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米水敷面?!舒緩好幫手 ❤ 森田藥粧 ~ 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最近在地鐵燈箱廣告
又或是巴士車身廣告
也會看見森田藥粧的踪影

第一時間吸引到我的是翠如BB 

然後就是一個穿著白袍的男士
(當然後來在iMore的活動裡,知道他就是Dr.JOU M.D., Ph.D.
森田藥妝研發執行長兼森田美醫診所院長呢)

然後有了機會擁有他家的面膜
當然第一時間要試啦!

今次試用的是《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成份有:
1。白米萃取 ﹣ 含豐富氨基酸及天然保濕因子 ~ 去除暗啞及泛黃膚色問題
2。小分子玻尿酸 ~ 迅速滲透到角質層表面,與大分子玻尿酸合作提高保濕效果
3。角鯊烯 ~ 能迅速穿透皮脂層,滋潤肌膚及保護、調理肌膚恢復水油平衡
4。有機露珠草 ~ 嫩白、保濕、修護肌膚的功效





而我想特別一提的是白米萃取
原來它是清酒酵母來的
什麼是清酒酵母呢?
原來日本酒清酒的主要成份是麯(Koji)
是一種真菌來的,在清酒發酵的過程中就會產生它!
而製酒工人因為常常接觸到它,所以他們的手特別柔嫩跟光滑

原來這種清酒酵母含有蛋百質、酯質、碳水化合物(包括纖維)、維他命B1及B2
菸鹼酸和礦物質(Mg, Cu, Zn, P, Fe, Na, K, Ca)
不懂是什麼不緊要
最重要的是主要功用是抑制色素的產生、淡化色素及持續美白,改善暗啞!!
而用米水清潔臉仔可舒緩過敏及美白肌膚呢 ❤
這樣就可延緩老化及預防雀斑。

森田藥粧研發了一種叫作「天羽絲」質地的面膜
說是能吸附自身重量8倍的精華液呢!
而且緊貼肌膚的能力很高,能將精華液完全滲進肌膚裡

是否真的有效,且看我之後的試用啦!❤



森田藥粧的產品原產地均在台灣呢!
聽說森田藥粧在台灣有很高的知名度
而且有很多朋友去台灣的話,會買它的面膜當手信呀!




打開後會發現內裡有好多白米萃精華呀!!!




面膜的設計,一邊是一塊比較挻身的白色膠片




而另一邊就是面膜啦
看上去有點毛絨絨的質感




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吧
嘻,我拿了應該是屬如口部那裡多餘的一塊
看上去毛毛絨的就是天羽絲啦
而面膜是用上珍珠紙!




整個面膜取出後,會發現包裝裡還有。。。
非常多的精華液!!!
比一般的面膜多很多呢 ❤

嘻,我就會將這多出來的精華液塗到頸項部份啦




先前說過面膜的設計一邊是白色膠片來的
因為白色膠片跟面膜不是黏得太實
所以呀在敷上面膜的時候方便很多呢
只要輕輕按著面膜的頂部
就能輕易的撕下膠片了

除了膠片的關係,就是因為面膜緊緊黏附在皮膚上
所以呀,除下膠片時更容易呀!
面膜不會隨著膠片一起掉落
反而是緊緊的黏在面上,在過程中更沒有移位呢 ❤




面膜摸上去感覺很柔滑呢
而且你會看見它是緊緊的貼附在面上
貼服得連面形跟輪廓也維持得到呢!

最驚訝的是面膜薄得像一張紗
連我的癦也看見呀!

最重要的是它很通爽
在夏天敷就不怕很焗很厚重的感覺




薄薄的面膜藏著的水份多得令人難以置信呀!
除下面膜後就可看見整塊面也充滿了水份的
多得令我在想是它沒被吸收,還是實在太多
我有點疑惑!




不過經過一輪按摩臉仔後(要花一點時間)
面上的精華液總算全部吸收進去皮膚了!

來看看前後對比啦
大家覺得怎樣?

我就覺得水潤亮澤了不少呢
皮膚看上去也晶瑩通透了不少!

透明感很重要啊,透明感重的話
看上去也特別精靈呢,嘻!!

摸上去肌膚嫩滑了不少呢
開架產品來說,真的又便宜又好用啊
不過我會最後再塗上一層面霜
像是加上了一個保護層
這樣效果就更完美了 ❤

它沒有酒精成份,性質亦算溫和的一種
對於敏感肌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大的喜訊
所以閒時敷一敷,用作舒緩肌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美白度:          ❤❤❤❤
肌膚嫩滑度:    ❤❤❤❤
貼服度:        ❤❤❤❤❤
水潤度:        ❤❤❤❤❤
滲透度:           ❤❤❤❤
鎖水度:           ❤❤❤❤



這款面膜在萬寧獨家發售
有興趣的SIS可去看看呀!

還有其他種類的面膜啊,詳情請到:

森田藥粧網頁:http://www.drjou.com.tw
森田藥粧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oritafans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1 則留言:

  1. Twinkle C - Beauty Blogger2013年5月25日 凌晨1:42

    我用左紫色個款, 冇個塊細細塊嘅小橫條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