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入口難忘的朱古力 ❤ agnès b. Délices 夾心朱古力體驗會

今次跟大家要分享我的開心事!
話說我好喜歡吃朱古力的~

有天突然收到邀請出席朱古力體驗會
嘩!!咁大個女真的是未曾試過呀!
而且是試食
agnès b. Délices的
「全新十二款皇牌法式手造夾心朱古力」
當然是第一時間答應啦!

那天就從公司收工趕過去啦 ❤
嗚。。一入門口就見到依個好靚的Display!!!



嘻!看見這些朱古力就好想伸手拎來試 XDDD





見到兔仔都好想攬牠回家呀!哈哈!
那天的我想多了!!!





坐下後好快就有人好客氣的Serve大家啦!
不知怎的那天好想喝熱飲
所以點了一杯花茶!❤ 





嘻,好快主菜就來囉!
十二粒最新口味的「皇牌法式手造夾心朱古力」❤





今天再次見到agnès b. Délices的首席朱古力大師Rocky啦!

上次見他是在U Magazine跟 agnès b. Délices合作的情人節朱古力工作坊呢
有興趣可按此看看當天的內容啊!❤

今次Rocky會講解每款朱古力的製作及意念呢
好,就讓我跟大家拆解一下吧!






嘻,一開始的我有點緊張呢!
Rocky說原來試吃朱古力也是要由淡至濃去試

首先試食的是牛奶系列

藍色b.字Logo的《藍莓芝士牛奶朱古力》

上面的一層是芝士
下面的則是藍莓醬呢

質感好像在吃Cheese Cake呀!
可想而知它有多濃郁 ❤

而且外層是牛奶朱古力來
配合內裡的忌廉芝士跟清新酸甜的藍莓醬
好好味呀!





每試完一粒後,就要喝啖水去沖淡之前的味道了!
第二款就是印有PUNK字的《櫻桃牛奶朱古力》

內裡含有碎碎的櫻桃乾以及櫻桃果茸
再混入牛奶朱古力裡面
吃下酸酸咪咪得來又有牛奶的香滑味道
比例做得很好啊!不太酸不太甜
我愛 ❤





朱古力上面印有巴黎鐵榙跟星星
看見後好想飛去巴黎啊!!>。<

這款《香蕉牛奶朱古力》
比之前在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有機香蕉牛奶朱古力》更濃香蕉味呀!
當然跟上次的「
Écologique有機系列」很不同啊!《詳情按此


這個有濃濃的香蕉味之餘還驚喜的發現香蕉肉呀!
質感真的好像在吃香蕉,因為真的好幼滑 ❤
而且這個牛奶朱古力的濃郁度更重了






之後就好驚喜的試第一次見的《芥末芝麻牛奶朱古力》
我又有鄉里出城的發現新大陸感覺
讚嘆這個agnès b. Délices獨家研製的芥末朱古力!

從前發現芥未的薯片也不致於大驚喜
因為比想像的好不同。

今次試吃的這款朱古力
你會發現,原來芥未跟朱古力可以是個好搭配!

下層的芥未醬雖然好濃郁
但味道不溫不火,又不會好攻鼻
不會怕像吃辣辣壽司呀 ❤
不過就由歐洲式變成東瀛味濃的朱古力了

再配上原粒芝麻,這款比之前試那幾粒更有咬口!
像在吃脆脆 (*^^*)

上層的牛奶Ganache我個人覺得角色好重要。
它平衡了整體的朱古力甜度呢

有sis或許不知道什麼是Ganache
以我所知,Ganache是一種加入乳製品軟化製成的朱古力
這種朱古力會特別柔軟及易融化

所以呀!整顆朱古力其實好滑好快便在口裡融化了
最後剩下的就是芝麻粒,一直在咬它
哈哈!!好味






接著便開始試黑朱古力系列啦
第一款是有new字的是《金黃夾心黑朱古力》
大家有看見過這像金黃色的朱古力夾心嗎?

聽Rocky說這種金黃色的朱古力在歐洲開始新興
夾心完全是沒有加入任何其他的味道
純綷是金黃色的朱古力以Ganache的方法製造

吃下發現味道極像焦糖Toffee
但就放心沒有Toffee那種煙韌質感
只是香濃幼滑的,不錯不錯!
這款朱古力是較甜的一種呢
喜歡吃甜的SIS一定會好鍾意 ❤





到第六粒啦!
是《野草莓紫羅蘭黑朱古力》

加入了獨特的紫羅蘭花香
Rocky說絕對不是加入了精油
所以大家可放心食用

再配上味道微微酸的野草莓果茸
令整顆朱古力的味道平衡了很多
在吃到第六粒的這個時刻
有點酸酸咪咪的,再次引起了我的食慾呢 ❤





不過到第六粒的這個時候
我真的好滯了。。。因為一連吃下五顆半朱古力
每次也會大口大口的喝茶
肚字裡有好多水啊,哈!!!

我要休息了!!
不過我興幸選了喝熱的花茶
而不是咖啡 >。<
坐在身旁的SIS說好後悔喝咖啡,她。。。好飽~~~

我決定之後的都是試半粒算了 =。=





休息一會後再作戰!嘻~~~
這次是《熱帶果味黑朱古力》
內含三種熱帶水果:芒果、香蕉跟熱情果

吃下後真的像到了熱帶地區享受當中
嗯,好想去旅遊啊~~

最喜歡是果味層次豐富
芒果跟熱情果的味道最突出
口感清新呢!





因為果味濃,所以這次試試喝清水會否好一點
發現還是喝茶最好 Y(^_^)Y





再來就是最大顆的《香脆米黑朱古力》
黑朱古力外層包著紫米的米通
再加入榛子醬
是我最愛的組合!

它是這12款朱古力裡面最硬的一款
擁有了夾心餅的那種層次感
脆卜卜的,好好味呀!

而且。。嘻,說個小秘密
我吃任何食品都喜歡咬的
就算是雪糕或是朱古力
我都不會等它融化就會去咬的了

在體驗會一開始的時候,Rocky就發現了
還嘗試提醒我們要將朱古力留在口裡
待它慢慢融化才可以真正體驗到

這次,因為是有咬口的朱古力
所以它滿足了我的“食”慾啦,哈哈!!!





再來就是外表好吸引的agnès b.心心Logo
《姜都亞榛子黑朱古力》

加入了他們人手打磨出來的牛奶姜都亞醬
還吃到一點點的榛子仁呢

香濃的牛奶味,好滑
然後所有餡料會慢慢溶化
實在是極致享受呢 ❤





像粉藍絲帶加b.字logo的《香草咖啡黑朱古力》
上層是雲呢拿香草味
下層則是意大利優質咖啡豆調配出來的

吃下後兩者合二為一
像在喝Latte呀,我的至愛 ❤

幼滑度很高,配合外層的黑朱古力
簡直是無與倫比!





“very french" 的《雙層夾心黑朱古力》

上層是40﹪黑朱古力
下層是64﹪黑朱古力
是agnès b. Délices專人調較出來的

雙層Ganache的夾心
吃下後不再只是單一濃度的朱古力
層次多元化了,第一次感受到朱古力的細膩度是可以如此之高
我這天又有新體會了 ❤





來到最後一粒啦!!!
看我的樣子是扮出來的
哈哈!!因為想表達一次過試吃那麼多其實蠻辛苦的呢

但又好矛盾啊!因為朱古力好吃 (o^^o)

最後要試的就是 “b. PERFECT!"
《秘魯夾心黑朱古力》

內含70﹪來自秘魯的可可製成
有點獨特的花香味及可可果酸味
亦是香濃幼滑的Ganache朱古力

外層的黑朱古力令整顆朱古力特別Dark
是整個黑朱古力系列裡面甜度最低的
真的是來個PERFECT的完結 ❤





嘻,完成啦!!!
好開心呢!
今次是個好好的體驗
跟朱古力的約會就是這樣囉

平常的我原來一直也好浪費朱古力師傅的心機
因為我會毫不猶疑的整粒放進口中
大大啖的吃下去!

經過這次,我學懂了慢慢細味
就像喝一啖香濃的咖啡一樣。





嘻!連工作人員也讚我擺得好美 ❤





雖然飽飽的,但當大會送上小吃咸點的時候
大家也要吃吃
因為之前吃得太甜了,有點膩呢!

吃下小食,即刻回復狀態~
嘻,多謝大會的貼心! ❤





最後我帶了一小盒朱古力回家!
包裝好精美啊,有美美的絲帶呢~





幸好還可以擺放一段時間
那樣我就可給朋友試啦~

建議大家放過入冰箱的話
進食前要用5﹣10分鐘放在室溫慢慢解凍呢!

咭紙背面還有說明朱古力是什麼來 ❤





最後想說的是
這12款「全新十二款皇牌法式手造夾心朱古力」
會於今天端午節6月12日公開發售啦!!!

還推介了三款朱古力禮盒包裝:
(1)9粒裝 ~ HK$190
(2) 16粒裝 ~ HK$310
(3) 28粒裝 ~ HK$520





~ 詳情可到agnès b. Délices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gnesb.delices

Website: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分店地址:http://www.agnesb-delices.com/shop_ch.html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