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AVANCE夢魅Queen Eye傾誠巡禮 ❤ 產品小試用

話說早前參加了日本品牌AVANCE的活動
遇上了代言這個牌子的美人兒龔嘉欣小姐❤
她人很NICE很好呢!

活動中大會安排了化妝師
即場為大家試範及講解品牌新出品的精華睫毛液




因為比較擠迫的關係,我一直在苦惱如何用合適的角度去拍攝
(在此要多謝一位還未曾認識的Blogger協助呢)
最後是未能夠聽到化妝師的解說 >。<




只知道龔小姐好喜歡這支睫毛液啦!
大會更在其後送贈禮物給她。




其實活動好像很快便完成了
大會更安排龔小姐跟品牌的人員拍照留念
好開心及多謝她常常會望我,給我機會拍照!嘻嘻!




最後就要送上我認為拍得很好的一張照片
大家喜歡嗎?
我就覺得龔小姐真的很上鏡啊!

POST這幅照片上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給大家看看她的睫毛呢
看看這支Mascara的效果啦!



以為活動要完結的時候
大會就安排了一個簽名的環節
龔小姐仍然對鏡頭很敏感
很快便可以對準鏡頭拍照啦,果然勁!




最後跟她拍張照啦
呵呵,我好矮啊!!




呀,給大家介紹一下
原來AVANCE都有好幾款眼部的產品呢
著重於修飾眼睛的眼線筆跟眼線液和Mascara




最後我也要即場試試這支Mascara的威力❤
不過由於事前已經塗了自己用開的Mascara
所以好難去比較囉!回家再詳細試用吧




☆═━═━═━┈┈┈┈┈┈┈┈┈┈┈┈┈┈┈┈┈┈┈┈━═━═━═☆


當天大會向每位BLOGGER致送了以下的小禮物
 ❤
頭一次收到有禮物包裝的化妝品呢

內裡除了一支Mascara跟眼線液外
其實還有一張可在雅施使用的現金券
可惜年尾的時候很忙兼病了
所以到我拆禮物的時候,現金券已經過期了囉。→‿←。




☆═━═━═━┈┈┈┈┈┈┈┈┈┈┈┈┈┈┈┈┈┈┈┈━═━═━═☆


收到的是黑色的眼線液筆 ❤




刷毛筆頭很幼細啊,看似只有0.1mm呢!
以後要劃幼的下眼線就不怕困難了




你看!線是我重手畫的,想不到也很幼細呢
說是高分子聚合物令眼線液更持有耐水性
確實單單用水沖也沒有掉色

不過如你硬要用手擦它,當然會甩掉顏色啦!
我發現如果用指頭沾水再去擦
眼線是可以抹掉的,而掉下的眼線是一粒粒的

所以如果有天你用上它而不幸流淚了,不用怕!
只要不是用手擦,眼線是不會令你變成熊貓眼的




☆═━═━═━┈┈┈┈┈┈┈┈┈┈┈┈┈┈┈┈┈┈┈┈━═━═━═☆


另外就是重點推介含有睫毛保養精華成份的Mascara
聽落相當吸引,而且是日本製造的




好喜歡這支睫毛液的設計
(我是膚淺的,喜歡外表的人,哈哈!!)
一直也很喜歡金色的設計
(所以YSL是我的至愛品牌,哈哈!)
它不但至有金色,還有漸變的色彩

刷毛柔軟道很好,而且有韌力
所以塗睫毛的功夫變得容易了
是我用過(不論是貴價還是開架)的睫毛液來說,刷頭最好的一支!




這樣看大家會否更容易分別塗睫毛液前跟塗後的分別?
睫毛不會容易沾在一起,所以睫毛之間變得分明了
同時變得濃密了跟長了呢!




最後是完成圖啦
我這個超級嚴重內雙眼皮的眼睛確實很難看到眼線
找天好好再研究研究吧!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