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 後感(二) 含大量照片 ❤ 2013《神話》Grand Tour 香港站演唱會

哈哈,容許我放縱地發相吧!!
雖然沒有專業級的質素
但就讓我有個地方好好回憶一下~~

事關,看了這場演唱會後
我終於明白,為何好姊妹會喜歡上了他們
因為我終於感受到她感受到的了
我也知道,她喜歡他們的什麼了
或許跟好姊妹相識了很久
心裡面會明白一點點,了解一點點

由剛開始接手要寫他們的東西
我真的有點無從入手
連人名也不太分得清楚
只記得曾經何時喜歡其中一位叫Eric的
也是好姊妹介紹給我
及後為了寫文,我便專程記著他們的名字

就像平常寫試用文一樣
先去了解,先去學習。。。
然後再感受,再寫

看這個演唱會的途中
真的有。。呀!終於親身感受了
親身去認識他們了
百般滋味在心頭

至少看的途中,誰走近過來我也是知道的。哈哈!!!
然後,我又會發現
呀!之前好姊妹送我的上一張大碟
他們在演唱的時候,我會跟得到歌詞
會有點共嗚
(這又是在這兩個月裡上下班途中不停聽的成果)


☆═━☆═━☆═━┈┈┈┈━═☆━═☆━═☆



置身在不是自己偶像演唱會的場合裡面
你會發現更多
《神話》的主題色不用多說是橙色
好像粉絲們會有個Nickname叫橙子?

呀!這才發現我剛好用了透明的橙色蝴蝶橡根圈紥頭髮
莫非像他們所說,我的骨子裡早就會喜歡《神話》?




坐下後發現原來位置非常前呢
是坐位的第一行,而且是很靠近舞台,也靠近中間的台




哈哈,名字出現了!
你又會記得多少個?




經過這兩個月,我以後會分到的了!! ❤
大家有興趣也要看看啊!

左起:Andy、Min Woo、Hye Sung、Jun Jin、Dong Wan及Eric

大家估估如果我要喜歡其中一個的話,會喜歡那個?
嘻~~~




雖然他們不再是十零廿歲的組合
但是各個人也有他們的長處及優點!
性格也是!




最特別的是他們常常玩耍~~




你會發現他們常常做一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動作!




但你見到佢地玩得咁開心
你又會笑著覺得好開心 ❤




最重要是,他們是我看見這麼多組合裡面
最有感情的一隊!不是造作出來的





我就好喜歡佢地的衣著跟台風
還有就是一讚舞台設計啦!
韓流這麼強,多半因素是製作上真的做得很好!!
燈光、音響效果、服裝以致所有的編排都係好專業呀! ❤




靜態的佢地,我先影得清楚。。。。
跳舞的太好看了,有時候只顧看沒有拍照
但就算拍,也全部Out Focus...
只怪我將以前學到的攝影知識通通忘記了!
快門不夠快呀 >。<





這張雖然他們小了一點
但我好喜歡自己能夠Capture了這個Moment!




最欣賞他們的整齊舞姿!!
唱得又跳得!




也愛舞台設計!嘻~~
橙色燈好漂亮啊




走到場中間的舞台是最近我的
不過可惜大多數背著這邊>。<




有紙碎飄下來時,表示快完場了囉!




我真心覺得佢地型架喎!




Encore那時候最Funny!
佢地都最輕鬆最搞笑~~





一片橙色的應援物品!




佢地Bye Bye的時候
我發現我居然唔捨得,這下子我就在想
我應該賴嘢啦!







好可愛的合體心! ❤




☆═━☆═━☆═━┈┈┈┈━═☆━═☆━═☆



接下來這部份是我特別想提到的
那首回歸兩個幾星期內拿了七項冠軍的神話新歌「This Love」

最近我愛上聽了~
而且在處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你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心思!!




The Red Light 멈춰버린 시간 속 너만의 향기

깨지 않을 꿈결처럼 점점 더 빠져들어
The Green Light 미쳐버린 난 너에게 질주할까
터질 듯한 심장소린 너에게만 뛰고 있어




一開始會唱"The Red Light...."
舞台的燈光真的是紅色的。。。。




之後唱到"The Green Light..."時
舞台的燈光真的轉了去綠色~~~




之前在網路上看MV的時候
覺得他們的舞姿跟動作很另類
不過現場看的時候
那種配合現場音樂的震撼感。。。。。
簡直氣勢如虹呀!!!

唔怪得在韓國會拿下多個獎項啦!!!!

如果可以,我真想現場再看多次呢 ❤
有機會的話,我不要再拿相機拍照
我會親眼看一次完整的。
(好想八月跟好姊妹去韓國睇Encore啊 >。<)










送上「This Love」的MV給大家看看吧!
你就會明白!

☆═━☆═━☆═━┈┈┈┈━═☆━═☆━═☆



最後送上各人的單獨照啦!!
這些都是送給未認識、未喜歡上、已認識或是已愛上《神話》的人!!
(如果想要原相不彷跟我說啊!
不過不要一下太多,我會盡人事SEND給你)


Lee Seon-Ho 李先鎬(Andy ~ 앤 디)







☆═━☆═━☆═━┈┈┈┈━═☆━═☆━═☆

Kim Dong-Wan 金烔完(DongWan ~ 동 완)












☆═━☆═━☆═━┈┈┈┈━═☆━═☆━═☆

Mun Jeong-Hyeok 文晸赫(Eric ~ 에 릭)
















☆═━☆═━☆═━┈┈┈┈━═☆━═☆━═☆

Jung Pil-Gyo 鄭弼教(申彗星 ~ 신 혜 성






☆═━☆═━☆═━┈┈┈┈━═☆━═☆━═☆

Park Choong-Jae 朴忠栽(JunJin ~ 전 진








☆═━☆═━☆═━┈┈┈┈━═☆━═☆━═☆

Lee Min-Woo 李玟雨(MinWoo ~ 민 우














☆═━☆═━☆═━┈┈┈┈━═☆━═☆━═☆


雖然他們不是後生一輩,但他們有他們的魅力所在
說是韓國最長壽的組合,必定有他們的原因。。。
而他們背後的故事,如果你知得越多,你會越喜歡他們。。。。
這就是我這兩個月裡的經歴,然後得到的後遺症。。。

足足要兩星期,我才可以稍為冷靜下來!
朋友們啊,現在我才加入橙子的大家庭會否太遲呢?


不過,這兩個月看見大家的參與、付出跟努力
還有在演唱會聽見看見那些穿插在歌曲中的Slogan。。。
深深感受到十五年的光景可真是不短。。。
相信跟《神話》成長的粉絲們回響特別大吧!

我這個門外漢,看見那些間場時播放的片段,也被感動了!
我深信,如果我是愛上這個組合一定時間的話,相信在那時候應該會流淚了。。。
連我也被感動了,真不敢相信我的好姊妹那時候的心情會是如何的。
不過,我真的好感恩,能在這個《神話》15週年回歸的時候
能在好姊妹的身邊陪伴著她,與她在一起感受她感受到的!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