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美味好去處 ❤ Harbour Plaza Metropolis Hotel Hong Kong

因為有家人生日的關係去了吃Buffet ❤
地點是在香港都會海逸酒店 《Harbour Plaza Metropolis Hotel Hong Kong



☆═━═━┈┈┈┈┈┈┈┈┈┈┈┈┈┈┈┈━═━═☆

這間酒店對我來說有點情意結的呢
因為鄰近紅磡香港體育館,我曾在這裡認識了一位從事音樂事業的台灣朋友
雖然相隔兩地,但我們還有Keep Contact跟見面呢!

所以我對都會海逸酒店的印象是由朋友口中得知的
他說這是一間不錯的酒店,地點方便、價格便宜兼乾淨
雖然房間比黃埔那間少一點,但勝在鄰近港鐵
他還是較喜歡這間酒店!



☆═━═━┈┈┈┈┈┈┈┈┈┈┈┈┈┈┈┈━═━═☆

第二個印象就是有親戚在這裡擺婚宴

一席傳統的中式婚宴那8道菜式:
1。鴻運乳豬全體
2。翡翠花枝玉帶
3。百花炸釀蟹箝
4。瑤柱金菰鴛
鴦蔬
5。蠔皇福祿鮮鮑片
6。紅燒竹生雞絲大生翅
7。清蒸大海斑
8。當紅脆皮炸子雞

我飽得連幸福伊麵及美點雙輝也吃不下,但我真的很喜歡吃美點雙輝呢
所以還記得會連水果一起帶回家吃
❤❤
其實我是很喜歡去吃中式的婚宴的菜式
都會海逸酒店的更令我深刻,因為實在太好吃!

看見
親戚除了在浪漫的環境下擺婚宴,還有靚靚Mercedes Benze接送
那時候就幻想自己結婚時在這裡擺婚宴的情況呢!



☆═━═━┈┈┈┈┈┈┈┈┈┈┈┈┈┈┈┈━═━═☆

話說回來特別想讚這裡的Buffet
實在太令我驚喜!
款式選擇很多,真是捧著肚子回家!

Buffet的地方樓底很高,置身其中很舒服呢。




看見冷盤已令我很肚餓了。→‿←。




呵呵!我喜歡去吃Buffet的原因是我好喜歡吃刺身跟生蠔
年紀再輕一點的時候,我吃刺身跟生蠔是可以吃到飽的
(其實我已經吃了很多ROUND啦❤)
這裡的刺身跟生蠔很新鮮,而且生蠔是即開的啊!



嘻!刺身過後作戰力弱了很多
左下角才是我的
其餘只是想SHOW給大家看看還有什麼東西吃呢!




由於吃得太多冷的東西,決定要暖暖胃
不過熱食一向不是我杯茶呢!




最後我選了一碗熱辣辣的蟹粥吃❤
下面的熱食又是借來拍的,嘻!
可想而知我的生意比較好做,因為我吃得不多◡‿◡✿




不過重頭戲來了,女孩子們一定大愛的甜品時間❤
最愛Pancakes,可以落很多餡料
這裡還有在其他地方很少見的葡撻、鬆餅跟Brownie!!




甜品的款式更令你心花怒放呢
嘩,如果一一去試肚子一定捧住走!




最最驚喜的是有Haagen-Dazs雪糕吃啊!
還可加Toppings!




呵呵!最後選了流心Haagen-Dazs,平常覺得太貴不捨得買來吃
還有我最愛的Pancakes跟疏乎厘❤
家人還拿了西瓜味的刨冰,好厲害啊!



最後當然是吃到非常飽啦
好喜歡這裡的Buffet,款式選擇多
吃罷後非常滿足,還可步行至尖沙咀逛逛街幫助消化呢!
好開心啊!果然《Harbour Plaza Metropolis Hotel Hong Kong》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