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ETUDE HOUSE ❤ Princess Etoinette


一直以來也很喜歡ETUDE HOUSE的產品
因為價格便宜又好用
而且店面一直走粉紅可愛風格,在香港真的好少見呢!❤

今次ETUDE HOUSE再下一成
推出季節限定的凡爾賽公主系列 (Princess Etoinette)
於上年十二月已經在韓國發售,而香港亦在一月一日發售了!

這個公主系列打正旗號是要讓女孩子也變成公主
“Girl's, be the Princess"

而設計來自法國著名的化妝品包裝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的手筆
靈感來自歐洲的宮殿和皇室珍藏品。

這系列多達24種產品,全可獨立購買。
包括胭脂、唇膏、化妝掃、蜜粉、眼線液、指甲油、香皂、香薰蠟蠋、梳子及鏡子。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限量禮盒 ❤
內裡有:
甜蜜愛戀寶盒胭脂(Etoinette Heart Blush)
公主水晶閃耀唇膏(Etoinette Crystal Shine Lips)
公主玫瑰化妝掃(Etoinette Rose Brush)
及公主系列的鏡子




☆═━☆═━☆═━┈┈┈┈┈┈━═☆━═☆━═☆


首先介紹《甜蜜愛戀寶盒胭脂(Etoinette Heart Blush)》
粉紅色的瓶身配金色的Etude徽章,是否很高貴優雅?
雖然瓶身是塑膠來的,但是質量很好
瓶蓋扭盡後是很牢固的,大家大可放心
而最重要的是它太美了,日後有化妝臺的話
放在桌上一定是最好的擺設❤




胭脂瓶打開後會有一個粉撲
粉撲上是一樣的粉紅調子絲帶 ❤




另外,這系列也有一支《公主玫瑰化妝掃(Etoinette Rose Brush)》
如果SIS不習慣使用粉撲,大可選擇使用這支掃吧
如果散買胭脂的話,這支掃是須要另外付費買的。




至於胭脂呢,就由十顆經過壓縮而成的小心心組成
嘩!單看這裡已經夠吸引了吧!




在網站上看到胭脂是有兩種色調的
不過這個禮盒的胭脂就只有粉紅調啦!
色號:
左:OR201
右:PK001




放進瓶子後好美呢,看著看著不捨得用!!!




而這十顆小心心是主要分三種不同的粉紅色
由深至淺,三種不同的層次而且帶點閃亮的珍珠感
絕對可以打造出立體的蘋果肌




特別一提的是這支玫瑰化妝掃
好喜歡它的形狀呢,像一朵五片花瓣的花
而掃毛很柔軟,聽說是羊毛來的
使用時感覺很鬆軟很舒服

不過用掃子的話,要多掃幾次才能夠上到比較顯的顏色
如果喜歡淡妝的SIS大可放心試用掃子,不會怕有過濃的妝容
反倒如果想深色一點的話,我還是建議使用附帶的粉撲了!



☆═━☆═━☆═━┈┈┈┈┈┈━═☆━═☆━═☆


接下來介紹的是《公主水晶閃耀唇膏 (Etoinette Crystal Shine Lips)》
唇高的設也是一樣有金色的徽章
E字是ETUDE HOUSE的象徵吧!




唇膏也很美吧!!
除了外在美,更有內在美啊。
因為這支唇膏含法國蜂王漿萃取精華及巴西棕櫚乳脂
很保濕,用後感覺真的很水潤
最重要是很亮澤而且容易推呢 ❤

要看看我的妝容,就請大家到我的《✿*゚Girl's Day ❤ Afternoon Tea》一文看看囉!
因為我急不及待用上它去出席聚會呢。




突然發現唇膏的另一邊有印花紋
好美啊!這是要我不捨得用嗎? ❤




其實一直也大愛ETUDE HOUSE的唇膏
蠻好用的!
今個系列共有8種顏色任君選擇
而這個禮盒裝就只有PPK002號囉。




☆═━☆═━☆═━┈┈┈┈┈┈━═☆━═☆━═☆


最後來到公主鏡子 ❤
Size剛好照到我的圓圓型呢,哈哈!!




一邊是粉紅可愛系的。




而另一邊是金屬感的高貴系。




☆═━☆═━☆═━┈┈┈┈┈┈━═☆━═☆━═☆


看完我的介紹後各位SIS會否也想擁有呢?
如果有的話,我會很高興啊!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系列呢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看著它會感到很快樂❤




各位SIS有興趣的話,大可到ETUDE HOUSE位於旺角的店看看啊!
之前一號店開幕時小妹也有去參觀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K-Beauty No.1 ~ Etude House 香港一號店大解構!!》看看
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那篇文章瀏覽人數達 4321 人!!
好高興啊!!!!在這裡感謝大家❤


而有更好的消息是,二號店也將於2月1號開幕囉
❤❤ 好期待呢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3 則留言:

  1. 嘩, 啲化粧品好靚呀

    回覆刪除
  2. 好靚!我都忍唔住...買左...

    回覆刪除
  3. il mare설아@韓國2013年2月20日 凌晨4:44

    wow..原來呢set是咁靚,之前韓國這裡做緊會員優惠20%-30% sales ,我沒有把握機會入貨添。。等我得閒經過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