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日本海洋之寶貝。健康飲料 ❤ Cholecut コレカットレモン

之前參加了旭茉JESSICA第一次舉辦的「Bloggers Beauty Workshop」
多謝佢地邀請我呢,真的感到好高興跟幸運!


那天發現了一個新到港的水溶性食物纖維健康飲品
《Cholecut コレカットレモン》





據說能夠潤腸通便、排走毒素及調理腸道
那為什麼要這樣呀?
當然最大目的就是。。。。。減脂啦!

這樣。。。我就開心的帶走了六罐回家試試啦 ❤




其實《Cholecut コレカットレモン》
是由日本生產商Kaigen Pharma Co., Ltd.研製
這個公司也有88年製藥及售藥經驗啦 





檸檬味的《Cholecut コレカットレモン》
果汁只含1﹪,那就不怕太甜不健康啦 ❤

而且這瓶飲料已經在日本暢銷了15年
亦獲厚生勞動省許可,作為特定保健用食品
所以絕對放心!



《Cholecut コレカットレモン》
是源自日本的健康飲料
含高效能的海洋水溶性膳食纖維
也含專利註冊的「低分子海藻酸鈉」﹣SOLGIN
並已經在日本、歐洲及美國取得專利啦!

點解會選擇用海藻呢?
原來日本人認為海藻含豐富營養素、礦物質及食物纖維
可以提供身體必需要的養份
及有助排清身體的廢物

海藻酸鈉
SOLGIN是什麼呢?
原來就是從海藻的黏膜提煉出來的水溶性食物纖維呢!
它能吸附多餘的脂肪,隨便便排出
除了暢道健康外,便是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啦~

據說這兩種東西配合在一起
就可以幫助消化、排毒潤腸及平衡身體酸鹼度啦 


建議飲用量(每天1次,每次1罐)
連續6天 ~ 改善和保建腸道
飲用4週 ~ 改善膽固醇積聚




檸檬味的《Cholecut コレカットレモン》
倒出來是微微的黃色
嗅上去像糖果呀 
清新淡淡檸檬味
好易入口,味道很不錯!

由於一罐的份量只是150克
所以對我這個喜好喝飲料的人來說
好易KO! Y(^_^)Y




我習慣將它放進雪櫃,飲後隔一段時間就拿出來喝
冰冰涼涼的又解渴又健康 ❤

由於之前拿了六罐回來,所以我一連喝了6天呢!
頭1,2天排便
沒有明顯的改變
跟自己慣常的差不多,一天排便1次

到第3天開始發現排便得更暢順了
第4,5天排便的次數不再只是1次而是有2次呢!
第6天就跟第4,5天差不多

我知道有很多人會擔心,喝排毒的產品會肚瀉
但是現在可以跟大家說不用擔心囉!
因為這6天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肚子不舒服的地方呢 ❤


便便又不會太硬又或是太爛
排便的次數也正常了,沒有了宿便的情況
嘻,肚腩仔也變小了呢
所以我對這個產品感到非常滿意呀!


網址:http://www.kado.hk
訂購熱線:(852) 2543 9250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