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美美而又優質舒服 ❤ iPANEMA 巴西拖鞋

當知道有一個關於拖鞋的活動
我會好奇居然有一個拖鞋的專門店

所以即時參加去見識見識^_^
而這次是來到中環的專門店~





入到店舖,第一時間留意到的是近門口的陳列架
陳列的是其中iPANEMA的特色人字拖
❤ 一對人字拖擁有可換式的3條帶子 ❤




而且換法很簡單!!




之後美美的PR小姐介紹了這個
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的系列給我
要讓大家知道,穿拖鞋不會只是悠閒的樣子
而是也可以有女性美的 ❤




而第三大重點陳列是iPANEMA提供了免費的Pin
讓客人可以揀選自己喜愛的Pin
然後釘在自己的拖鞋鞋帶之上
製作出大家獨有的鞋款啦!❤




☆═━☆═━☆═━┈┈┈┈┈┈┈┈┈┈┈┈━═☆━═☆━═☆


嘻,由於鞋款眾多
我決定逐個Corner去試啦!

首先會是iPANEMA x Gisele Bundchen的系列
嘻,因為我希望帶點美美的女性感❤




第一時間吸引到我的
是一雙桃紅色的拖鞋

你會發現鞋帶部份
雖然也是屬人字拖的
但就有蝴蝶的設計!!!!

嘩!完全是我的Favorite
❤ 桃紅 + 蝴蝶 ❤




哈哈!!看見這張相後你會發覺謎團解開
我今天穿的是 ❤❤ 桃紅上衣 ❤❤
是否好襯呢?Y(^_^)Y

我覺得已經不再是穿拖鞋落街買東西的感覺啦
完全拖鞋也可變作涼鞋般去逛街
就算你穿得有點斯文也不怕
它是不會拖誇整個感覺的 ❤

嘻,這天我是專登穿得有點斯文的
因為我出席此活動前已想好
希望帶給大家這一點訊息
親身試範會比較容易理解吧 (*^^*)



iPANEMA其中一賣點
是她家的拖鞋是採用先進的注模式製法
先使拖鞋的表面光滑完整

然後就用她家獨特的印花工藝
將一雙雙拖鞋印成不同的圖案跟花紋呢!

而其中就有左右腳不同印花的系列 ❤
我會叫它做「Twins」




嘻,好多不同款式的Twins
連鞋帶也會襯上顏色的啊!❤




大家可能會懷疑腳仔穿上後就看不見Pattern啦!
其實是錯的呢
你看!還可以見到呀!
左跟右不同的Pattern,很獨特呢。




之後吸引了我的是後踭位也有鞋帶的拖鞋
我會叫它作涼鞋了啦!




穿上後好美啊!

我在這時候已經鎖定要買這雙給好姊妹
因為我的這個好姊妹平常對衣著是很有要求的
她是絕不可能穿拖鞋出街,連涼鞋款也不會太悠閒的那種
看見這個後踭有鞋帶的,我就想送給她

至少她有日放假去外遊而又陽光與海灘時
她會穿上這個,而又不怕會甩鞋 >。<
有了後踭帶會比較安全呢,嘻!!




人字拖除了平常八字型的
iPANEMA也有第二個選擇給你
就是大字型的啊!

因為多了一條打橫的帶子
視覺上腳掌會拉闊了一點
蠻適合我這種腳小小的人呢!❤




WOW!然後給我發現好女孩子Feel的拖鞋呀!
粉紅色的還在鞋帶上配有心心裝飾 ❤




嘻!美美的好顯白啊!




☆═━☆═━☆═━┈┈┈┈┈┈┈┈┈┈┈┈━═☆━═☆━═☆


之後就是grendha系列 ❤




這系列就是比較Basic的款式
不過顏色方面好大膽呢
好有巴西的感覺!❤

看見就好想去沙灘玩啦~




雖然是Basic的款式
但你會看見鞋底是有凹凸印花的

還有照樣印有不同花紋的
也有厚底的款式!




說到厚底的
我就試穿了這個金啡色的

講到舒適這個有點我很驚喜
原來有厚度的更舒適呢
而且不像穿拖鞋呀!
像人字涼鞋多一點。




印有花紋的其中一樣最吸引我的
是粉紫色的襯上白色的花花圖案~~

好美呀!




好想擁有啊!我是否好花心 ❤




花心的又點止一對咁簡單 ❤

嘩嘩嘩!好多蝴蝶呀!
蝴蝶控的我發狂了大叫起來~




十分女性美的款式呢!!!❤❤
又是一款想帶回家的款式
怎辦呀。。好多對都想要~




☆═━☆═━☆═━┈┈┈┈┈┈┈┈┈┈┈┈━═☆━═☆━═☆


說到女孩子的款式外
其實也有一個叫作《Rider》的系列

是專為運動型的男士而設
聽說鞋底的PVC塑膠物料柔靭度特別高
有助運動後腳部肌肉放鬆呢!

聽見這個就即時想將Rider給另一半啦 ❤




☆═━☆═━☆═━┈┈┈┈┈┈┈┈┈┈┈┈━═☆━═☆━═☆


iPANEMA好細心!
除了為女士及男士而設的鞋款外
還顧及了一大家小的人士呢。




你看!有親子裝的款式
甚至乎有兒童的鞋款呀!

想起了夏日一家大小去沙灘玩,實在好快樂呀!




☆═━☆═━☆═━┈┈┈┈┈┈┈┈┈┈┈┈━═☆━═☆━═☆


由於鞋子是由巴西出產的
大家可能會擔心鞋的SIZE會否合適

不過不需要怕了
店內有量度鞋掌SIZE的工具

還有歐美鞋號對照表呢
原來店裡賣的鞋款最細SIZE是5號呀!

幸好我還可以!




介紹了這麼多款式
大家應該會想知道我帶了什麼回家吧!

我最後選了左邊那款給我的好姊妹
而Rider款當然不能錯過啦 ❤




嘻,而我自已呢。。。。
其實之前提過有好幾款想要

不過到最後我揀選了這款能換帶的人字拖 ❤
這樣就一對鞋變三對鞋的感覺啦,哈哈!~~




如果沒有忘記的話
iPANEMA是有免費的釘PIN服務

我就選了一個LOVE字樣的PIN再加了一粒閃石囉 ❤




只要在鞋帶上打個孔
然後將PIN穿在那個打好的孔裡
在機器之中加上PIN的另一邊
這樣PIN就安全的釀在鞋帶上啦! ❤




嘻!Blogger上身
職業病的叫另一半穿上給我拍照呀!
幸好他也沒所謂,而且看見他也蠻喜歡的樣子
太好了!他說好舒服呀~




而我呢,回到家也急不及待的玩一玩!
玩什麼。。。
就是換鞋帶 Y(^_^)Y

真的非常簡單!
只要將鞋底的三粒圖形膠粒拔出來
就可以整條鞋帶除下啦




三種顏色的鞋帶
起初在想,嘩!為什麼只有銀色跟白色呀
不漂亮呀 >。<

但後來明白了囉!
因為我揀選的鞋底是日式的配襯
那花花是銀白跟紫色

所以。。。當換上全白或是全銀色的時候
你會發現顏色跟鞋底還是很襯色的 ❤




不過,如果想再玩味一點的話
不彷左右腳用上不同色的鞋帶呀!

這樣就更獨特更有品味吧!嘻嘻 ❤




最後我想說的是
想讚揚一下iPANEMA拖鞋的設計

如果你以為他完全是平底就錯了!
原來鞋踭部份是微微厚了一點的
這樣我覺得比一般前後厚度一樣的拖鞋穿得更舒適

最讚的是鞋底除了有各種不同的花紋圖案外
它是獨有的3D Printing
立體之餘是絕對防滑的!!!

除了鞋底防滑的功夫外
腳底與鞋面也有防滑的措施
我覺得iPANEMA好細心呀!




☆═━☆═━☆═━┈┈┈┈┈┈┈┈┈┈┈┈━═☆━═☆━═☆


iPANEMA的卡片一面是印有巴西長海灘Ipanema beach~~
所以大家明白Ipanema的名字由來啦!
它就是巴西沙灘跟巴西女性的縮影~~

最重要是她家對地球好~
100﹪的PVC廢料會回收再用於其他生產上啊!
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我喜歡 ❤




拖鞋在我心目中,只會在沒有約人去街的日子
而又要落街買東西時才會穿著的

因為平常我是絕少穿著拖鞋的
我覺得拖鞋款式來來去去都是那幾種
而且穿上去極不舒服,有些拖鞋甚至好臭好多膠味
不過今次iPANEMA令我大開眼界及另眼相看^_^

於是那天在炎熱的溫度底下
我穿了熱褲跟這雙美美的人字拖
走去朋友家玩了~

我的生活方式,從此有點改變 ❤

p.s.那個PIN完全沒有影響穿著感啊
大家不用怕它會弄到腳仔痛
因為我完全FEEL不到有東西在鞋帶之上呢!




☆═━☆═━☆═━┈┈┈┈┈┈┈┈┈┈┈┈━═☆━═☆━═☆

各位有興趣的話,不彷到:

iPANEMA 網站:http://www.ipanema.hk/
iPANEM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panemaHK

要知道她在哪裡可買?看這裡:http://www.ipanema.hk/ipanema/retail.php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