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藝術與魔幻融合 ❤ Cocomojo 全手製真皮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在西方國家
有個名稱叫作「mojo」?

其實是源於人民想改善日常生活
民間信仰開始出現,一些民間魔術也應運而生
「mojo」就是一個魔幻符咒
為配帶者帶來好運與祝福

所以在西方國家就有一種叫作Mojo的香袋
是由拉繩繫起的紅色法蘭絨布做成
用來裝礦石、香料及香草等珍品
並按傳統習慣配載在衣服裡面

而今天我去參觀的
就是由一個叫作Coco的女孩
將歐洲的藝術靈感Rococo元素注入Mojo香袋
製成有潮流元素的優質手袋

我要介紹的正是「cocomojo」


從店外的飾櫃看
已經可以知道cocomojo賣的是高貴優雅的手袋及飾物
特別吸引我的是那一個紅色的索繩袋
這就是mojo香包改成的嗎?❤


店內的燈光以及佈置盡顯華麗的格調呢


而我卻一反華麗高調的風格
今天特地穿上比較春夏感覺得服飾
因為我知道如何高貴的打扮
cocomojo的貨品一定配得上!

我想強調的是
不是每個人每天也可以穿得隆重及高貴
就算是平凡的打扮
你也可以配上cocomojo的貨品
你會發現注入時尚元素的cocomojo
令人整體的格調也提升了
但就不會太over

像我這樣配上了奪目的紅色蛇皮索袋
《Mojo Mini Drawstring》
為整體增添一份繽粉色彩

袋子主要是用蟒蛇皮
再染上多種顏色呢!

然後我發現,店內的袋子有好多款都有這個花形的設計
後來知道這個袋款系列叫作Amelia
是由一位名叫Mr. Mountain Yam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

其中我就被這個銀色的,佈滿Swarovski的Amelia所吸引 ❤


我選了最細少的一個款 ❤
小巧的好可愛,手挽最好!


同是Amelia系列的還有這款馬毛
馬毛是店內唯一防水兼不怕下雨沾濕的
而其他真皮的袋就小心不要沾水囉!

還有呀!女士用上Hand Cream後
記得待手部肌膚吸收HandCream後才拿手袋啊!
否則手挽變色就不好了囉~


而最近Cocomojo為了夏天更推出了限量蕾絲的款式 ❤
同場的朋友LuLu忍不住買了囉,哈!


Amelia有好多顏色,而且每款也不同的紋理 ❤
例如右下角的紅色系列裡,最大的單肩袋叫Hilary Hobo
除了染成紅色的蠎蛇皮外,還有釀上小牛皮的裝飾!


最吸引我的是大紅的款式
其實紅色真的可以好潮呢!❤


除了Amelia的系列,她家也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手提包跟萬用袋也有


當中有個色彩繽粉的小手袋很吸睛 ❤


名稱叫作Alexa Mini Clutch
襯唔襯我呢?嘻~~~


接著吸引我還是粉紅色的Avery Mini Satchel ❤


呵呵,色彩好襯我這天的整體顏色
而這袋子用上了駝鳥皮呢!


同屬Avery還有Mustard色的駝鳥皮Satchel


我喜歡佢夠大,可以盛載很多東西
但SIZE上又不至於大得襯不上我這個矮小的人


然後看見這灰色Dolores Hobo系列
好像很斯文的樣子


但當我拿上手後又覺得它很好看啊!
我是否變得優雅了?❤


看完部份袋款後
我的焦點就落在她家的首飾

WOW!很華麗呀!
老實說我這輩子就好少機會穿載了
現在就過一過癮吧 XDDD


她家的首飾也有很女性化
像那個玫瑰花戒指,是人手縫製的啊!


大部份首飾也含Swarovski呢!


好美的項鏈呀!不過又是一些我沒有機會穿帶的款式~
但如果有機會出席大場面的人,必定會喜歡!


除了項鏈以外,她家出產的配件也好美!
我曾有衝動想買下那個心心吊飾呢。


最驚喜的是她家有一些瓷器
而這些是放在男士西裝外套的襟袋
代替了傳統的袋巾呢!


屬瓷器的煲呔也第一次見呢!
真的好美啊!❤


如果你不喜歡整個煲呔也是瓷器
也有一款只是在中間有個一瓷器圈
我就最喜歡波點那款啦 ❤


這時我又想起了門外的皮革花花!


就讓我帶它回家吧!❤❤


最後想說的是
雖然Cocomojo店裡的東西全是真皮
而且大部份是蛇皮跟一些牛皮或是駝鳥皮等
不過,她家是從世界最著名的供應商合作
確保從異國引進的皮革符合CITES標準
而且大家也知道蛇是會退皮的
所以她家是減少了很多對環境的影響呢 ❤


Cocomojo Website: http://www.cocomojoworld.com/
Cocomojo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comojoworld

Shop List: 

LEE GARDENS TWO
Shop 122, 1/F, Lee Gardens Two, 28 Hysan Avenue, Causeway Bay

MIRA MALL
Shop 112, 1/F, Mira Mall Hotel, 118-130 Nathan Road, Tsimshatsui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