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初夏

夏天來了~好熱~~~
是次走到朋友家中玩~

順便拍拍最近的心頭好 


今輯相原本想以Casual為主
最後又好似不是呢,哈哈~~

不過,我喜歡的是全涼鞋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承接通花熱,今次亦是選了通花衫
不過這次是內裡有彩色的Pattern
所以前面是兩層呢 


因為是淺色調的關係
所以我襯上了淺粉藍色的扯布褲
有點寬寬的,但看上去是直腳得來不會顯胖呀!

最開心是有對不太高的涼鞋
這個夏天穿上啡色搭芥辣黃的矮踭涼鞋
嘻,是最方便易襯的涼鞋款式!





轉個頭想介紹另一款我超鍾意的涼鞋時
朋友的貓貓DON DON走來了!
哈哈!! 形成了一幅好趣緻的照片 ❤
(那時候,褲還未穿好的樣子>。<)




鞋款是比較玩味重一點的
令人整體上的感覺也不同了啦!❤




嘻,這個夏天我又要配上生果啦!
這條Pink Pink的提子項鏈
我在COZY的Facebook看見後,立刻衝去買了~
實在太愛啦! 好可愛的款式

剛巧我的指甲色是否跟它很襯呢?!❤❤
這個色號的甲油當初在Chanel的平版廣告看見時
又是被我第一時間看上了的呢
原來我好愛這種色彩 ❤




同時間我亦愛上了這對花花耳環
載上後彷彿會令人變成花漾女子呢 ❤




不過女子味重了一點後
我又會選了金色加上英文字母跟心心的戒指
令自己的時尚感更重一點,嘻嘻!




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動物項鏈
這次是松鼠啊 ❤



接著我便要變成熟女~~
當初在My Dress裡的《東京著衣》
便找到了很多喜歡的款式
不過我發現我最後還是找來差不多色調的衣服
我真的沒救了呢,哈哈!




或許你會好奇怪
為什麼我穿得那樣斯文但還要配上了玩味著的涼鞋




其實,我就是喜歡不一樣的
斯文得來帶點野性的味道,嘻~~❤




同時間我襯上了另一對的耳環
一邊是貓貓來的啊!嘻
專為朋友而設,因為這天在她家有貓貓 ❤




原本它再有兩顆閃石跟一顆仿珍珠的呢!
可惜我每邊只有一個耳洞
當時我看見後實太喜歡了啦
嘻,應該選擇夾耳的款式才對呢 ❤




之後我想轉個上班LOOK拍照時
Ding Ding來了!
哈哈,來個連環圖吧。
袋子差點被她抓到,幸好我手快拿走了呢~❤

其實袋子實物看上去沒有那麼亮的
只是閃燈做出這個效果吧
它可真是真皮來的啊
如果被貓貓抓到就弊啦,哈哈~~




最愛這袋子兩邊均有拉鏈
拉下時可放袋子變成梯形
拉高後就會縮少了變成跟之前相反的梯形呢 ❤

而且它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容量可真不小呀!!


同時間我亦選了卡其色的窩釘船底涼鞋
將整個色TONE平衡了




而且上衣我選了有窩釘的部份去配襯涼鞋上的窩釘呢 ❤




如果那天突然不想穿船底涼鞋的話
我會穿回矮踭涼鞋呀
冋樣是啡Tone的涼鞋,必定能配襯得到
而且那芥辣黃還更添多一分色彩呢!❤




最後送上是我最愛的造型!
辦公室裡的時尚式

像西裝的白色LACE外套
配上同樣是白色為主色的圖案短裙仔
最重要是在夏天必備的Shocking 桃紅色上衣
整個人看上去也醒神了不少呢!❤




最重要當然是配上了高跟鞋啦!
這次我選上了今季大熱的金屬涼鞋
這個藍色很罕有,有點Cyber的感覺
令整體上更添格調
我像不像韓劇裡,那些社長旁邊的私人秘書呢 ❤




嘻!而我專程襯上了白色珍珠的蝴蝶形髮夾、
玫瑰金珍珠的蝴蝶形耳環、
還有以白色珍珠串連起來的手錶 ❤

加上白色的LACE外套
在我來說簡直是PerfectY(^_^)Y




嘻!穿上漂亮的及優雅的高跟鞋後
看上去型格味很濃,而月我高了很多!
小腿也看上去修長了不少呀! ❤

收工來個檸檬茶。。嘻嘻!



☆═━☆═━☆═━┈┈┈┈┈┈━═☆━═☆━═☆

Today's Coordinate:


啡色 x 芥辣黃矮踭涼鞋 ﹣ BeLLE
綠色 x 黃底黑波點中踭涼鞋 ﹣ BeLLE
卡其色窩釘船底涼鞋 ﹣ BeLLE
金屬藍色高根涼鞋 ﹣ BeLLE
黑色真皮手袋 ﹣ BeLLE

Gargle 粉紅提子手鏈 ﹣ COZY
 Zoule 花花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貓貓 x 蝴蝶耳環 ﹣ COZY
Zoule 玫瑰金珍珠耳蝴蝶形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白色珍珠手錶 ﹣ COZY
Roi Du Monde 白色珍珠蝴蝶形髮夾 ﹣ COZY
Gargle 戒指 ﹣ COZY
Roi Du Monde 松鼠頸錬 ﹣ COZY

通花上衣 ﹣ SOS 女裝百貨 ブティック (SOYA)
粉藍扯布褲 ﹣ SOS 女裝百貨 ブティック (SOYA)
金色Lace 連身裙 ﹣ 東京著衣 thro' MyDress
白色外套 ﹣ 利時小店
豆沙紅上衣 ﹣ 利時小店
韓品卡其色長褲 ﹣ 銅鑼灣地帶小店
白色Lace外套 ﹣ 利時小店
桃紅色上衣 ﹣ Monki
白底圖案短裙 ﹣ Red Garden


 ❤ ❤ ❤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COZ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SOS 女裝百貨 ブティック (SOYA)《Facebook專頁按此
MyDress《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東京著衣《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Monki《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Red Garden Facebook專頁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