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童真回來了 ❤ metroPOP x Papabubble手拉波板糖工作坊

大家喜歡吃波板糖嗎? ❤

是日好高興趣能夠出席MetroPOP的七周年活動
去到
Papabubble學整波板糖啦!

而來自西班牙的Papabubble主要售賣波板糖跟Rock Candies的




店裡面賣的波板糖有好多形狀跟顏色
還有像牙刷跟牙膏的糖呢!




而最令我好奇的是Rock Candies
要怎樣才可以令糖果中間有字呢??




一瓶瓶彩色的Rock Candies真係好吸引呀!
莫講話小朋友,連大朋友見到都好想要呢




可以拿走嗎?嘻嘻~~~




是日多謝靚女朋友仔Jennifer帶我來玩!
我們手上拿的波板糖不再是波波的形狀了
是甜筒跟蛋糕呀 ❤




☆═━☆═━☆═━┈┈┈┈┈┈━═☆━═☆━═☆


參觀完畢之後,就要開始製作波板糖囉!

不過一開始就不是我們做啦
因為我們絕不可能做到的工序 XDD

工作人員首先倒出他們自家調製的糖漿
待上一陣子後便開始慢慢的加入顏色
再慢慢撥開



而大家看見白色是佔最大部份呢!
工作人員在白色上面加上沙糖來調味呢

之後再等一會兒讓糖漿稍為變硬後
便開始用剷子將凝固的糖漿跟旁邊的鐵架分開




然後,他們就將各種顏色分開啦!





工作人員好快便將糖漿放在這張有熱度的枱上面
防止糖漿變得太硬呢!

看見的只有三類顏色,哪白色呢?




原來白色還未完成呢!
因為你會看見糖漿還是微黃,像米白

原來,工作人員要將那糖漿團掛在鐵鈎上
然後不停的拉它再掛上鐵鈎再拉
目的就是將糖漿團變成真正的白色!!

原來加入空氣後,糖漿是會變色呢 ❤




哈哈,大家看看
白色的糖漿團特別大呀





除了之前所說的會在白色糖漿加入沙糖外
其實這次在煮糖漿時,全部也加入了忙果味呢

我就發現牆上放了很多味道的原材料
Cola可樂味沒想過會是綠色的
我還以為是黑色的呀!

西瓜也不是紅色,哈跲!
不過總算發現荔枝一樣是透明^_^

最後工作人員即場變了一顆小的我試吃
好好味呀!好濃的忙果味
不過對我來說就甜了一點啦!





☆═━☆═━☆═━┈┈┈┈┈┈━═☆━═☆━═☆


好!正式開始製作
首先大家就揀選想要的顏色

工作人員便會裁出大概的份量
接著會將顏色糖漿團疊在一起
然後。。。一直捲呀捲~~




捲到好像辦子一樣 ❤
原來這樣捲呀捲就會便成波板糖了!




我呢,就揀了黃色跟紅色配白色!
今天像是很Sharp的樣子,衫跟波板糖也是 ❤

原來揀三種顏色的話
仍然白色作基調
另外兩種顏色就分別疊在白色的兩邊
之後又是捲呀捲!

然後就轉成波板糖的樣子!




接著就是用木棒插入圓餅當中!
我就心癢癢的不想要傳統的圓形
起初想要做星星的,但是太難了。
所以就去弄心形啦 ❤

工作人員教我在頂部份
用剷子推一個凹位出來
最後就會變成美美的心形波板糖了 ❤




嘻!高的人棒棒糖是長一點大一點的
我又矮又肥,做出來的波板糖也一樣肥又矮,哈哈!!





嘻,同學像似乎最喜歡紅白藍呀!
大家的作品也美美吧? ❤




最後一個重要步驟
就是為自已的波板糖加上Logo
我好想選兩個英文字的
不過只可以一個,所以就用英文名字頭吧!




多謝大會幫我拍了一張好美的照片呀!
但我的波板糖反轉了呀,哈哈!!!

p.s.它的顏色好襯我吧? ❤


(圖片來自MetroPOP)


最後工作人員不浪費
將剩下來的物資去弄了。。
WOW。。。糖果玫塊花!

好美呀!!!
如果有男仔送我,我一定會高興得飛上天呢,哈哈!!




嘻!大會的攝影師好讚呀!!!
看看我們的大合照!
大家也好歡樂呢,嘻 ❤
彷彿回到童年了,大家也好有童真呢


(圖片來自MetroPOP)


最後每人也可以拿回自已的作品
好正的包裝!
我到現在也不捨得吃呀!
自己第一次自家弄波板糖
覺得自已好叻叻呀 ❤

嘻!!雖然工作人員幫上了好多忙呢
唔好以為看似簡單
其實最難是能夠弄出好的形狀呀
如果不是有工作人員指導
我相信我一定弄了個好醜樣的波板糖出來呢 >。<




臨走的時候,發現Papabubble也有Rock Candies學
我都好想學呀!我好想知個原理呢!




最後謝謝朋友仔Jennifer
也多謝MetroPOP
以後也要多多支持MetroPOP!嘻
因為他們舉辦的活動實在太好玩了呀~~


MetroPO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tropopHK
是次相關報導:http://www.metropop.com.hk/flipbook/67/?pages=page58

Papabubbl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apabubble-Hong-Kong/193559020669766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