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可愛又舒適 ❤ LeBunny Bleu 兔頭鞋

隨著銅鑼灣希慎廣場開幕
《LeBunny Bleu》就正式進駐香港而且有實體店!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LeBunny Bleu》啦

我大愛店子的裝修呀!
粉藍色的好可愛 ❤

而且你會看見上面有窗呢
加上那横紋的木條設計,就好像一間小木屋呀





而店子的外圍就有一個角落好田園生活的感覺
有花、有淋花的瓶子還有好可愛的電視機
最喜歡的是 ”Welcome to Bunny"





牆上的掛畫好彩色繽粉呢
寫著的是「Romantic Vintage」
就是鞋子系列的名稱
而且好配合她家今個季度出品的鞋子呢!




嘻!店裡的設計風格好日韓Feel呀
簡直是近期熱愛
那可愛的Feel、森林系的Feel跟小動物(白兔仔)❤!





這家店連枱面的設計也好美呀!!!
我可以帶走那兩隻兔嗎?哈哈~~ ❤



    

之前說到今個夏季,兔仔鞋的系列個個都好色彩繽粉呀!
去到邊,都見到糖果色的出現 ❤




我就好喜歡粉紅色的那對草底鞋呀!
好舒服的,而且我未曾試過有這類型的鞋呢~





春夏系列還有很多東瀛感覺的帆布鞋!
有民族色彩的,有簡約布系Feel的
及水手Feel呢!





其實我對對都好鍾意!
尤其那個水手鞋,好舒適跟悠閒
而紅色雖然好Sharp,但係好靚呀!
就算簡約的款式,你也會覺得看上去很舒服
不會覺得單調呢





除了休閒的款式
也有斯文的系列呢
哈!我來店前上網看過大部份的款式
心儀就是中間上面那雙全店最斯文的





哈哈,但穿上了後現實跟幻想總是有一點距離
原來現在的我,又不能穿得太斯文的啦!
因為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要穿Suit上班了啦

如果真係需要穿著的話,我會帶它回家,嘻嘻 ❤





店裡面還有好多好有特色的款式呀!
像是鞋子兩旁都是透明的,但鞋頭就是豹紋
鞋頭那個桃紅裝飾是兔仔標誌呢

離不開你會看見兔仔在你的附近
鞋頭會有不同設計的兔仔頭,嘻!




最後試的都是今季的款式!
你會喜歡那雙?? ❤
原來那款中性Feel的粉紅紳士鞋,穿起上來都幾好靚喎~~




最後我還是Target了這款經典的兔頭鞋 ❤





今次選了黑白色的,因為比較易襯衫

而且鞋身還佈滿了星星窩釘❤
加重了時尚感之餘
我覺得這雙鞋子屬於變奏版
由可愛感逐少逐少加重了口味呢,嘻!





沒想過,連鞋盒也是這麼可愛呀!
一樣是粉藍色配上白色的字跟兔仔圖案 ❤





嘻,處處也是兔仔的踪影呢!
沒想過鞋也有嘜頭吧?
不過幸好沒有影響鞋子的舒適度





而鞋底也有用心的設計
凹凸的公司LOGO跟名字作防滑用塗呀!
好可愛 ❤




我知道有些朋友怕穿平底鞋
因為穿得久了,腳仔會唔舒服

不過兔頭鞋就不怕啦
它的底部有軟墊呢!
根據腳型的設計,腳踭部份會高一點呀!❤

而且內側有一個個凸起的圓點
像是在穴位按摩呢,好舒服啊!
我覺得好正呢 




每對鞋子也附有一個布袋,方便大家收藏鞋子呀!
連這個布袋也印上圖案設計,會否太貼心了呢?!
嘻,大愛 ❤





嘻,來個多角度拍照吧!
雖然它是平底鞋,有點Cacual的感覺
但就正因為之前所提到的窩釘加重了Rock感
而且我選了黑白色的,悄悄的帶點型格味道吧? ❤❤





哈哈,實在高興得不停跟店員說話呀!

這次特別為了兔頭鞋穿了休閒一點的服飾
而且也選上了淺色系,再加了點繽粉色彩

最後我選了黑白色的鞋子
但就是驚喜的發現沒有太撞色
仍然是過關的!❤
因為。。秘密就在白色的兔仔頭
拉低了Contrast啦!

嘻!!!以後不論穿淺色的服飾或是深色的服飾
我也可以配上這對鞋子啦 ❤
很方便易襯吧?!




總括來說,我很喜歡這間《LeBunny Bleu》的鞋子呀!
因為在揀選的途中,一直好高興的發現穿上腳後好舒服呀!
有些鞋款甚至底部特別厚,像踏在海棉上軟冧冧的感覺。

而最欣賞它的設計,質料好兼有顧及大家的腳部健康
絕對相信是以設計鞋子構造為第一,款式為第二的
我愛這家的用心跟貼心!

穿了幾天腳仔也沒有不舒服呀,還可以跑跑跳跳呢,嘻!!!

其實,除了這款我揀選了的經典兔頭鞋外
我已經喜歡上好幾款了!
怎麼辦呀!想買多幾對呢,哈哈!

造型度:❤❤❤❤❤
舒適度:❤❤❤❤❤
易襯度:❤❤❤❤❤
時尚度:❤❤❤      

《LeBunny Bleu》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lebunnybleu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