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傲遊四國 ❤ Organic Glam ~ Nail Lacquer Vernis

最近獲邀試用Organic Glam的甲油!
實在大驚喜,多謝PR小姐的邀請。

Organic Glam 是棣屬 The Organic Pharmacy 的
The Organic Pharmacy 
是一個專門出產有機產品的品牌
而所有產品也是沒有人工色素及香味,也沒有石油化學製品及防腐劑
最重要是不會用動物來做測試呢!
產品種類有很多,包括護膚品、防曬品、嬰兒產品、男仕用品、化妝品以及香水

專門有關化妝品的就是屬於 Orgaic Glam 這一系列
而今次試用的就是新出品的四種顏色

名稱由左至右:
米蘭、紐約、倫敦及巴黎

沒錯呀!名稱是地方名。


據說這四款甲油絕不含有害原素
包括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一種常見的塑化劑)、甲苯及甲醛等。




☆═━☆═━☆═━┈┈┈┈┈┈┈┈┈┈━═☆━═☆━═☆


我就到了她的網站去找找資料
發現品牌公司很有心呢
為了這四種新顏色弄了幾個網頁
每個網頁屬於其中一個地方的甲色

例如:巴黎!
我想起了的正是在網頁中看見的Catwalk Show...
花枝招展的模特們,她們總是充滿時尚優雅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於是我第一時間試的就是《巴黎》啦 




開心的是,打開後發現甲油不是稀的而是濃稠的
因為我曾試過買一些甲油回來,發現好稀
然後,要塗好多層才叫滿意!





甲油的質感好滑,好易推呀!
相信塗甲油新手也不難上手
只要三下就完成一隻指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如果用左手塗右手的指甲時,總是不能得心應手呢?
每次總是會出界,但用上了這款甲油後就從來沒有這個問題啦
可以說是全部一TAKE過,不需NG 


而且因為甲油本身濃稠,所以只需塗一層就夠厚兼好美了 
於是我也沒有打算再塗多層啦
絕對適合我這個大懶人,嘻!

最驚喜的地方是在塗甲油的過程中
沒有發出一些難聞的氣味,可以說是我嗅不到味呢

所以我真的相信它是不含化學東西啦!
我相信連孕婦也可以使用呢。





濃稠的甲油並不代表難乾
塗好十隻手指後,第一隻手的五隻手指甲油而乾!
再且甲油很亮澤
像是水晶甲呢,我好喜歡呀 




嘻,最後我就是帶著這個甲色去拍我的穿搭啦
雖然沒有米蘭那些模特般專業
但帶來的是與服飾的完美結合呢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春。之二》~ 詳情按此




☆═━☆═━☆═━┈┈┈┈┈┈┈┈┈┈━═☆━═☆━═☆


紐約是個國際大都會
我想到的是Gossip Girls般的時尚美國女性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而同時間我試用的就是《紐約》
因為恰巧拍穿搭文時,我有同色系的衫、袋跟鞋子




而我選擇塗上腳指
去配我的鞋子
塗上這個甲色後,腳仔顯白了
而且整個人也很Fashionable啦!




穿起衣服來時,有相襯的甲油很重要呢!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春。之二》~ 詳情按此



☆═━☆═━☆═━┈┈┈┈┈┈┈┈┈┈━═☆━═☆━═☆


另外就是《米蘭》
米蘭街頭不難發現時尚女性,她們總是穿得美美的
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於是這天我就試《米蘭》





嘻!!塗上後感覺像將自己化身成米蘭美女 




☆═━☆═━☆═━┈┈┈┈┈┈┈┈┈┈━═☆━═☆━═☆


然後就是《倫敦》
WOW。。。品牌找來了倫敦代言人的合成圖!
哈哈!做代言人絕對是實至名歸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不過怎樣我也沒有她那麼有氣質兼美啦
反正要試,就試塗在腳甲上吧,嘻!

藍綠色的《倫敦》




就算塗上腳甲上也不怕
因為突顯了自己的風格
就像倫敦的女性 




傲遊四國,做個時尚女性
就要試試看囉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The Organic Pharmacy網站:
http://www.theorganicpharmacy.com

The Organic Pharmac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heorganicpharmacy

Organic Glam網站:http://www.theorganicpharmacy.com/organicglam/



The Organic Pharmacy專櫃:
1。Harvey Nicholas (金鐘太古廣場)Tel: 852 2918 1711
2。四季酒店水療中心 (中環金融街8號) Tel: 852 3196 8888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