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令我改觀不少了而且有好感的 ❤ CLEAR 去屑洗髮乳

今次試用的是新來港品牌CLEAR的去屑洗髮乳(多效水護型)
HK$74/ 750ml
多謝iMORE 





CLEAR是一個源自歐洲的品牌
品牌更找來C朗跟小S作代言人呢!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靚仔C朗代言男士去屑系列
暫時見資料這系列分三種
1。強韌健髮型
2。清爽控油型
3。冰爽勁酷型

哈哈!好想另一半用冰爽勁酷型呢
用了後好似C朗也不錯,嘻~~~❤




而小S則代言女士去屑系列
此系列也分三種:
1。多效水護型
2。控油平衡型
3。冰恬薄荷型

我今次呢就是試用《多效水護型》喇!




洗髮乳主打是能長效擊退95﹪頭屑源頭而頭屑的成因,男跟女也有分別啊!

男士大多因為頭皮較易出油,而且頭皮脆弱及乾燥呢!
女士則大多因為頭皮敏感,髮絲乾旱及頭髮因電染而受損呢




CLEAR女仕的洗髮乳含有抗屑調理因子「NUTRIUM 10」
是一些微小粒子ZnPTO及兩倍維他命原B5
說是有助深入根源來協助長效去屑


另外還有Climbazole、維他命E、維他命B6
維他命C(Zn2+)、納(Na+)
葵花子精華、廿油和賴氨酸(Lysine HCI)





一支洗髮乳就有750ml兼保存期限長達3年
而原產地則是在中國
我發現好多洗髮用品跟淋浴用品也在中國生產呢




洗髮乳是呈奶白色,質感很濃稠很厚身
摸上去像牛奶一樣超滑而水潤
在這時候已經嗅到很像香水的氣味!❤




雙手濕水再互相輕搓後,已經起泡了啦!
看來屬多泡型呢。




立刻親身試,發現濕水後第一次塗不會產生太多泡!




但沖洗完再次塗上洗髮乳後
泡沫就正式爆發起來了!!

所以呀,我常常都跟朋友們說
洗頭是要至少要重覆步驟一次的

即是塗抹洗髮乳,按摩頭皮後用清水沖淨
然後再次塗抹洗髮乳,按摩頭皮
然後正式用清水沖得乾乾淨淨

第一次是將表面的污洉沖走
第二次則是再深層清潔的呢!
這樣我才覺得算是洗得乾淨!




經過幾天的試用
對於去屑功效方面,對不起我不能跟大家分享啦
因為我本身是沒有頭屑問題的

不過家裡曾經有人買過去頭屑的洗髮乳回來
我也試過用過,記憶之中是洗後很乾旱的
所以一直對去頭屑的洗髮乳不大好感
這次CLEAR的去屑洗髮乳令我改觀了!

頭髮變得柔順了、水潤了很多!
老實說電髮後我是很少可以梳理頭髮的
用上這支洗髮乳後,我居然能用梳子順利梳理頭髮
簡直是驚喜。


不過呢我覺得就算沒有頭屑問題
用上這個洗髮乳也可當做預防措施嘛
不彷一試。

唯一缺點是,香味太濃啦
洗髮後還殘留佷濃的味道
如果氣味再清新一點,輕一點會更好!

至於曲髮的SIS請留意,由於這支洗髮乳太能令頭髮順滑
所以我覺得用上這支洗髮乳後
頭髮變得比之前直了,看上去頭髮也變長了
如果想維持曲髮的話,就要想清楚用不用這支洗髮乳啦!
當然對於直髮的女士來說,這是Best Sell!



水潤度:
❤❤❤❤❤
強韌度:   
❤❤❤❤
修復度:
❤❤❤❤❤
去屑度:(Nil)       


CLEA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LEAR.HK
CLEAR Website: 
http://www.clearhair.hk/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