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 後感 ❤ 2013《神話》Grand Tour 香港站演唱會

轉眼間《神話》第一次來香港開的15週年演唱會
話咁快就過了兩星期啦!!
這兩星期我一直在忙
而且看完演唱會後有重大後遺症
所以我決定調整一下心理後才發文啦 XDDD


兩星期後的今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個時候《神話》已經在上海開了第二場演唱會啦!
為什麼我還堅持要發文呢

因為好想在這裡表揚一下各個單位
實在令小妹很佩服,很感動!

來到博覽館,好自然的在四處尋找《神話》的“踪影”




就算是單單在牆上的指示
也令人看見後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或許在這差不多兩個多月裡
看似什麼也沒有做過,卻又做了好一些東西
我的好姊妹更是通宵達旦的付出了很多!

雖然我並不能夠無時無刻或是每樣東西也幫到她
但老土一點說,我的心一直陪伴著她




其實我是好早就到了博覽館的
沒想過,已經有很多粉絲在等
等那限量發售的週邊




今次的週邊之前也有提過「詳按此
是特別製造的頸鍊跟Poster!
想不到反應很不錯呢。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
但是質料跟包裝真的很不錯
而且說是有部份收益會作慈善用途呢!




而粉絲們也弄了很多紀念品
好像叫作應援,在博覽館內不時聽見人頭湧湧的聲音
因為不定時地會有各個不同的粉絲團體快閃地派發應援物




而這次贊助商之一的Eusha!Eusha!Cafe & Diner
就親手弄了一個好美的花藍呀!
這個真的好有誠意跟有心呢!!




而之前亦有提過為慶祝神話新歌「This Love」
回歸兩個幾星期內
拿了七項冠軍!
那一班好有心的朋友再次弄了一個 No.1 的花牌
實在太有意思,太美了!!
在一片花海裡面很受歡迎呢!




接著便看見一個立體的花花英文字母!
我真的很佩服這班朋友的心思呀!
接著。。我就被這個Banner的相片吸引了
這個叫作Lee Min Woo的男生很可愛喎~~XDDD





其實這天門外真的很壯觀
因為有很多很多花藍,總數達廿多個呀!
我從來也沒有見過這麼多
好想在這裡逐一稱讚他們呢!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夠完全擺放好這些花!
當然最後大家要拍照留念啦 ❤
我真的好想讚讚她們呀!





最後做了小粉絲,拍個照啦!
完全因為覺得這幅相好可愛
那個花字母好特別呢!嘻~~



為了喜歡的人,去作沒有回報的付出
我覺得他們是最偉大的
就讓我在這裡向她們致敬!

☆═━☆═━☆═━┈┈┈┈┈┈┈┈━═☆━═☆━═☆

那天去博覽館的途中就在想
嗯,對上一次來看演唱會已經是很多年前了
那時候是來看Rain的
說是同事得來免費門票,我才可以搭單去看
那時候韓流還沒有像現在的那麼強
又還未學過韓文,又沒有聽過Rain的歌
所以那次看得很悶呢 >。<

今次夾著是幫朋友宣傳的關係
又搭單來看演唱會了
在這裡特別感謝我的好姊妹
讓我有機會去看這一場永遠難以忘記的演唱會
實在感激不盡!
其實後來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因為像是沒有幫到了什麼
但又來了看演唱會 ﹣__﹣
我的自卑感又發作啦,哈哈~~~
我著實欠了她很多的樣子。

在這兩個多月裡,聽到的學到的很多
辦一場演唱會真的不易
辦外國團隊的演唱會更不易
兩地文化不同,溝通上合作上落的力比平常更多
縱使過程中有幾多困難,有幾多唔順利或是唔完美
但演唱會最後總算順利完滿的完成了啦!
所以真的要慶祝慶祝啊
我替她們高興!!

我知道她們背後的付出,是不能以筆墨去形容的
辛苦曬啦!


☆═━☆═━☆═━┈┈┈┈┈┈┈┈━═☆━═☆━═☆

接下來的就是演唱會內容囉
哈哈!就讓我瘋狂一次,大量發相吧?!


主辦單位:http://www.facebook.com/PurpleGreenHK

《Eusha!Eusha!Cafe & Diner》:http://www.facebook.com/eushaeushahk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