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大熱天時不再臭 ❤ Lavilin腋下及足下祛味霜

最近天氣一直好悶熱
就算改穿了薄身的衣服,每天也經歴出汗的煎熬
而我個人就好羞愧的在天氣熱時會好易有腳臭

所以當發現了Lavilin推出了袪味霜
就要立刻試試 ❤




最開心的發現了這兩款袪味霜均是不經動物測試呢!
這樣用起上來我的良心都好過一點,嘻

產地來自以色列,說是使用一次就能有效七天
游泳及洗澡也不會影響效果

它的原理是用天然的草本去剋制細菌
從而不會有細菌與汗水混合而產生臭味呢

最重要是無鋁化合物、酒精、Paraben防腐劑
所以男女、兒童甚至孕婦也適用

成份:蓖麻籽油、氫化蓖麻油、棕櫚蠟、滑石粉(醫用)
氧化鋅、生粉(改良的)、乙基己基甘油、檸檬酸三乙酯
洋甘菊提取物、甘氨酸大豆、金盞花提取物、山金車提取物
維生素E、乙二胺四乙酸四鈉、香精、0-繖花烴-5-醇




☆═━☆═━☆═━┈┈┈┈┈┈┈┈┈┈┈┈━═☆━═☆━═☆


首先試用的是Lavilin《腋下袪味霜》~ HK$238/ 12.5 g
細細盒外形好趣緻 ❤
還隨盒附有一支小棒子




打開蓋子後發現有一保護包裝呢
這樣就可以耐用一點啦!
而且不怕弄髒蓋子,啱我這個懶人呀~~




嘻,我沒有弄掉了那個包裝紙
希望保留它啦!
而袪味霜呈白色,看上去有點粗糙的質感




我提取的就只是這個份量啦
這個時候己經噢到一陣濃濃的草本味道了!

而產品特別提到了  “使用此產品前48小時要停止使用其他袪味產品” 啊!!!
有興趣試的SIS敬請留意!




嘻,今次試用我在洗澡後才試的呀!
因為清潔好後才塗上這個袪味霜,才會有良好效果啊!
而且不要塗在有傷口的位置上呀。

不知怎的,袪味霜好像英泥呀
我像在塗英泥上牆嗎?XDDD

說說笑了
其實袪味霜跟平常用的面霜很不同呢
你沒有感覺有水份跟油份
所以皮膚太乾燥的話,要留意啊!

塗在腋下後就特別覺得冰涼呀!




原先我不太想用手指塗的
因為它是不會受游泳跟洗澡影響
換言之防水啦?我總是怕它會被手指吸收
到時候,手指一直在防臭,感覺很怪啊

所以起初我沒有跟指示做,只是用附有的小棒子去刮
盡可能利用小棒子去塗勻腋下
但效果好像不太好啊

最後還是用指尖再塗開,這下感覺薄了很多啦
不過呢,還是會見到一層薄薄的白色物,像是塗了爽身粉的樣子
所以極度建議在睡前使用啦
反正大家不想出外時給人看見吧?!




而我的手指呢
塗完後遺留了一點袪味霜




用清水沖洗呢?
不能完全沖乾淨 >。<
我好擔心啊!




幸好,用上洗手液後就沖洗乾淨啦!
不過我相信反正剛剛塗上,所以能夠沖洗吧
而為什麼游泳跟洗澡不影響效果呢?

我相信是部位吸收了藥性就可以了
所以怎樣沖洗也不怕
故要睡前使用是因為要讓部位有足夠時間吸收吧!




Lavilin《腋下袪味霜》總評:
質感呢,老實說是很黐笠笠的
不過還未至於反感啦
唯有真的是塗完就走去睡覺會比較好

不過呢,我沒有後悔使用它啦!
因為第二天醒來已經完全不覺得昨晚有塗過東西在腋下
完全沒有黐笠笠的感覺
更甚的是,我怱忙趕上班
走到公司時已經流汗了

但腋下了呢,就只有少量汗水(而不是沒有汗水!!!!!)
往常流汗後,腋下會有少許的黏笠感
但這次就沒有了黏笠的感覺啦
而最開心的是,完全沒有汗臭味呀!!!
一點也沒有呀!❤

效果真的持續了整整一星期
因為一整星期早上我也跑去上班,哈哈!
同樣每天早上也流汗,每天也沒有被汗臭困擾

由於只需每七天塗一次
所以對於我這個大懶蟲來說,真的太好了
每星期只需用一點時間,就可以無憂啦!

☆═━☆═━☆═━┈┈┈┈┈┈┈┈┈┈┈┈━═☆━═☆━═☆


緊隨下來同時試用的是Lavilin《足下袪味霜》~ HK$238 / 12.5 g
這是我最想試的
因為我的腳可以好臭!反而腋下無咁嚴重呀!




《足下袪味霜》同樣是有包裝紙保護著
而且也是附有一根棒子
如果可以,好希望棒子有不同色的
這樣我就不怕調亂了!




看上去跟《腋下袪味霜》一樣




而拿出的份量則需要更多啦
因為範圍比較廣




洗乾淨腳底後,要好好抹乾
然後就可以從腳心開始塗擦至整個腳掌及腳趾底部
同樣是不要塗在有傷口的位置上面呀!




我呢,還是盡量不想用手指呀!嘻嘻!
所以用棒子塗好後,我再用自己雙腳互相摩擦
盡量塗勻袪味霜 ❤




最後真的薄了很多,均勻了好多!




Lavilin《足下袪味霜》總評:

塗上後我一直沒有再落過地啦
只覺得腳掌有層東西在,感覺有點怪怪的
反正要睡覺就去睡了
不知道有沒有沾到其他地方,哈哈!
因為之後就熟睡了啦!


跟腋下的一樣,第二天早上醒來已再看不見袪味霜的踪影
為了要試效果
我一整星期也穿了同一對鞋子
還要是。。。膠鞋!

頭兩天一直保持乾爽
當然沒有臭味啦

到了第三天,發覺開始有點焗身了
不過神奇的是,在腳踭位置覺得熱
前掌沒有啊!
仍然沒有臭味

第四天開始全個腳掌都覺得焗身
覺得有點汗
不過依然沒有腳臭

到第五至七天
好開心的是,我可以大大聲說
我沒有腳臭啦!!!

這下真的覺得很感動啊
以後在夏天,我不再怕上朋友家
不怕要除鞋入屋,不怕被大家笑
不怕累人家嗅到我的腳臭味了 ❤


☆═━☆═━☆═━┈┈┈┈┈┈┈┈┈┈┈┈━═☆━═☆━═☆

不用多說,這兩款袪味霜很好用兼耐用
如果有嚴重Case的SIS,其實品牌也建議一但發現臭味再出現時
可即時再補上袪味霜,這樣臭味就會即時消失

我已經決定了這個夏天使用
有朋友會害怕有副作用,其實我算過
一個月最多只用四次,而夏季大概四至五個月
那一年也只是塗十零次,不怕吧?!嘻~~


有興趣的SIS可到:
Lavili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vilinhk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