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五週年生日派對 ❤ BeLLE ~ be a BeLLE Girl~~

是日被邀請到朗豪坊出席BeLLE慶生5周年的派對呢 




走到門外有很多人圍觀啊!
由於我早了一點去到,所以襯還未人多的時候
四周圍拍拍照
嘻,今天的店裝飾得很色彩繽紛呢
很有生日派對的感覺啊。




店子能裝飾得這麼色彩繽紛
色彩豐富的春夏起了很大的作用呀!
當中有我好喜歡的桃紅色小袋子呢,嘻!

而今季流行的生果原素也在這裡!




等了一陣子,糖妹Kandy就來到囉!
嘻!真的好可愛跟Sweet,人如其名呀
現在明白為何她能成為BeLLE的化言人囉!
實在是一個BeLLE Girl呢!




今天大會亦邀請了黃翠如 Fish到來當嘉賓
最近她人氣好高呢!我就好喜歡她爽朗的性格




同場還有高海寧 Samantha呀!
嘩!她又白又高呢,而且穿了大露背的裙子
實在很吸睛呀。




嘻,嘉賓到齊節目開始!
遠看才知道她們也穿著BeLLE的鞋子呢
佢地亦表示自己都是愛鞋之人
平日最愛搜羅不同款式的鞋履來搭配造型

沒錯呀!有哪個女性不愛美,不愛鞋!!

然後Jason特別提到的是,店內增添了屬於BeLLE的獨家「Gorgeous」香薰
以紅色花果為路引,採用紅莓、紅蘋果及紅玫瑰等元素
再加入從西柚及佛手柑中提煉出來的精油

怪不得今天的店子充滿了香甜的味道啦!




三個女人一個墟,佢地講起扮靚上來雞啄唔斷呢
連Jason也忘記了囉,哈哈!!!

穿鞋子配襯起上來也要舒適
所以佢地都喜歡當BeLLE Girl咁話 ❤




三位美女分享完配襯心得後
就到Super Girl出場啦!!

原來今天Super Girl到來是負責行Catwalk呢

首先是Jessica出場
她穿了杏色配閃石的涼鞋呢!

嘩,她襯了一對鮮色的襪子
原來單色襪子配襯上來也不錯喎
我跌眼鏡了,哈哈。




接著是Cherrona
她揀選了夏日色彩滿滿的花花圖案厚底涼鞋呢
襯上了花花褲,還有露肩的白色上衣
好有夏日動感的感覺啊 ❤




然後是Yanny出場
嘻,是我愛的黃色通透感上衣
不過她就更潮啦,襯上鮮黃色的短褲跟襪子
再配上鮮綠色的厚底運動型涼鞋
充滿了夏日青春活力的氣息呢!




再來就是像韓妹的Heidi
嘩!是我愛的通花上衣跟粉色裙子呀
好想問大會在哪裡買呀!

看看她的鞋子,是我也愛的蕾絲鞋呀
嗚。。。簡直想成套套在自己身上呢

而且我一直也想弄她這種髮色
不過髮型師一直說如果我要這樣,要漂的會好傷頭髮>。<




還未定過神來,掛住套蕾絲衫的時候
Aka已經出來啦

她就走向型格的路線
穿了透視的黑色上衣
好喜歡白色的領口跟手袖呢,增添了不少型格的味道

腳上穿了的則是深啡色用珍珠配飾的厚底涼鞋
再配襯了白色蕾絲襪
將既有既有的型格味加入了女性美

將調子由中性變成女性啦
好不錯的一個配搭呢




嘻,要成為BeLLE Girls不難呀!!
因為逐漸會變成有自信兼會欣賞自己呢




Catwalk Show後Kandy再次出場啦
還唱了一首正歌呢
之後她說第一次彈住結他唱的,就是生日歌啦
我覺得這首生日歌寧捨好聽呢,哈!




有生日歌又點少得生日蛋糕呢!
集團的代表出場跟Kandy一起切蛋糕呀
好開心呢!祝BeLLE五歲生日快樂
生意興隆呀!




最後來個大合照,是日活動就完結囉!




哈哈,我亦襯機會找他們拍個清淅照
嗯,我像不像記者?❤
(這是我為朋友拍的,因為我的老友喜歡Jason的
Jason聽見後要弄個Good Pose拍照
太好人啦)




嘻,Samantha好有女性美啊!
羡慕死我,我依世都唔會係咁>。<




Fish笑容最美,嘻!
不過我就不太喜歡她的裙子
我不喜歡腰帶上面部份沒有了Lace,像斷開似的
做不到拉長整個人的效果呢




兩大美人兒,大愛 ❤




但我也好喜歡糖妹,嘻!!
可愛兒~




Super Girls呢,你又會喜歡哪個?




最後爭取時間跟Fish拍照 ❤




還有Jason  ❤
不過他趕時間,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嘻,最後當然到自己留倩影啦
今天的我穿了糖果色的外套跟白色裙到來
再配上卡其色的長褲跟白色的蕾絲鞋
就是為了斯文得來也充滿春日氣息

然後發現我的選擇對了呢!
因為今天是個色彩繽粉跟快樂的日子 ❤




臨離開的時候,走到店門旁的大相機
來玩玩影相
按下拍攝後,可即時加公仔到相片中
然後等一陣就有相片出來囉
同時間可以在大相機填上電郵地址
相片的soft copy就會自動送到你的電郵啦!

如果貼紙相機都可以這樣,我一定會再去玩
嘻~~~

題外話,那撇鬚不是後來加上去的
是拿著拍照的,哈哈!!!

朋友說,為什麼要用那麼大撇鬚來遮著自己的臉
我說,這樣的神秘感不好嗎?
反正這樣會顯得我更美,哈哈!




不相信嗎?
答案就在這裡。。。即時Down曬,哈!

現在由即日起至5月22日期間
大家也可以到BeLLE在旺角朗豪坊的旗艦店
那裡會設有糖妹的大型相框及拍攝服務呀!
(BeLLE會員可優先享用服務呢)




最後大會送了一袋禮品給我呢!
非常感謝!



 ❤ ❤ ❤ ❤ ❤

BeLLE Website: http://www.hk-belle.com
BeLL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llehk


 ❤ ❤ ❤ ❤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