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輕鬆脫毛新體驗 ❤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 (腋下及上唇) 療程

夏天來臨前,特別關注個人的整體外觀
最近留意到的就是NEO DERM旗下的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專家》

它提供了以激光來永久脫毛的服務
於是我覺得實在有需要在夏天來臨前去一試!
以解決一直困擾自己的毛髮問題

多謝iTRIAL by iMORE
 ❤
給我一個機會。


這次來到dermes於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的分店,
好大的一個地方





而且有個好大的Waiting Area
仲有免費wi-fi使用呢, keke...Y(^_^)Y
坐下後要先填好資料,包括醫療紀錄及脫毛習慣等等





及後便有專人講解激光永久脫毛的原理
讓我簡單說說吧!

原來dermes採用TKS「選擇性光熱技術」,把激光轉化為熱能
毛髮的黑色素就是吸收激光後並將熱能傳送至毛囊
毛髮便會即時脫落,達至永久失去再生能力呢!

不過為什麼激光脫毛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呢?
原來這個技術只會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最有效
但毛髮生長週期有分三個階段
就是「生長期」、「過渡期」及「休止期」
所以每次療程只可根除約20﹪﹣30﹪的毛髮
所以一般永久脫毛療程均需要4﹣6次才可達至永久脫毛效果呢!

雖然這次試用只會做一次療程
但是也要試試呀!
這就是我的目標,跟大家分享不同的事物。





房間雖然不是太大,但綽綽有餘了
因為要機器達至最佳效果,所以房間的空調較得好冷
不過dermes好貼心的提供了一張有發熱墊的椅子
我才不至於冷得騰騰震呢
 




療程開始前要刮去毛髮!!
本身上唇都多毛髮的呢,不過幸好不是太黑不太覺眼
(這就是我一直懶去理會的原因)

esthetician Michelle會細心幫我先清潔
再用刮刀刮去毛髮,然後再清潔  ❤





腋下也是一樣!
God,我還聽人說留返毛髮,讓機器會較容易找到毛囊從而令脫毛效果更好 >。<
結果是。。錯的

原來也是要先刮去毛髮的,好尷尬啊!
十零歲至現在還是第一次Show腋下給人看
(還要留得長長的=。=)

基本來到後才知道建議療程前一天要自行刮去毛髮
但小心不要有傷口啊,有傷口就要等痊癒後才可進行呀!
也切記只可刮掉不可拔掉毛髮啊





之後Michelle會首先幫我試用不同的激光量
看看我的皮膚能否接受得到呢!
有這個測試,我對激光脫毛的信心大增。
至少不怕會出事>。<

先畫三條線,然後塗上舒緩肌膚的Cooling Gel
就來測試不同的激光量啦!
我居然沒有任何的感覺。





正式療程!
先用冰墊冷卻唇部周圍,再塗上Cooling Gel

預先Michelle教我一套動作,就是咪咀及扮金魚咀
還有最重要的是閉氣( ̄▽ ̄)

閉氣是因為儀器發出激光的同時會有冷風送出
為了不讓冷風吹入鼻孔
Michelle是會按著我的鼻孔呢
哈哈!!這下子有點像玩遊戲
療程的過程中就忙著一時咪咀,一時金魚咀及一時閉氣

完成後我也不記得會否曾感到痛呢?
好像沒有(☆_☆)

最後再用冰墊冷卻一下就完成囉!
真的非常簡單快捷呀!





然後Michelle替我再清潔一下唇部周圍
便幫我塗上含蘆薈成份的潤膚膏 ❤




嘻,是我的唇部Before & After
近看原來是這樣多毛的呢!
平常不留意,現在脫毛後
看上去平滑了很多,又沒有毛孔
又真的乾淨整潔得多了啦 ❤ 





接著下來就是蠻期待的腋下部份
過程只有四張相。。。看似簡單
其實。。今次比唇部很不同了!

我自己衰,一直以來恃著不會穿背心
所以也只是用刮刀刮腋下毛

結果聽Michelle說我腋下有些毛孔有毛髮倒生呢
故在此次療程時,有些地方痛痛呀
不過幸好我這個怕痛的人還是忍得到這種痛
因為只像是針拮

嗚。。純綷是我處理不當的後果!=_=





之後Michelle幫我清潔,還Show給我看已經有好多毛髮脫落了啦
最後就是塗上潤膚露!

她說有很多客不想塗的,怕腋下不乾爽
我就反而覺得要堅持塗潤膚露啦
因為一般激光療程會導致肌膚特別乾燥的啊 ❤
忍一次半次不怕啦,除非街上的氣溫太熱會出汗啦





哈哈!對不起啊!要你們看那核突毛毛腋下樣~~
不過我想講的是,脫毛後真的即時白滑了很多呀!!!!
我好鍾意呢 ❤

現在才發覺原來自己的腋下一直的如何醜怪。
就算平常天天都用剃刀剃毛,但也沒有如此白滑過呢 ❤

之前用刮刀刮得多,毛孔變粗了
所以呀這個後遺症要一段時間才可改善啦




現在我才明白什麼是「展露。女生最細緻的美」啦!
療程後發現,整個臉仔看上去也特別白滑呀

細微的地方得到改善後,自信心即時大大提升
有自信心的女性~~~特別美 ❤





今次療程整體給我的感覺很好
先是環境大而舒適。
然後就是服務一流,就算上廁所都會有個阿姐帶你到門口。
而療程前會有人詳細介說你聽原理跟療程後要注意的地方
你是不會帶著任何疑問離開的。

說到療程就更令人滿意
流程很暢順而且很愉快
因為esthetician都像朋友般跟你聊天而讓你不會緊張呢。


後記:
療程後兩星期,唇部位置還沒有毛髮再次生長出來
而腋下則有少許啦
效果令我好滿意呀!

再儲儲錢吧,我就會去繼續療程的~~


潔淨度:           ❤❤❤❤❤
持久度:           ❤❤❤❤❤
舒適度:           ❤❤❤❤   
減慢毛髮生長: ❤❤❤❤❤
服務: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