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低敏不刺激 ❤ 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天氣越來越熱
各位離不開要注意自己身形以外
就是防汗防臭!

之前介紹了防臭用品後
現在想講的是止汗用品~
不過這兩種產品不能同時使用,大家要留意啊!

今次試用的是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說是沒有香味、沒有防腐劑、沒有色素及沒有酒精成份!
所以低敏感就是這樣的解說 ❤

另外一提的是這系列產品其中一樣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含有1/4 Dove的自家保濕Cream
現在連止汗產品也著重保濕啦!!❤




首先試用的是
噴霧式的止汗劑




容量是100g
並且是3年保存期限
也是注意不要在皮膚受傷或過敏時使用!




設計上Dove亦花了不少心思呢
噴頭屬流線形,好有運動用品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它在按壓處用上橡膠包著
使用者按壓時會感覺特別舒適呢 ❤




跟平常的噴霧式止汗劑不同
你會發現噴出來的份量不算多
那就不怕一不小心大力按壓時會噴得太多出來!
而質感很幼滑及滋潤 ❤




這是我按了三四秒後的成果
份量我覺得不多不少剛好的

起初怕含滋潤性質的話會笠身
不過反而它比走珠式的來得涼快呀!
感覺爽爽的呢 ❤

噴後趕上班也不怕會出汗了
回到公司感覺還是很乾爽
我還偷偷的走進廁所用手摸摸
(很不雅吧?>。<)

發現沒有出汗之餘感覺還很滑呢
一整左也沒有猛緊呀!
用了幾天肌膚也沒有變得乾燥
太好了!❤





然後試用的是走珠式的止汗劑




好喜歡它的設計
瓶身屬流線形的,方便扭開下面的蓋子!

要記得跟指示扭到有CLICK一聲
以防黏在走珠上殘留的止汗劑會好快變壞啊!




而走珠是磨砂面的
碌幾下後,你就會看見帶點白色的止汗劑




走珠式的止汗劑比噴霧裝的質感來得更厚
而且看見它帶點白色的,不是完全透明
個人覺得保濕Cream的含量會比噴霧裝來得多!




看看吧! 在腋下塗上止汗劑後
你會大大發現它是呈半透明的
而且感覺上會比噴霧式的較笠




其實我是同時間試用兩種止汗劑的
細心的朋友看照片會知道
我是左右邊各試一種,哈哈!!!

最後發現如我所料
噴霧裝會較乾爽,而走珠式的就常常感覺腋下有種水感

不過在止汗方面,兩種效果大致相同
即是我跑回公司也不會流汗,呵呵!!
而且它沒有令我失望,一直感覺舒舒服服的
果真是低敏不刺激的系列 ❤

如果要我建議的話
我是會看日常氣溫而定啦
天氣較涼的時候,我會使用走珠式的
天氣較熱的時候當然使用較乾爽的噴霧裝啦❤

Dov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ove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1 則留言:

  1. 哇~~好似好正喎~~仲係低敏感添~咁我咪唔怕用囉~~好野~~

    回覆刪除