈┈┈━═☆━═☆━═☆

最後大推是這支《蝸牛補濕護手霜~Snail Moisture Hand Cream~
스네일 모이스저 핸드 크림

스네일 = Snail
모이스저 = Moisture
핸드 = Hand
크림 = Cream

除了蝸牛的黏液外,含特別成份
軟骨膠硫酸鹽組成的粘蛋白質
能加速皮膚的自然更新過程,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呢




Hand Cream的瓶口有錫紙封著,保證並未開啟及有效保持貨品不會被氧化呢




Hand Cream的質地好幼滑,而且很輕及薄
好易便推開了,最重要的是很快便被手部肌膚吸收
有時候在想份量夠不夠,要否再加呢!




塗上Hand Cream後手仔即時明亮了
一點笠的感覺也沒有,而且薄得像是沒有塗過東西一樣
但又有種滑滑的感覺,嘻





其實用後再沒有乾燥感
而且角質也少了,倒刺也消失了



最重要是用後大概一星期,手仔的紋理清了
幼紋開始淡化了而且富有彈性
不過最大缺點是香味太濃吧了。


而經過大概個多月的試用
我真的對這個品牌另眼相看!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